人心不去招來的迫害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歸真


【正見網2021年12月25日】

我修煉了二十多年,發現原來自己真的不會修,沒有實修。修煉浮於表面,怨恨心不去,妒忌心很強。黨文化的東西很重,強勢、幹事心、高高在上,沒有自心生魔已經很不錯了。喜歡給同修下藥方,顯示心、證實自我的心。把自己看大,認為自己悟的對,堅持自我。最後招來了迫害。在出去發資料的時候被構陷,非法拘留了十五天。這次迫害讓我猛醒,開始反思自己,自己沒修好,不但沒有救了眾生,還讓眾生犯罪,給自己的修煉環境帶來障礙,給整體帶來了損失。

下面我就把這段時間修煉的心路歷程寫出來,讓同修少走彎路,引我為戒。

很長時間我學法浮於形式,不對照自己,很長時間沒有看到新法理。每天也參加集體學法,學完就學完了,看不到法的內涵。也出去做事,但是心不純淨,怕的物質很多。

在出事之前的那段日子,師父也多次點化,一次在夢中,我發了很多資料,眾生好像都不要扔了。有同修把這一大兜資料收起來都放在我座位上,我沒把這些當做救人的法器,卻認為是迫害的證據。夢裡被抓起來了,之後怕心一直沒去。否定迫害也是站在為私保護自己的角度上,把救人的事認為是違法的。都形成觀念了,怨氣很重。沒有把自己當做堂堂正正的大法徒,宇宙中最榮耀的生命,是有誓約和使命的。脫離了法,沒有了法的威力,忘記了師父就在身邊。

在拘留所裡我開始警醒,審視自己走過來的修煉路。太過執著自我。我不停的發正念的同時,有時間就背《論語》,一遍一遍的背。我反思我自己,其實我很冷漠,沒有善心,在別的同修出事的時候我沒有盡心,頭兩天堅持還能堅持發正念,時間長就懈怠了。沒有把同修的事當做自己的事,很自私自我,還用很多理由當藉口。不去做我該做的,在我出事的時候,我就想同修是不是和我一樣呢?出來之後知道我身邊的同修都在努力的為營救我們做了很多。其實在裡面我能感受到他們的加持,感謝同修的付出。我看到了我和同修之間的差距,以前遇事總向外看,也說向內找,可是找著找著就看到別人的一大堆不是,美其名曰幫助同修。其實同修自有師父在管,同修的表現是給我看的,師父是讓我修自己的。我卻錯過了太多的機會。

從拘留所回來之後,過的頭一關是家庭關。我沒有走正,其中一個原因就有對家人的情太重,在家裡的修煉環境一直不好。以後我要堂堂正正修煉,我告訴我家先生,這個法我修定了,是我沒做好,這個法太正了,我一定做好。 其實一切都是師父有序的安排,順其自然是最好的。

回家當天,我原來單位就給我打電話讓我上班,活不多半天班。這樣我有自己的時間認真學法,我首先做到敬師敬法,雙盤腿學法一字一句的入心學,對照自己。師父看我有心改過,不斷的把法理開始展現給我,天天都能悟到法理。師父說:「圓滿得佛果 吃苦當成樂」(《洪吟》)。而我以前是拒絕吃苦,求安逸。還產生了很多怨氣,用人的理衡量自己多委屈,身邊的家裡人給我過關,我又產生了妒忌心和爭鬥心。他們在我這看不到祥和,大法弟子的善。同修切磋時對我說,你今天微笑了麼?善的力量是無窮的,我試著保持微笑,真的心生慈悲那種感覺太好了,很多不好的念頭在我微笑的同時善的力量把他們都化解了。記得那次婆家人聚會,我家先生又習慣性的罵我,婆家人都說他。我笑了說,真不好意思,他不是故意的,形成習慣了。我家先生笑了,家裡人也都笑了,從那以後,我家先生很少說我,也會笑了。

我看到了我以前為私的根,以前在單位還以為自己做的好,不執著名利。其實名利心很強,只是比常人強點,離修煉人的要求差遠了。和領導計較時間,美其名曰,別耽誤我做正事,別耽誤我學法。總之把我放在頭前,沒有考慮別人的感受。忘記了修煉人要處處替別人著想,以至於以前在單位講真相同事都不怎麼接受。他們沒看到大法弟子的善,現在領導安排我幹啥我就幹啥,不計較時間和錢,無論自己做的感覺對也好,錯也好。領導說了就說了,樂呵呵的接受。按領導的意思去做,不再堅持自己,同事說我,看到你就特別喜興,天天開開心心的。以前的不開心,是太堅持自我,用自己的想法想要這樣,要那樣,不符合自己了,就排斥。救人的事一直也在做,也是為了私我,不符合無私無我,考慮自己別落下,證實自我,其實一切都是師父有序的安排,就做法中的一個粒子,紮紮實實的修好自己,放下自我,用純淨的心態做好救人的事。師父說:「同化他,你就是個得道者――神。」(《論語》)

我從大穹深處走來,人間險惡,一路是師父的呵護,在我錯了摔倒了,師父把我扶起,鼓勵我走下去。感恩師尊,在今後的日子裡,我修去自己的一切不符合法的地方,在法中歸正,入心學法,事事對照。一切按照師父的安排走正我以後的路,做一個同化法的法粒子,兌現誓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