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爺的預言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1月09日】

小時候,堂叔家來了一位七十多歲的老人,他身穿青布長袍,鬍鬚花白,一條一尺多長的辮子扣在一頂黑色的氈帽裡。他是堂叔的舅舅,我得管叫舅爺。舅爺每次來都有很多人來聽舅爺講奇聞軼事。舅爺是個修道人,他說他修的這一門是「地盤」,將來還能出來一門是「天盤」。「天盤」這一門的門徒最多,傳的面積最廣,總做主的姓木子李。當時在場的人聽的懵懵懂懂,地盤和天盤指的是什麼,誰也說不清。

直到一九九七年春天,我修煉了法輪大法,才明白舅爺所說的天盤這一門不正是李洪志師父所傳的法輪大法修煉嗎?我們知道,法輪大法自一九九二年傳出,短短几年時間就有上億人修煉,現在已經傳到一百一十多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大法的博大精深法理和祛病健身的奇效深受修煉者和明白真相的世人尊崇與敬佩。然而江澤民及其追隨者不顧天意及民心所向,瘋狂誣陷大法創始人及法輪大法,殘害大法修煉者。古今中外的預言和舅爺的預言,都預見法輪大法的傳出。

貴州省的「藏字石」等都明示了共產黨的滅亡。到目前為止,從中共高層到公檢法普通幹警,已有眾多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惡人」遭到報應,希望那些還在參與迫害的人們,儘快明白真相,停止迫害,善待大法弟子,讓自己和家人擁有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