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修好自己 才能多救人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1月10日】

師尊好!
同修好!

師尊新經文《致二零二一年台灣法會》提到了「大法弟子學好法、講真相救人」「修好自己,救度世人。」所以我悟到學好法修好自己才能講好真相救人、救世人。師尊在《醒醒》新經文中也提到了,大法弟子的稱號神都在羨慕。所以弟子更覺得責任重大,更要做好,能配得起這個大法弟子的稱號。

西安市重點專案

西安市公安局某某縣局

接通(5分24秒),講大法真相,我說中國人自古都相信,相由心生。人生善念會有福份,人生了惡念,福份都沒了,面相都會變得醜陋。如果做了誹謗佛法、迫害修煉人的事,那造的業就更大了,中國人都是敬天信神的。法輪功就是佛家的高德大法,教導修煉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一九九二年五月份傳出以後,修煉的人達到一億人。

對方說他也想練功,可他練功都有一個聲音說:我要錢我要錢。我回應對方說:那就是魔來干擾你。我說修大法很不容易的,他又說你是真人還是機器人,我說:能跟你這樣對應當然是真人,他說:機器人也行啊!我接著說道天安門自焚是個假案,指出很多自焚破綻真相,說還有很多被中共欺騙的公檢法人員跟著中共迫害法輪功,遭到惡報以後,有些人從內心懺悔,降臨到他本人或他家人身上的一些疾病也是神奇的消失了。看他也能認真聽真相,我給三個網址並介紹了網址內容與重要性,教他如何下載自由門,引導他到退黨網看目前三億八千八百多萬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消息,他說:「來人了」。意思需要掛電話,我趕緊送他靈丹妙藥,讓他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西安市公安局某某分局

負責人第1通接11秒就掛,第2通聽14分15秒。跟對方說:打電話過來就希望您一家平安呀!給您傳遞一個重要資訊,我想先送您動態網。教他先下載自由門就永久可以上去看重要新聞,介紹看華人三大媒體,再說到退黨網並介紹了內容,講三退重要性及九字真言。

對方知道我是台灣打來的就問:台灣的情況與經濟情況如何。他又說比如你們吃飯有菜、有肉、有魚嗎?我說都有的,想吃什麼就買什麼吃。他又問你見過你師父嗎?他是直呼師父名字,我說你應該是叫李大師吧!他馬上改口的說李大師。我說是因為這兩年疫情關係沒開法會,不然每年都可以看到我們師父的,我說大法洪傳世界114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受到各國各種褒獎、支持議案和信函5000多項。法輪功的著作《轉法輪》被翻譯成四十多種語言,5月13日被國際命名為世界法輪大法日,這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很多國家在學校還把法輪功的書籍教導學生學習,讓學生能夠道德品德提升。我知道西安疫情嚴峻民眾買不到菜,面臨斷炊,大家目前吃都發生問題了,也想了解國外的狀況吧!我讓他要記住保命方法:「九字真言是有很大正能量的,誠心念誦可以殺死病毒的,請您告訴你的朋友家人讓他們也能夠平安躲過劫難。」他說好,我說還要記住,打一個舉報電話可以立功贖罪,知道法輪功被迫害這麼嚴重沒舉報是等於夥同在犯罪的。他記下了,他接著說他很冷,剛剛以為是上面打電話來查勤,所以很緊張爬起來沒多穿衣服,我說先幫你做三退好嗎?又要問是黨員嗎?還有他的名字,後來想他說很冷了,我應該為他先著想吧!我說那就我明天再打吧!就這樣祝福他掛了電話。

後來才看到他上面是有名字的。過兩天再打他電話一個女的說他不在就掛,再次撥打問他什麼時候回來,女的回我說他不回來了。向內找我沒有即時的幫他做三退。真的把他救下來才是真的為他著想的。

在12月23日北京專案

有一通公安部接通(12分27秒),我說:這兩年大家都認識到了平安才是最重要的,我就說想送給你一個動態網,可以經過谷歌或火狐就能看到海外重要新聞,因為在國內很多訊息都看不到是屬於危險中,什麼都能知道就是能注意到怎麼樣躲開這的危難。說到這隻聽到對面有一種像機器或電腦的一點雜音。我看他沒有回應我,我直接送四個網址【動態網】【退黨網】【追查令】【律師與檢察官的對話】的網址,並詳細介紹了每個網址內容重要性。再說中共執政72年每次運動都是殺人整人運動,導致國內八千多萬中國同胞死於非命,比兩次世界大戰死的人數還要多。他干盡壞事還要我們發誓為他貢獻一生,那誓言是會兌現的。只要是共產黨的成員都要跟著賠命的,還會影響家人跟著遭殃的。現在三億八千八百多人退出中共黨團隊,不當中共的替罪羊。

說天安門自焚假案已經被人拍成一部影片叫【永恆的五十分鐘 】,現在全球呼籲中共停止對法輪功迫害與強摘器官行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那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說到《憲法》35條、36條規定法輪功有信仰自由跟言論自由,50號總署令擁有法輪功書籍跟資料都是合法的。中共用《刑法》300條給法輪功學員定罪,是對法律的錯用真相。公務員法第九章第五十四條明確規定「公務員執行明顯違法的決定或者命令的,應當依法承擔相應的責任的真相,說北京93年東方健康博覽會上,師父是榮獲獎勵最多的氣功師。2000年開始,法輪功師父連續四年榮獲諾貝爾和平獎的提名。現在法輪功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

再說到:中國人歷來都講天時地利人和,也就是說不同的天時可能會帶來不同天象變化,但是不管怎麼變,我都希望你好,這兩年可是一個不尋常的年。送給你一個佛家的護身符就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人力不可為的時候可以讓您走出劫難,瘟疫他是屬於陰性的東西,這九字真言充滿正能量,他還可以殺死病毒,我說你相信就會有神助就有效, 如果你不相信的話那就是沒辦法得到神幫助你就沒有效。我問,剛剛給您說的,你都聽清楚了嗎?馬上兩個人一男一女同時說他們都聽清楚了。我說剛剛給你網址有記好了嗎?他們回應記好了,我說那我再給你一個保命電話,這是讓你立功贖罪的,當年納粹執行希特勒的命令迫害猶太人,但是二戰一結束,國際社會就開始清算納粹戰犯,集中營裡看門的、燒火做飯的和護士都被送上了審判台。我們知道迫害這麼嚴重沒舉報等於是夥同在犯罪。我說你們是善良人,我上去幫您們三退吧!我問你是黨員嗎?女的說是少先隊,男的說年齡過了就已經自動退了,我說那不算退的,您那誓言是對著血旗對著老天發的毒誓,沒有公開退出來就永遠都在的,那中共乾的每一筆壞事都會跟你綁在一起,老天清算他的時候,您也是在清算中的。後來男的本人同意用真名退,女的也一起退。感恩師父把有緣人帶來聽真相。這是給弟子的鼓勵。

專案前兩天我學到《二零零三年加拿大溫哥華法會講法》中,師尊說道: 「只要他對正法本身沒犯罪,我就都能度他們」。我的一點淺悟,那隻要他們對大法犯罪就是無法被救度的生命了,想到中共鋪天蓋地的在媒體、報紙、電視大面積的用天安門自焚假案及1400例抹黑、造謠、構陷法輪功修煉者,而當時海外很多世人不知道法輪功真相,都是轉載中共造假、構陷的新聞,也就使很多世人跟著仇視大法,使很多世人對大法犯罪,大法弟子責任重大,唯有對世人講清真相、對這些公檢法司講清真相,把他們被毒害的邪惡謊言破除,他們才能被救度。想到平時在打電話中會遇到被蒙蔽的公檢法司人員不明真相的罵人,說些不好聽的話等等,我知道我不能動心,還是要平和、慈悲對待,不觸及到他惡的一面才能夠把這個人救了。在《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中師尊講:「就是在人世匆匆的一走一過中來不及說話你都要把慈悲留給對方,不要失去該度的,更不要失去有緣的。」

以上交流有不在法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感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