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營救平台打電話的心得交流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2月15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是一個情願干苦力也不願多說話的人。上平台前在工地做了近三年的義工。儘管每天灰頭土臉的,但還是幹得很歡。因要幫女兒家帶孩子,在今年3月初就離開了工地,緊接著我所居住的地方就開始了居家隔離,買了幾個手機在家發簡訊、彩信,打電話,做起了手機講真相項目。總有一種沒有融入整體的感覺,正在我心裡犯嘀咕的時候,同修建議我上平台打電話。因對平台不太了解,首先參加了平台的學法、煉功、發正念和撥打電話的交流,覺得平台整體的運作太好了,不出平台三件事都做了。於是我決定突破自我,上平台。

剛開始,由於經驗不足。打電話時心態不穩,說話結結巴巴、條理不清,想用講稿還一下找不到合適的資料,對方聽不了多久就掛掉,經常是手忙腳亂。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通過學法、認真聽取平台每個撥打時間段的總結交流,做好筆記,聽取同修的經驗,列好提綱,不斷向內找,不斷改進,慢慢的在師父的加持下,能夠平心靜氣、比較自如的講真相了。

第一次打天津專案時,接通了一位交警總隊調研員的電話,在互動過程中,他說你師父那麼好,他為什麼跑到美國去不在國內為弟子受難呢?我用平靜的心態跟他說:你知道嗎?法輪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92年傳出,短短三年就傳遍全國,上億的人修煉。1995年(師父)就開始在海外傳法教功,中共是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的,怎麼能說是跑去的呢?你知道嗎,在海外辦的第一次傳法班就是(中國)駐法國大使館文化處邀請的。中共迫害法輪功造了很多謠言,千萬別相信啦。我又順勢講了天安門自焚、1400例、活摘器官、洪傳世界、褒獎等真相。他認真聽著,最後問我修到了什麼層次,並說我看你是修圓滿了。我知道是師父借眾生的嘴對弟子的鼓勵。

說實話,一直以來警察在我眼裡就是惡警,打電話也沒有從內心慈悲他們。有不聽的、罵人的、要錢的,心想這些人真的是不可救藥了。通過不斷的學法,找到自己的這些想法是不善的,在打電話的過程中慢慢的認識到他們也是被紅魔操控的生命,使我升起了對他們的憐憫之心。經常是邊打電話邊發正念,清除他們背後的共產邪靈因素,告訴他們主佛派他的弟子來了,趕快接電話吧。有時候電話鈴響了很久還捨不得掛。

打電話中,發現很多人還是很想了解真相的,就看自己能否鍥而不捨的喚醒對方明白的一面。一次,撥打一包上訴至中級人民法院的二審案子。首先接通了審判長的電話,先問候,介紹我是同修的親戚,從海外打的越洋電話,跟他講了案情。他說他不是審判長,也不是業務部門,讓我帶身份證到中院來,還要我提供同修的身份證號碼。我說,請問作為親戚,有誰能知道他的身份證號碼呢。你也知道此時此刻我也來不了中院。當地法院對xx的判決是非法的,是對他的迫害。請你跟審判長說一下:迫害法輪功是國際重罪、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酷刑罪——與當年的納粹同罪。希望中院按照憲法規定、獨立的行使審判權、秉公執法,依法審判我的親戚(法輪功學員)無罪,並立即釋放。

接下來打通院長的電話,她說她那裡沒有接此案,她現在有工作,叫我不要再打了。我說有很重要的要跟她說,她說你真的為我好就下班再打吧。我說那我們就約個時間吧,她說下班以後回家了,打也接不到就掛了,再打不接。但我聽得出來她是要聽真相的。

放下後我就接著撥打下一個電話,不巧的是接聽的還是她。我說,院長我們真是太有緣了。你作為當地的父母法官,可能你的一念就決定著別人的生死,也決定著自己的未來呀。敬畏天理、悲憫蒼生、秉持公正,莫把無罪判有罪,才能無愧於心,才能保住無罪之身哪。人在做、天在看。在這個歷史的關鍵時刻,給自己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為自己留下一個名垂青史、萬古流芳的名聲。不要留下一個迫害佛法的千古罪名。她說好了,不說啦。

再打下一個電話,接聽還是她,聽了16分3秒。給了她網址、電話、傳真,讓她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真言,還有三退保平安。講了大法的美好、洪法、褒獎,天安門自焚,藏字石;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卸磨殺驢,殺警換撤訴;國際社會的呼籲、制裁等,提醒她上網看大紀元、新唐人和希望之聲,這些是全球最大的華語媒體,是公認的良心媒體、敢說真話的媒體。她說知道了。

還有一次,撥通一個派出所警察的電話,互動2分6秒後掛掉了電話。再接通後旁邊有人說話,我問朋友你在聽嗎?他急不可耐的說我在聽你說吧。我於是給他講了「槍口抬高一厘米」的故事,希望他把這個故事講給同事朋友,智慧的做好自己權力範圍的事,給了他網址和電話,讓他了解外面的真實世界,給自己及家人選擇美好的未來。他說:好,好!

這半年來在營救平台講真相,我的最大體會有兩點:一是給公檢法打電話講真相太重要了,這個群體是大陸大法弟子很難接觸到的;二是平台這個環境太好了,每天大家都能一起學法、煉功、發正念,無私的交流修煉心得、以及撥打電話的經驗。大家比學必修、共同精進。

最後用師父在《精進要旨三》<賀詞>中的一段法,與大家共勉:「大法弟子,你們是濁世的金光、世人的希望、助師的法徒、未來的法王。精進吧,世中的覺者,現在的一切就是未來的輝煌!」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