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台打電話的情況與體會

美國拉斯維加斯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6月08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到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打電話講真相兩個多月了,這個全新的修煉環境對我是一種挑戰,同時也給我提供了一個很好的修煉環境。感恩師尊安排我上平台,同時感謝同修們對我無私的幫助。

下面交流一下我在平台打電話的情況和體會。

一、干擾擋不住我上平台救人

我們這個電話平台是針對大陸公檢法部門講真相的,上這個平台打電話講真相不像我想的那麼容易,因為這平台直接針對邪惡的迫害部門,開創大陸大法弟子救人的環境,所以干擾很大。剛上平台沒幾天,我就重重的摔了一跤。七十幾歲的人了,當時若不是師尊保護,把我撲向前的身體一瞬間翻了個身,我很可能就碰的頭破血流。感恩師尊保護了我,我啥事都沒有。   

我在平台打了半個月電話,剛剛覺的適應角色了,可一天晚上,電腦網路突然斷了,同修幫我聯網時,不小心按錯了鍵,把電腦裡的相關軟體和講稿全部刪掉了。電話打不了,集體學法參加不了,集體交流聽不了,真上火啊。我對電腦一竅不通,幸虧同修們及時幫我解決了問題。

邪惡兩次沒幹擾成,又對我真相手機下手了。四個月的手機卡,剛用了不到一個月就被設置了:打通電話就跑秒,但沒聲音,到十分鐘就自動停。開始我還不知道,以為每通電話都接,聽的時間也算挺長,就對著電話一直講,後來覺的不對勁,怎麼都是十分鐘就掛斷,而且從來不與我互動。一問同修才知道,我的手機被設置了,對方根本就沒接電話。我從新換了電話卡,並多次長時間發正念,清除干擾。後來用這個手機打真相電話一直很好用。

二、在打真相電話中修自己

在營救平台打電話,每一通電話接聽的眾生都不一樣,表現差異也比較大。眾生不同的表現,都能反過來檢驗我的修煉狀態,暴露出我心性上的問題。所以打電話講真相的過程,也是修自己的過程。

一次打山東濟南專案,第一通電話接聽者是臨朐縣派出所的一個警察。他接了電話就毫無理性的狂罵,罵完就掛斷電話,根本不讓我說話,再打過去,還是這樣。當時我並沒有怨恨他,這種怨恨心已經在景點講真相的過程中磨去了。只覺的他被中共害慘了,中毒太深,很可憐。儘管他罵得很難聽,拒絕聽真相,這不是他的本質,不看錶相,不被人心帶動,只要他有一線希望,我就不能放棄他,我還是應該打下去。

我又打了第三通電話。這一次接通,我不等他開口,就搶先大聲告訴他:我就是希望你平安!他還是大罵,罵完就掛斷。還打不打了?他為什麼一直罵我呢?我平時說話生硬,口氣像教訓人,覺的我在救你,把自己擺高了,很自我,缺少善心,表現出來就是說話語氣不平和,他的表現就是衝著我的執著心來的,我不去掉自我之心,就救不了眾生,還得打!

這一次我先發正念,清自己,同時清理對方空間場中的黑手爛鬼。我又打過去,他接了電話還是罵,不過不像開始那麼氣勢洶洶了。我一直打,打到第二十一次,他終於不罵了。我說:你也罵累了,應該聽我講了。他靜靜聽了一會兒,掛了。這一次他雖然沒有聽明白真相,我也把希望留給了他,希望他以後還有緣聽到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

在營救平台向公檢法系統的眾生打電話講真相,要求高,難度也大。要了解一些法律法規,更要用心打好每一通電話。一次,一個縣公安局法制大隊的警察接了電話,他只聽幾句就掛了。我再打,他接聽了幾句又掛了。我一直打,他就一直接,我打了十多通電話才把中共病毒為什麼直撲武漢講清楚。我又講了另兩個真相:中共病毒是天滅中共,怎樣自保自救以及中共卸磨殺驢的實例,讓他不要當替罪羊。我打了三十一通電話,他接聽了二十九次,還不斷的告訴我:明白了,知道了,電話記了,謝謝等。

大陸的公檢法眾生得救也真夠難的,又想聽真相,還得保自身安全,才這樣接掛接掛的。只要他願意聽下去,我就一直打,直到他聽明白為止。那天晚上,這樣的電話我打了三個。其中一個我撥打了二十六次,對方接聽了二十五次;再一個我打了二十二次,對方接聽十七次。

這次打吉林專案,農安鎮九台區某街派出所和某溝派出所有2個警察接了電話,一個聽了3分鐘,另一個一共聽了3分34秒。我對這兩人講的真相內容基本相同。我首先和他們分享一個喜訊:5月13日,兩面美國國旗在白宮上空飄揚,慶賀大法師父生日和世界法輪大法日。這在美國是很高的榮譽。目前法輪大法在世界110多個國家和地區洪傳,有近1億人修煉。印度班加羅爾市就有80所學校的師生修煉法輪功,德裡警察學校有3000名警員修煉法輪功。可大陸卻還在迫害法輪功,同一個師父同一部法,海內外為啥這麼不同,這合常理嗎?2000年5月10日,公安部公布的14個邪教組織沒有法輪功。修煉法輪功合法,迫害大法違法。我還講了現在世界上大家共同關注的瘟疫,我講:中共病毒為什麼直撲武漢;中共病毒是天滅中共,怎樣自保自救等。我告訴他們:這場大瘟疫就是衝著中共來的,入過黨、團、隊的快退,告訴他們善待大法保平安!對方說:是,是,好 ,好。我講了很多,最後我問他說:幫你退了行嗎?他沒表態,掛了。

每一次撥打,他們都在靜靜的聽。眾生有的聽明白真相三退的,有的聽完說謝謝的,也有罵你的,這都是能接電話的。還有的無論怎麼撥打,一個都不接。不是關機就是忙音,或通話中,或放雜音干擾,什麼樣的表現都有。開始遇到這種情況,心裡又著急又無奈,心裡真不是滋味,有時還冒出來白忙活了的想法。後來通過集體不斷的大量讀法背法,多次聽同修交流,心終於平靜了。我想:只要用心,打每一通電話都起作用,最起碼打過去的電話鈴聲也能起到震懾邪惡的作用。眾生總有能救度的,也有不能救的,不能因為遇到點挫折,就沒有了信心。

自從上平台以來,體會最深的就是集體大量學法,受益多。我們組同修每天集體讀兩講《轉法輪》;背一頁《轉法輪》,有時間還加學師父的《各地講法》、《洪吟》等。每天六到七小時的學法時間。通過大量的學法,感覺時時溶在法中,自己的心性每天都在提高,主動同化著法。   

每次撥打之後,同修們要交流打電話的心得體會:經驗教訓;撥打的技能技巧;心性方面如何提高等等,對新手是最有幫助的,尤其是現場撥打示範培訓,特別受益。那些撥打經驗豐富的同修對不同的接聽者,應變能力很強。講真相時流暢自如,恰到好處,語氣平和中帶著慈悲,娓娓道來,沒有那種硬灌的強勢,對方容易接受,講真相效果很好。各種真相材料、講稿,只要同修需要,毫無保留的和大家共同分享,那種坦誠無私令人欽佩。在這種淨土般的修煉環境中,新手不但能很快適應角色,獨立撥打電話,心性也在不斷提高。大家整體提高,整體昇華。

我會珍惜這個環境,踏踏實實的在這裡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

謝謝師尊!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