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再度肆虐 弟子不忘使命抓緊救人

維娜


【正見網2020年06月29日】

前幾天,我有幸再次參加了全球營救平台向北京公檢法眾生撥打專案電話。這一次的眾生提出的問題有一定的代表性,總結出來,希望與同修交流,勉勵自己以後做的更好。

在現在這個瘟疫再度肆虐的特殊歷史時期,在撥打電話過程中,修去自己的各種觀念、人心和執著,並時刻提醒自己不忘使命,抓緊時間多救人。

一、突破干擾 抓緊時間救人

周六那天,家裡網絡故障,突然就上不了網了。因為周日早上有一個大約三個小時的培訓新手交流會,我是協調負責人之一,再加上周一就打北京專案了。在這麼緊急的關頭,早晚我都要用網絡的,怎麼辦?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根本解決不了家裡網絡故障這個事。我想到了用我店裡的網絡,但是家裡跟店裡來回要一個半小時的路程,因為專案期間,每天晚上我都必須聽交流,同修在一起交流如何撥打的,過程中遇到的各種問題等等,這樣才能打好第二天的專案,我的凌晨12:40才能交流完,5個小時後發完正念就又要撥打專案電話。為了不耽誤打專案,我晚上沒有開車回家睡覺,四張凳子就是床,直接就睡在店裡。想想國內同修,有多少人遭到酷刑折磨?多少人被非法判刑?多少人流離失所?多少人傾家蕩產、家破人亡?多少人被活摘器官?被間接迫害成為孤兒的又有多少人?……龐大的數據無法統計,而且現在這一切還在持續發生著!自己在國外這麼安全,這生活上的一點不方便算什麼。雖然表面上是打電話跟眾生講真相,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比起做體力活還累,所以一躺下就睡著了。就這樣解決了網絡的問題,沒有影響撥打專案。

二、應對遇到罵人,滿嘴歪理邪說的

我們遇到罵人的眾生,應該保持沉著冷靜的態度,不要起爭鬥心,跟他針鋒相對。就像他身上著火了,我們要用一盆冷水把他澆醒。

這些人是有文化的,罵人都用文言文的,或者連續的四字成語。在平時打電話的時候,像這一類的眾生也特別多。

於是,我不被他帶動,鎮定的說:「現在北京疫情這麼嚴重,我打電話來就是希望你平安。這個共產黨不是咱們老祖宗啊!他的老祖宗是馬克思,是德國人,你信的是德國人,那不知道誰是叛國賊呢?中國有5000年的神傳文化,歷史上還有四大發明,大唐盛世萬邦來朝,我們是按照仁義禮智信做人的,是禮儀之邦,你的「禮」字,在哪裡了?你這麼有文化水平的人還罵人,你的父母兒女看到了,會怎麼看你,那不給你的祖宗丟臉嗎?咱們是中華兒女,炎黃子孫,我們愛國,但不愛黨。這個共產黨執政71年,盡搞運動,三反,五反,大饑荒三年害死3500多萬同胞,文化大革命,六四用坦克壓死學生,竟然厚顏無恥說天安門沒死一個人,現在又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害死中國人8000多萬。你說說,是誰犯我中華了,共產黨它是用暴力加謊言來維持它的政權,花200億搞金盾工程封鎖網絡,不讓老百姓知道真相,沒有罪惡,封網干什麼呢?從瘟疫一開始就隱瞞,導致爆發到全世界。還到處甩鍋,這樣的行為,只有極權的北韓和中共這兩個共產黨的國家才會有。你看,6月10日,美國國會眾議院提出的全面制裁中共的報吿……」

因為他被中共嚴重洗腦,我告訴他大法的美好, 希望佛法給他清洗清洗,「法輪功學員修真善忍,處處事事為人著想。但共產黨講假惡鬥,自私,人與人之間的算計。法輪功學員裡面,當官的,不貪污;做老師的,不收紅包,兢兢業業的教育好學生:做生意的,不缺斤少兩,不做奸商;做醫生的,不會追求做多少例手術才能升為主任醫師,而拿明明不需要開刀的病人來開刀。您說誰好誰壞?」

我再給他講為什麼現在天災人禍不斷?中共執政71年來所犯下的罪行,是一定要接受歷史審判的;國際社會對中共的圍剿,各種法律是怎麼對中共制裁的;歷史上的預言和藏字石;現在各級高官上萬億的貪腐現象,大肆揮霍老百姓的納稅錢,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裡面超過一半人拿著國外的護照和綠卡,貪污的錢財轉移海外;中共統治下導致中國現在的社會亂象。

還舉例子對比,「這一次的疫情,美國政府給納稅人每人$1200美金,不是說你交的稅多才有,交的少的,照樣一視同仁給這個錢。給小型企業也有補償的,我自己就是受益者。再給他講每天搭孩子上學的校車,都是像坦克車一樣的堅實,是防子彈的。民主的國家是怎麼愛戴他的老百姓的。你再看汶川地震中,中小學生的教室樓房,全是豆腐渣工程的房子,全部倒塌了,而政府辦公樓卻高高聳立著。您是個聰明人,在這個體制內,中共的真面目,您最清楚不過了。當您對中共來說,沒有利用價值的時候,就會成為它的替罪羊了。中共為了維持它手中的權利,它從來不顧老百姓死活的。」

最後,給他勸善,「您的使命是維護國家正義的,您的正義的一念能救多少人,您的邪惡的一念又能毀多少人?您一定要站好隊,守住您的良知和善念,不要助紂為虐。」

師父多次給我智慧,只要我真誠的為他好,講出的話會讓眾生產生思考,明白真相的。

三、修去觀念、人心和執著 打電話效果提升

我原來做事講感覺,不理性,有先入為主的觀念,不嚴謹。這在我做協調工作中,完全暴露出來了。在與協調同修開會,商議通知4月份以後加入對公檢法撥打真相電話的同修才可以參加培訓交流會,我像沒聽到一樣,變成告訴同修:感覺遇到瓶頸的同修都可以來聽,完全把開會的要求忘得一乾二淨了。導致報名的同修很多,嚴重的影響了當天各組別同修正常撥打電話。因為沒按協商好的計劃通知可以參加培訓的同修這件事情,讓很多同修報名了但是沒有能夠參加,讓一些同修失望,傷害了這些同修,自己才意識到自身這個做事情自我的嚴重性,真的很對不起那些同修。專案電話一開始接聽率不高,有的聽幾十秒,1分鐘就不聽了,在深刻向內找,找到自己不配合,不聽從指揮,告訴自己以後一定重視這個問題以後,再打電話時,一包案子八個電話有五個接聽,其中有三個聽10分鐘以上,並且都表示明白真相,友好道謝的。

在努力打好電話,向同修學習的過程中,這個嚴謹性也體現出來了。以前,我是不喜歡用準確的數字去表達一件事情的,也不認為這樣表達是重要的。這是強烈的人心和執著喜歡怎樣,不喜歡怎樣。在我跟眾生講完高官貪腐的具體數字以後,說:「您再看看現在老百姓過的什麼日子。房奴車奴,上不起學,看不起病,你想過嗎?李克強在人大閉幕的中外記者招待會上,面對全世界人說:「目前6億人,人均月收入也就1000元人民幣。1000元在一個中等城市可能租房都困難,現在又碰到疫情。」但是習近平說:「2020年要全面脫貧進入小康。」你想想,這6億人裡面有四億是老人和小孩,那就是2億人在這些家庭裡是負責賺錢的,那麼月收入1000元人民幣,能脫貧嗎?這是共產黨的好大喜功,打腫臉充胖子的本質。」他聽的沒話說了,一開始很多問題問我,後來聽見這些精確的數據就不問了。我懂得了嚴謹是多麼重要。

四、遇到瓶頸 思考如何講好活摘這個真相點

前一段時間,遇到偽善說不相信活摘的眾生,要我有理有據,但是我沒有回應好,這是我在用心打電話以來,遇到的第一個瓶頸,使我兩天開不了口打電話。好像一張嘴,就感覺眾生講他的那一套,我說不服他,連續兩天沒有辦法正念拿起電話來打,就是怕,怕對方問我,回答不好。雖然也把問題在900大組交流上,提問了,借鑑同修是怎麼回應眾生的。但是在運用的時候,講的過長,導致眾生沒耐性聽下去。於是,我就思考,如何表達語言更精煉。之後我就是這樣講活摘的。我說:「你知道我這邊有人去中國換器官嗎?已經換了七副腎了,配殖器官在中國只需要七天,還說不成功還能繼續做到成功呢!在美國等待一個肝要兩年,一個腎要三年,中國的醫院說幾個星期,真的有這麼多的死刑犯和自願捐獻嗎?我們打電話到這些醫院,勸他們不要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不能幹這麼邪惡的事 ,他們還說,『你要過來,我把你也給摘了呢!』講這麼可怕的話,你看看,這足以證明活摘器官是真實存在的。」 這樣眾生就聽進去了,可以用五句話表達完一個真相內容的更好。

五、看到對方的不謙卑,是自己的一面鏡子

我原來有很強烈的不讓人說的心,爭鬥心和妒忌心,這一顆一顆的執著心,都是修煉中提高的障礙,通過在撥打電話實修中,也一點一點去掉這些心。

接聽電話的是北京公安部的眾生,他說:「你嚴重打擾了我的生活,你以為你是誰啊?共產黨給我錢,我現在活得很happy啊!」他還跟我用英文講。我想到我們是在跟常人講真相,所以一定要順著常人的執著去講。千萬不要硬灌,不顧對方的感受滔滔不絕,要在平等溝通的立場上進行交流,引導對方。我還發現謙卑的態度很重要,在回應的過程中不要用『我跟你說啊!』這樣的話,這種話讓人感覺有說教的味道,也有凌駕在對方之上的感覺。會引起對方的反感,導致對方掛斷我們的電話。師尊告訴我們:「現在的人也很難度,我有的時候在跟你們開玩笑也在講,你跟他講了大法好,講了半天,他說,「是,大法好,我知道,但是中共邪黨給我錢,我也不反對。」他言外之意呢,你好,我也不反對中共。這是邪惡迫害大法時的宣傳造成的,是慣用的欺騙世人的手段。我們也沒說反對中共,是邪惡在人間的總敗類造謠說的「中共邪黨要戰勝法輪功」,它在迷惑人,我們根本就不參與政治。那麼也就是說,我們在講清真相中還得去符合現代人的口味去度他,因為今天的人哪,他信神那個底線很低,他的道德水準的底線也很低,他明知道是壞的他都去干。當然啦,不管怎麼樣,能度多少度多少,我們儘量的去講清真相。」 (1)

於是,我懷著為他好的心,用關切的語氣講:「打擾了您的生活,我在這裡跟您說聲對不起。但是我看見你前面有個大坑,看見你快要掉下去了,能不拉你一把嗎?就像南亞海嘯那個土著人,他不斷的告訴人們大海嘯要來了,趕緊往高處跑,才能保平安。你聽我講幾句,你明白真相平安了,我就不會再給你打電話了,我就像那個土著人,真心為你好。」他不說話了,然後我繼續給他講拍攝天安門自焚的導演陳氓得惡報死亡的例子,有錢沒有命花有什麼用呢?還有在武漢肺炎中,接到法輪功學員電話或者自己突破網絡,看我們給的網址,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人,不藥而愈的事例。但是他又說不相信有神、有鬼的。我跟他講:「你今晚敢抱張被子去亂墳崗住一晚嗎?如果不敢,你還是無形中承認它的存在嘛!人怕鬼,是因為鬼會害人,都知道神佛慈悲於人,對人沒有傷害,所以,有些人就利用神佛慈悲隨便詆毀神佛。但是,神佛是慈悲與威嚴同在的,迫害佛法是要受滅頂之災的。他靜靜的聽了10分多鐘。

有時候,眾生給我們提出的問題,都是跟我們的心性息息相關的,因為我有時會看不上人,所以會遇到眾生輕視我。其實小看人就是一顆很強烈的妒忌心,雖然我行為上沒有表現出來,嘴巴也沒講,但是意念是這樣想的,這是把自己看得高過別人,這種不謙卑就是黨文化。一定要修去。

結語

我們修煉的狀態,在講真相中,在公檢法眾生給我們提出的各種問題中都能體現出來。我們法學得紮實不紮實,有沒有一思一念用法來對照自己的言行,這非常重要。要做到回應得好,能夠解開對方心結,使眾生願意聽下去,就要求我們平時要用心收集各種真相素材,用準確的資料和數據,多留意新聞時事和啟發善念的小故事。在表達方式上用對比的方法,舉出正反兩面的例子,讓人腦海裡形成畫面,使眾生容易理解,以達到理想的講真相效果。

師父一直在看護著我們,不想落下任何一個真修的弟子。正法還沒結束,我們無比珍惜這個正法時期與師尊同在的修煉時間。我們是在證實法,而不是證實自己,我們的一切,所有的能力都是師尊給予的。唯有主動的實修,無條件的向內找自己,提高上來,才沒有辜負師尊用巨大的慈悲給我們爭取來的時間,一定要對自己的修煉負責任。只要用心,就沒有我們做不到的,因為我們是大法弟子。師尊說:「有熔化鋼鐵的慈悲就能做好。」(2)

以上是個人所在層次體會,如有不當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感謝同修!合十!

註:
【1】選自李洪志師父講法:各地講法二 《美國佛羅裡達法會講法》
【2】選自李洪志師父講法:《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