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作「血債幫」的繼承者

石銘


【正見網2022年01月11日】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一年獲知16413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警察綁架騷擾,其中綁架5886人,騷擾10527人,關入洗腦班608人,非法抄家1751人(搜身20人),被迫離家出走149人,強制採血(採集DNA、手印、腳印)239人;168人被扣發工資、養老金、績效工資、補助、醫療保險、獎金、工齡被清零等。
綁架最嚴重地區:山東省1008人,遼寧省605人,四川省512人,黑龍江463人,河北省456人,湖北省435人,吉林省420人。

騷擾最嚴重地區:河北省2211人,山東省1595人,四川省1083人,黑龍江872人,吉林省750人,遼寧省699人,湖北省554人。

與二零二零年相比,二零二一年明慧網報導的遭中共非法判刑、騷擾、關洗腦班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人數都有增加。

二零二一年1318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迫害,年齡最長者95歲。

二零二一年中共警察、社保局通過抄家、威脅、敲詐勒索等各種手段搶劫法輪功學員人民幣4486921元,美元100000元。

在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中,獲知二零二一年1184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非法判刑,其中44人被非法判刑9年以上,最高刑期14年。

其中有227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年齡最長者88歲。

通過以上數據我們看出二零二一年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的有多麼嚴重,遭迫害的程度有多麼殘酷,凸顯了中共的末日瘋狂。那麼紅朝末政為何總拿法輪功當出氣桶?專當軟柿子捏?筆者認為有以下幾點:

其一當局認為法輪功學員是一個善良的群體,做事奉行「真、善、忍」原則,不會引發類似「義和團」效應,也不會武力反抗政府。所以中共打壓迫害法輪功二十多年,仍然肆無忌憚,沒有絲毫手軟。

其二後續當權者認為打壓迫害法輪功是由中共江澤民集團發起的,也許繼任者以為迫害法輪功是江澤民發動的,責任歸江澤民血債幫,與己無關,所以誰都不去觸動這根敏感神經,採取默認策略,一直延續到現在,看到了也當作不知道。

其三國內外局勢複雜多變,內憂外困不斷加劇,政局已經風雨飄搖,致使更不敢也不願去觸動法輪功這根敏感神經,怕因此毀掉了自己一世的功名利祿,想平安落地。

其實這是一種危險至極的末日心態造成的後果,如果不改變這種狀態,置之死地而後生,繼任者就是「血債幫」的繼承者,對反人類罪都默認、延續、任其發展,最後能不同江澤民一起被清算?後果同「血債幫」的下場無疑,成為民族的罪人。

「真、善、忍」是人類的普世價值,法輪功學員堅持二十多年苦口婆心、契而不捨的告訴人們真相是在拯救人類,其中包括還能被救的那些當權者。這件事情拖到現在是在給人救贖的機會,能否得救那就全看自己怎麼做了。

在此奉勸現任當權者審時度勢,看清局勢,結束迫害,遠離黑暗,選擇光明,莫將反人類的罪惡繼續延續下去,使一世功名毀於一旦,落得個民族罪人的可悲下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