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師恩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向李洪志師尊拜年

伊鈴

【正見新聞網2022年01月28日】

2022年黃曆新年到來之際,多倫多法輪功學員紛紛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節日祝福,感恩師尊把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給千千萬萬個家庭帶來福分和恩澤。他們通過修煉,獲得身心健康,道德提升,找到人生的方向。

多倫多士嘉堡真相點法輪功學員向李洪志師父拜年。

多倫多腰鼓隊法輪功學員向李洪志師父拜年。

多倫多天梯書店法輪功學員向李洪志師父拜年。

多倫多太古真相點法輪功學員向李洪志師父拜年。

大型零售商經理:大法讓我脫胎換骨

2011年從加拿大麥吉爾大學管理學研究生畢業的王寰,目前在加拿大一家大型零售商採購運營部擔任經理,她於1997年上小學時隨父親修煉法輪功。1999年中共發起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之後,她失去了修煉環境,漸漸脫離了大法;直到來加拿大留學後才逐漸走回大法修煉。

王寰說:「修煉前很迷茫,追名逐利,爭強好勝,不懂得滿足與感恩。大法讓我找到了生命的意義——返本歸真,從此我的生命有了根,心裡變得踏實、篤定。也漸漸地放淡了對名利與物質享受的追求,生活變得簡單、美好。」

王寰表示,大法還讓她明白了傳統文化的內涵,為什麼要回歸傳統,也破除了很多從小被灌輸的錯誤觀念。通過觀看神韻演出,從中不斷地學習傳統女性的美德。在當今陰盛陽衰、陰陽反背、道德敗壞的社會潮流中,歸正自己的言行,從自身做起,走回傳統。

「通過這些年的修煉,看到自己變得堅強、豁達,更加理性、成熟,和曾經自私自利的那個我判若兩人。大法讓我脫胎換骨。」她說。

「在中國新年來臨之際,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師尊一直都沒有放棄我,一直在看護著弟子,給弟子一次次修煉救人的機會。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王寰說。

多倫多唐人街退黨服務中心部分法輪功學員向李洪志師父拜年。

多倫多天國樂團法輪功學員向李洪志師父拜年。

青年弟子:在大法中健康成長

多倫多青年法輪功學員顏之喜(Jerry Yan)出生於中國,13歲隨父母到美國,2019年全家移民加拿大。他小時候喜歡看電視劇《西遊記》,當看到唐三藏師徒四人在樹下盤腿打坐的時候,也嚮往修煉,希望能找到一位師父。

顏之喜的父母都是法輪功修煉者,8歲時,母親給他介紹法輪大法。他說,第一次跟父母學煉法輪大法的第一套功法時,就感到全身很熱,雖然是北方的冬天,而且穿得很少,但能感到很強的能量。煉第二套功法時,感覺思想很靜;煉完後感到身心清爽,無比美妙。當時就想,這個功一定要經常煉。

顏之喜表示,每次學法都感覺很美妙。讀《精進要旨》的時候,很明顯地感到自己的思想被淨化,能清楚地認識到,書裡講的就是真理。當時心裡暗下決心,一定要好好修煉。

「學法後我明白了許多人生道理,使我在平時的生活中能辨明是非,不迷失方向。」顏之喜說。顏之喜有一個雙胞胎弟弟,在學校裡,他們看到身邊同學有的抽菸及有不良習氣。兄弟倆互相提醒,儘量不受一些不好的因素影響和污染。

「我覺得這樣不好。通過學法使我明白,人的慾望沒有止境,這樣放縱慾望對人有害。通過修煉純淨自己,去掉不好的慾望,才會體會到真正的美好。」他說。

有一段時間,顏之喜在學校感到壓力很大,但通過每周日參加集體煉功很快恢復。「每次煉完功後就像整個人被清洗了一樣,能精力充沛地面對下一週的學習生活。」

顏之喜表示,通過修煉,懂得如何做個好人。「作為學生,應該努力學習,才對得起老師和家長。當同學在說老師壞話時,自己不會參與其中。因為大法教導我們,遇到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都要向內找,找出自己的不足,不斷地鞭策自己,越做越好。」

目前,顏之喜已被多倫多大學計算機科學專業錄取,將於今年9月開始他的大學生活。

「我非常感恩師父,在這個到處充滿誘惑的社會中,師父引領我們走上一條返本歸真的路。在新年之際,我想對師父說:謝謝您,您辛苦了。今後弟子一定更加純淨自己的思想,真誠地修煉。」顏之喜說。

多倫多青年法輪功學員艾薇(Ivy Wu)3歲就跟隨母親一起修煉,她從小就被要求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人,遇到矛盾找自己,在大法修煉環境中健康成長。

艾薇說,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明白修煉的意義。但在常人社會中,也容易受名利情的干擾。每當因為執著心迷失時,最後都是在大法中找回自己。

「我發現只有在大法之中,把自己當成一個修煉人,才能在這樣的社會洪流之中,不會被執著心牽引,迷失自我,也不會跟著現代敗壞的社會一起墮落。哪怕出現常人心,也會明白自己是個修煉人,要向內找提高自己。」艾薇說。

艾薇已經修煉二十多年了,她對師父充滿感恩:「感謝師父早早給我指出的這條光明路,讓我沒有繞太多的彎,就能找到人生方向。感謝師父給予弟子機會,弟子還有很多沒做好的地方,但一定會珍惜這最後的時間,修好自己,助師正法。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多倫多士嘉堡甘迺迪大道真相點法輪功學員向李洪志師父恭賀黃曆新年。

多倫多唐人街真相點法輪功學員給李洪志師父拜年。

全家感恩大法師父慈悲救度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張雪峰全家修煉法輪大法。一九九五年,張雪峰的父親張玉林因腰間盤突出壓迫神經,疼痛難忍,住院治療效果不佳。後經人介紹法輪功,通過閱讀《轉法輪》,他當即決定要修煉法輪功。

張雪峰說:「父親僅僅經過三天的學法、煉功,他的腰痛不治而愈,身體感到從未有過的輕鬆,精力十分充沛,而且性格也改變不少,脾氣變好了。全家人在他身上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共同走入大法修煉。」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張雪峰(右一)全家向李洪志師父恭賀黃曆新年。(伊鈴/大紀元)

張雪峰的媽媽崔淑霞修煉法輪大法一個月後,原來的神經性高血壓、神經衰弱、胃痛、關節炎、腰椎壓縮性骨折後遺症、手臂麻木等症狀全都消失了。在她的身上再一次展現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

張雪峰說,自從修煉後,生活中遇到許多神奇事。有一次騎車與一輛轎車迎面相撞,事發時她感覺自己被一種能量包圍著,雖然轎車和自行車撞到了一起,可是她卻安然無恙。

張雪峰的先生王道也經歷過消病業的危急狀態,通過煉功和念「九字真言」,在短時間內身體就恢復了。

「我們全家每個人都感受到大法師父無時不在的保護與救度。」張雪峰說。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張雪峰全家都遭到迫害。她說:「儘管迫害慘重,家人多次被非法抓捕、關押,但我們全家人堅定地信師信法,修煉的信念從未動搖。」

2010年,張雪峰移民加拿大,之後父母也移民加拿大,全家人又投入到海外證實法講真相中。

張雪峰說:「全家人一起修煉,其樂融融。遇到問題大家都向內找,按照師父的法對照自己,使問題很快就能化解。」

張雪峰表示,生在大法洪傳之時,每個人都是如此的幸運,真心希望所有的有緣人,抓緊時間了解法輪大法真相,不要被邪惡一言堂的謊言欺騙,都能感受到法輪大法的美好,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

「值此黃曆新年到來之際,由衷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全家人共同恭祝師尊新年好!感恩師尊將宇宙大法傳於世間,使千千萬萬個家庭受益、蒙福!」張雪峰說。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