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思一念都是生死大關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2月23日】

前幾天去同修家裡,她的丈夫和兒子都沒在家,整個屋子不到五十坪,同修自己住北側房間。

我要幫同修傳文件,同修把她的筆記本電腦從床底下取出來,又從廚房搬來一個小書桌,然後把她的房間門鎖上,說免得門被吹開。來來去去,打開,鎖上,打開,鎖上。我很驚訝:大冬天,門窗都關的嚴嚴實實,屋裡哪來的風啊?

我想應該是同修擔心,怕我們說話聲音被路過樓道走廊的人聽見吧,所以要這樣。

交流中得知,同修去另外一位同修家裡,另外同修她們夫妻在家裡說話也都是很小聲音,小心翼翼,生怕說話聲音大一點就會被邪惡聽見一樣,因為她們家客廳裡安裝了一個路由器,好像這個路由器就是竊聽器,隨時隨地在記錄屋裡人的聲音,隨時隨地向邪惡匯報似的。

我想起很多年前,本地出現一次大抓捕,幾位同修被非法關押。消息傳來,人心惶惶,都在提醒要把家裡的電腦和大法書籍等相關物品轉移、藏好,避免損失。

聽到消息,我的心也波動起來,家裡的電腦我不會去動,可是珍貴的大法書籍是否應該藏起來呢?我該怎麼辦?

那一瞬間好像一個世紀那樣漫長,對於我來說,那就像經歷生死,艱難抉擇,也似泰山重壓在身,那一思一念都是生死大關。

大法書籍就是我的命,我往哪裡藏?往自己家的車庫裡藏?往別人家藏?我為什麼要藏?我哪裡做錯了嗎?我認真地思索,我沒有做錯任何事情,我修大法也沒有任何錯,大法書籍就應該放在正確的位置,就應該放在神聖的地方,我不會藏。

我請師父幫助我,給我力量與勇氣,我修大法,邪惡的迫害與我沒有任何關係。我能做的就是發正念,解體邪惡對同修、對世人的迫害。

我的心已定,沒有任何力量可以改變、可以動搖。當我定下真念,當我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的時候,我淚流滿面......

師父在《二零零五年加拿大法會講法》中說:「我還記的九九年「七•二零」之前,我們多倫多那次法會就是在這塊兒開的。(熱烈鼓掌)當時邪惡中共鎮壓迫害要開始的時候,我跟大家講過一句話,我說一個不動能制萬動!(熱烈鼓掌)當然有的學員能理解,有的人就理解成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幹了。(笑)(眾笑)不動啊,是指堅定的正念和正信不動,不是說大法弟子救度眾生的責任和自己在魔難中提高修煉的路都不走了,那怎麼能行啊?不管怎麼做吧,因為修煉嘛,每個人都帶著不同的認識、還有在常人中不同成度的執著走進大法的;在修煉過程中有許多人心也是很難去,因此造成對法理解上、認識上的不同,所以在這場魔難當中也充份的表現出了不同學員對大法的認識啊、執著心的多少啊,各種各樣的表現狀態迫害中大家也都看見了。這場迫害是強加給我們的,是不能承認的,但是從迫害中也確實看到了修煉中的不足,也看到了大法弟子了不起的一面。能夠跟著師父走到今天,能夠從迫害中走過來,就是了不起!(熱烈鼓掌)」

我們是大法弟子,我們的使命是助師正法,救度眾生,那些不符合法的一思一念都是邪惡強加的,我們不能承認,也不能被那些假相束縛,把我們圈地為牢,阻礙我們做好三件事,我們只走師父安排的路。

讓我們一起攜手,共同精進,一起清除那些不符合法的一思一念,完成我們的史前大願,不負師恩,不負眾生對我們的期盼。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