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就在我身邊,幫我闖過生死關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2月08日】

中共邪黨在一九九九年“七二0”開始打壓迫害法輪功的前兩個月時,我有幸走入了大法修煉。在反迫害與救度眾生的正法修煉中,我憑著對大法與師父的堅定信念,一如既往的、義無反顧的做著師父安排的“三件事”。雖然在修煉的路上有許多酸甜苦辣,甚至是生死考驗,跟斗式的前行,但是回過頭來看它什麼也不是。而體會更多的是大法的神奇、超常、殊勝和美好。十三年來在我和同修以及親朋好友當中出現了許多神奇的事實。我曾陸續地寫出來在明慧網和正見網上發表了二十多篇。對救度眾生和震懾邪惡有很好的現實意義。現我將發生在去年六月份,師父兩次幫我闖過生死關的神奇經歷寫出來以頌師恩,同時從中找出自己修煉中存在的漏洞和執著心。在寫稿的過程中修好自己。

去年六月中旬的一天晚上,有幾個同修在我家集體學法,當天天氣很熱,我破例地打開客廳的大空調(一般我一人在家是不開的)一會兒我覺得身上發冷,就找了件衣服加上了。學完法後,同修都走了,我就感到有些吃寒怕冷的。後來整個晚上發燒、咳嗽、頭痛、腰痛、腿腳痛,同時伴有噁心嘔吐,繼而發展到血壓沖頭、胸悶氣短、呼吸困難、不排尿,尿卻從周身的汗毛孔和嘴裡出來,全身衣服都濕透了,有一種刺激難聞的尿臊味。內衣全都濕透了,就像一種腎衰、尿中毒、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的綜合症狀。當時我非常難受地掙扎著。第二天早上我就昏迷過去了,幾個小時後醒過來時,覺得自己快要死了,因我的家人都在外地,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是否打個電話叫同修送我去醫院呢?不然死在家裡還無人知道呢?但是馬上想到我是個修煉人,我家裡有師父呢?我原來就是有嚴重的疾病,是一個在家等死的人,要不是得大法,師父救了我的命,我早已死去十幾個年頭了。修煉後這十幾年無病一身輕。這次病業來得這麼快,這麼嚴重一定不是病,可能是消業,也可能是邪惡的干擾,醫院怎麼能醫治得了呢?只有將自己交給師父,聽師父的安排。有師父在,有法在,我一定能闖過這個生死關的。我就在心裡對師父說:師父,是我的業,我就承受償還,是邪惡的干擾,我就鏟除它,請師父加持我。我走師父安排的路,生死去留都聽師父的,決不走舊勢力安排的路。我的使命還沒有完成,師父不會安排我早走的,我不能給大法抹黑。我掙扎著給住在附近的一個同修打了個電話,只簡單地說了聲我被干擾了,現在很難受,叫她幫我發正念,然後就不停地喊師父,求師父救我,並在心裡不停地默念正法口訣,鏟除參與迫害我的一切邪惡生命和因素,同時與向我要債的生命進行善解。後來又昏過去了幾次。只要清醒過來我就這樣念,這樣想。就這樣未吃、未喝、未解大小便,躺在床上艱難地度過了兩天三夜。到了第三天的早上,我迷迷糊糊中看到師父就站在我床邊,用他的大手從頭到腳一遍一遍地往下趕,慢慢地我清醒過來時,睜眼一看師父又不見了。我當時很後悔自己不該睜眼看。這時覺得自己身體輕鬆了許多,再也不那麼難受了,但還是有氣無力的,頭重腳輕的,我繼續躺著,一會兒睡著了。再醒來時,已經快到中午十二點了,我覺得我能坐起來發正念,我靠在床上先雙手合十,感謝師父,接著發了十五分鐘的正念後,然後我能下床了,換了衣服後梳洗了一下,弄點兒吃的。這時我覺得我基本上已好了。可是當同修來我家看到我時非常吃驚,說我整個人全變成黑色了(我本來是很白的)。我笑著說,兩三天的尿都是從汗毛孔和嘴裡出來的,能不黑嗎?要不是師父救我,你們可能還看不到我了呢?同修說:沒有想到你被干擾得這麼嚴重,真的好嚇人啊,現在總算闖過來了,我說在師父的保護下不會有事的。

可是在六月底的一天中午。我從外面回家進電梯後,順手按了我家樓層的控制鍵,電梯只恍了一下就一片漆黑,我一下蒙了,不知發生了什麼事,但很快意識到是停電了。我被困在電梯裡了,當時我沒有帶手機,我用力拍打著電梯門喊人報警。可是無人回應,當天氣溫高,天氣悶熱,在只有一個多平方米的電梯間裡,伸手不見五指,不通風,又黑又悶。一會兒我就呼吸困難,胸口堵塞,悶得喘不過氣來。心想一般小區停電都是幾個小時,怎麼辦呢?有些害怕。但很快我想到我是大法弟子,一定是舊勢力對我的干擾迫害,我不承認它,我就坐在電梯裡發正念,鏟除迫害我的一切邪惡生命和因素,默念正法口訣:法正乾坤,邪惡全滅。念了幾句後,我感到心發慌,頭髮脹。我趕忙雙手合十求師父,並用力大喊三聲:師父救我,師父救我,師父救我。覺得吃力時就小聲地喊著師父、師父、師父。就在這時突然頭頂一亮,我睜眼一看,電來了,電梯在動了,還把我送到了自家的九樓。我呆座在電梯裡,手捂著胸口,大口大口地喘著氣,等慢慢地爬出電梯後,在自家門口還坐了好半天,才站起來打開門進到屋裡。休息了半個多小時後,我就去給師父上香、磕頭、謝謝師父又一次救了我。

第二天集體學法時,我跟同修講昨天被困在電梯裡,又黑又悶又閉,幾分鐘就受不了了,連喊幾句師父救我後電就來了。大約十分鐘左右我就出來了。不然的話,今天我還不知是死是活呢?同修說:昨天上午我們這一片都停電了,是半個多小時呢?這時同修都說是半個多小時,可我當時確實十分鐘左右就出來了。要是半個小時就可能真要窒息死了。因我身體胖,平時就很怕悶熱的。同修說:可能師父讓你走了另外空間。我說:那肯定是的。晚上回家後我再次向師父磕頭謝恩。並馬上發簡訊吧這個奇蹟告訴我先生,他回簡訊說:那真是太神奇了,謝謝李大師。

從這兩次師父幫我度過生死關的神奇經歷中,我真正體會到師父就在我身邊,師父時刻都在呵護著我們每一個弟子,感到自己有一個慈悲偉大的師父真幸福,心裡充滿了感恩之情。師父說:“師徒不講情 佛恩化天地 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師徒恩)。

但是我作為一個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在一個月之內兩次被邪惡干擾、迫害得這麼嚴重,這絕不是偶然的,肯定是我有什麼隱藏的執著和大漏。我要向內找修去它,我不能老不爭氣,總要師父操心和保護啊!

通過學法及與同修交流,我找出我還存在著許多執著心長期不去。現就這兩次干擾談兩點。一是總認為自己有病的根本執著不去,老想著自己業力大,身體弱,抵抗力差,平時總是說自己很怕冷又很怕熱,強調自己身體情況特殊。所以就出現了身體被嚴重病業干擾迫害。二是在第一次被病業干擾後,我又產生了一個不好的思想念頭,認為我一個人在家裡,要出什麼事,有什麼危險,或死在家中還沒有人知道呢?所以就出現了被困電梯的突發事件。

找出這些執著後,我自己很震驚,覺得自己愧對師父。從師父的法中我知道修煉人沒有病,可我總是抱著自己還有病的觀念不放。師父說:“你真正作為一個修煉的人,我們法輪會保護你。”(《轉法輪》)我卻求得常人的照顧,沒有把自己真正當作一個煉功人,這是嚴重的不信師信法的表現。嘴裡說要信師信法,可在心裡總打折扣,沒有做到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啊,所以這些魔難干擾都是自己求來的,是自己的心促成的。在此請師父原諒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吧。

最後,我想提醒自己和跟我有類似情況的同修共勉:

第一、一定要百分之百地信師信法,一思一念要在法上。只有正念正行,才能走正大法修煉之路; 

第二、在正法接近尾聲時,舊勢力在虎視眈眈,各種執著心一定要去,只有“修得執著無一漏”(《二零一零年紐約法會講法》),才能圓滿隨師還;

第三、出現魔難時一定要向內找自己,修去自己的執著從而提高上來。這才是師父最願意看到的啊!

以上是我修煉的點滴體會,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476)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