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過生死關 感恩師尊 修心多救人

休斯頓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1月23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各位同修大家好!

在師父休斯頓傳法二十周年之際,我感慨萬千,心中充滿對師尊的感恩和對修煉的珍惜。在休斯頓十幾年的修煉過程中,我深深感受到師尊的慈悲護佑與加持鼓勵! 師尊的巨大承受與付出是我們用任何語言都無法表達的。我想藉此盛會向師父獻上心中的感恩:師父! 謝謝您! 您辛苦了! 在此叩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叩謝師尊所賦予我們的一切!現在就我修煉過程中的部分經歷和體會與同修交流:

心中只有一個念:師父我要去做神韻

2013年4月11日,神韻在奧斯丁演出,我乘同修的車前去幫忙,途中車在以78英裡的速度行進時開翻了,朝我這邊連續翻了四轉,我當時腦子非常清楚,就聽到巨大的咣璫聲,我並沒有感到害怕,一直喊著:師父我要去做神韻,師父我要去做神韻......。

因為那次奧斯丁有三場演出,接下來聖安東尼奧還有六場。我們當地很多同修因為沒有假期了, 無法前去幫忙,人員很緊,我當時只有一念,不能耽誤了做神韻呀。 在被救護去醫院的途中,我還一直喊著:師父我要去做神韻.....到醫院後,一個聲音跟我說,你需要做手術,我告訴她:我不需要做手術,我需要做神韻。後來就聽到被推到什麼地方做檢查的聲音,然後就什麼也不知道了,大概被打了麻藥了吧。我也不知過了多久,才又醒過來;記得我剛清醒的第一念就是,哎呀,奧斯丁神韻演出可能趕不上了,也許還能趕上聖安東尼奧的。可當我睜開眼睛看見站在我床邊的先生和同修們的表情時,仿佛感覺到問題好像很嚴重,我這才難過起來:我沒幫上忙,還耽誤這麼多同修的寶貴時間。

1) 活著就是奇蹟

因為當時車禍後情況緊急,醫院沒等我的家人趕到簽字就匆匆給我做了搶救手術;後來聽說手術進行了8個小時,我右腿外面被打上了一根很長的鈦合金棒。除了感覺有點不適外,我的精神狀態非常的好;雖然行動不方便,我每天都堅持學法、煉功;不知為何我內心常常莫明的升起一種說不出的喜悅。難怪過後有同修說我很堅強,都摔成那樣了還挺開朗的。其實我真的不覺得痛苦;平時我最怕吃苦,如果有一點難受,我一定會把它放大無數倍。因為我不知道我傷的有多嚴重,所以我認為我一定很快就能恢復了,還能趕上5月份紐約法會。可當聽到醫生說,按照規定腿必需固定兩個月才能給我取掉那根鈦合金棒子時,我精神好像垮了似的,成天陷在埋怨自己的情緒中,恨自己怎麼修的這麼差,這個小關都過得這麼難。我先生也在一旁給我加壓力,說:怎麼沒看到你出奇蹟呢?

後來聽一位學醫的同修告訴我,我活著的本身就是奇蹟了。這位學醫的同修說,她是當時第一個去醫院看我的,問到我的情況時,她看到醫生、護士們的表情都挺緊張;而問到司機同修的情況時,很快就告訴她了,她便知道我的情況應該很嚴重。她說,因為車禍發生時司機同修沒有了意識,看上去她傷的很厲害。而救護人員測量時發現我當時的生命跡象比她更弱,結果她被用救護車送醫,我則是被直升飛機送急救。學醫的同修還說,即使這樣近50分鐘的行程,如果換個常人早就沒命了,因為我有大血管出血。人就那麼一點血,流起來很快的,而我卻闖過來了。我知道是慈悲偉大的師父救了我,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我心中深深的感恩師尊的慈悲呵護!學醫的同修還告訴我,她接下來的三天每天都去醫院看我,發現我的狀況是一天一個樣,每天都在改善,真的很神奇! 因為她本身學醫,在美國又是搞理療復健的,沒見過恢復那麼快的。另外神奇的是,在醫院住著的三個星期,我每天都得便幾十次,即使不吃不喝,也便。既沒有輸液,也沒有任何治療,人不但一點沒感覺虛弱,我先生說,臉色還越來越好。那位學醫的同修說,常言道:好漢禁不住三泡屎,說的是常人一天拉上三次就拉不起了;可我一個小時有時都不止三次,卻一點事都沒有。

還有一個經歷也很超常,就是我傷的那麼重,可是在復健過程中沒吃止痛藥。連醫院的醫生、護士都感到吃驚。學醫的那位同修告訴我,她們那裡的傷痛病人不但要吃止痛藥,有些還要打嗎啡。我知道是師父在給弟子淨化身體、是師父在為弟子承受巨大的痛苦。自己的親身經歷見證了:“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 。我對師父的感激之情真的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

那次過關感覺自己的正念很強, 一點都不怕死,想到的全是神韻。當時仿佛就聽到了師父的鼓勵。年底洛杉磯法會上聽到了師父的講法,師父說:“我知道在座的我的大法弟子有很多非常的了不起,無論是國內的還是國際上的。在生死中走過來的,在最艱苦環境中走過來的,非常了不起。”(《二零一三年美西國際法會講法》) 我的淚水止不住的流,我暗下決心一定要走好師父安排的修煉路,再苦再難也不退縮。這裡還要感謝所有關心、幫助過我的同修們,您們的正念支持對我是最寶貴的。

2) 馬虎執著出大漏

“有問題向內找,這是大法弟子與常人的根本區別。”( 《精進要旨》“致大法山東輔導站”)遇到了這麼大的難,我開始正視並找尋自己是否有漏被舊勢力抓住了。其實在過生死關之前我確實只顧了做媒體的事、沒重視修煉,尤其是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做得都很不到位。首先是學法沒能保證,特別是做新聞忙起來時,能夠擠掉的時間就是學法的時間,有時一天只學一小節,一、兩頁,也算學過法了,其實都是自己騙騙自己。煉靜功時,開始10分鐘迷迷糊糊睡覺,常常兩手都碰到地了,才想起來自己還在煉功呢;最後15分鐘怕疼,就開始說話,用來給大陸親戚朋友打電話、分散精力來磨過這個時間,不願意明明白白的吃一點點苦。發正念更是靜不下來,不是東想西想,就是迷糊過去了。

另外,還找到自己在做媒體工作時常常帶著的很多執著心。比如:找到的新聞有看點時生出來的顯示心、點擊高時表現出的歡喜心、瞧不起別人的妒忌心、被人說時強力辯解的爭鬥心、時時事事都能體現的愛面子的心,等等。自己修煉這麼大的漏,讓邪惡鑽了空子,同時也給正法的項目帶來了損失,我有兩個月都不能上網講真相。經過這次魔難後,我真正認識到了學法的重要性和修煉的嚴肅性,現在我把學法、煉功當作頭等大事,每天都能堅持做好。對自己活著的意義也有了前所未有的清晰認知:我是大法弟子,我的生命是師父給的,我存在的唯一意義與目地就是修煉,就是助師正法救眾生。

3) 我又可以雙盤了

生死關雖然闖過來了,可腿卻不能再雙盤了。因為右腿看起來沒有了膝蓋,彎曲最多到90度,連小板凳都坐不下去,一年半的時間裡只能勉強搭上左腿單盤。2015年1月5日,我們當地神韻演出期間,我滑了一跤,其實這一跤本來事情並不大,但第一念我想到的就是請假,在神韻演出最忙(那天是演兩場)、後台食物組最需要人的時候,我卻選擇了在家休息。本來滑下去時我也求了師父幫我,我要去做神韻,起來後感覺腿不是很靈光,只能扶著助走器走,怕走到劇場難看。名義上是怕給大法帶來不良的影響,實際上是自己愛面子的心出來了,所以馬上就請假了,沒有履行請師父加持我為了做神韻的承諾。結果立即感到腿就踩不到地了,接著我的怕心也上來了,想到的是......哎呀,我過生死關之前3周,腿曾經向內滑下去過一次,那次也是很嚴重,趴的一下;這次又向外撇一下,這不就撇斷了嗎?怕心、擔心再加上愛面子的心全出來了。過後近5個月的時間,我把自己當成了傷員在家養,沒做一點家務,全靠先生下班照顧,一步也沒走過;媒體的工作也基本上停了。直到有一天在明慧網上看到一位過病業關同修寫的心得交流,她兩次過關第一次把自己當成了病人,要人照顧結果幾個月才過去,第二次過更大的病業關,沒當回事兒,結果很快就過去了。

4.25那天,我終於扶著助走器走出家門,參加了證實法的活動。過後又扶著助走器參加了去年在紐約開的法會。法會回來後,我開始做一些家務,在學法煉功的同時注意修自己的一言一行,時時用修煉人的標準要求自己,做到真修實修;特別是從新回網站工作後,身體變化更大,很快就能自己走路了。現在我不但可以坐小板凳,還可以雙盤打坐了。這裡有一個小插曲,去年神韻演出期間,我見到了師父,心裡動了一念說:師父呀,我真的很希望再能雙盤打坐。當時我看見師父微笑了一下。現在回想起來還很感動,師父一定聽到了我的心聲。其實我的腿確實是師父給我調整好的,而且是一次到位,一秒鐘並沒有多少痛苦;可是我當時為什麼就沒有堅定的信師信法那一念呢?真是很慚愧。

師父說:“因為你是修煉人了,你才碰到的;因為你是修煉人了,這些事情無論是正面的反應、負面的反應,都是好事。”(《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

從自己親身的經歷中我真切體會到了師父的慈悲呵呼。當我改變自己,同化大法時,變化就會在我身上發生。當然,學法煉功是修煉的基礎,從內心在改變自己,每時每天。

4) 從回網站後的一個特殊經歷

那是過了生死關後兩個月,我重新回到網站講真相。記得一天總編同修問我,能不能多上點文章? 我當時的第一念首先想到了自己,一口回絕說“不行”;我告訴她,我坐久了腳會腫,脹得挺難受。

後來新聞多了,做起來就忘記了時間。一天總編同修又來問我,每天都坐那麼長時間(可能是看我上的文章多了吧),腳不腫了吧。我一看,哇!腳背都腫亮了,一按下去一個深深的窩,半天都起不來。我告訴她,很腫,但沒脹的難受的感覺了。她說了一句,會好的更快。真的,第二天我坐了幾個小時,腳卻一點也不腫了,因為那段時間揭露薄熙來的新聞特別多,我每天甚至沒有專門的時間練習走路,但是有一天我突然發現自己可以走路了,記得當天晚上我就上學法點參加了集體學法。

5) 參加遊行 助師正法

生死關過後的2014年舊金山法會遊行,我參加了天國樂團的方陣,那真是一次不尋常的經歷。

因為當時我的傷腿根本就沒有勁上坡下坡,連休斯頓進車庫的路有一點點斜度我上起來都很艱難;我就在做神韻推廣、掛小冊子的時候專門練習,總的感覺還是不行。怎麼辦呢?之前我曾經有過一次類似的經歷:有一年在去參加DC遊行的路上,我不小心滑了一跤,劈啊!一下整個身體坐在自己撇過來的腳上,腳脖子歪的很厲害,但當時沒有時間考慮那麼多,瘸著腿趕到了天國樂團的遊行隊伍;出發前腳脖子還痛的很,但我心裡生出一念,遊行時千萬別影響了整體的形像,結果鼓點一響起,整個遊行過程我的腳一點痛的感覺也沒有,走的很正常。

舊金山法會遊行這次有點不一樣的地方是,幾個月的時間我每天都在擔心我的腿,每每想起舊金山那個陡陡的高坡路就心慌腿軟,鬧心了很長的一段時間,猶豫在上與不上的矛盾之中。最後我家小弟子對我說了幾句話:媽媽,你不要想舒舒服服的腿不要疼,要想參加遊行助師正法;如果你想等腿好了再助師正法,那等到的就是後悔。我終於下決心參加樂隊遊行了,因為我不希望自己最後會因為沒完成好助師正法的使命、自己的誓約而來後悔。接著又是一個一個的考驗:那天坐車去參加遊行的一路上我肚子莫明其妙痛起來。到了集合地點協調同修跟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今天要走2.5英裡;接著一個我認識的同修沒帶樂器走過來,她是可以換我的,如果我願意的話。事後想想3個考驗居然都沒有動搖了我參加遊行的決心,結果我順利的走完了全程,舊金山那個上去下來都特別陡的山坡。感謝師父的加持和鼓勵!回想這十幾年的修煉,發生的神奇故事和想要交流的實在太多,就先寫出這些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匯報,與同修分享。也謝謝同修們給予的寶貴時間!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最後再次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一路上為呵護弟子所承受與付出的,弟子永遠也無法報答其萬一!弟子一定會精進、精進更精進!把“唯願師尊笑”的心願落實在修煉的每一天。

謝謝師父!
謝謝大家!

(2016休斯頓法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