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就在我們身邊

大陸大法弟子 禕蓮


【正見網2022年03月02日】

從得法到現在,二十多年的修煉路,一路走來,離不開偉大師尊的慈悲呵護。師父就在我們身邊。現採擷幾個片段,與同修分享。

一.「滅」就是法器

二零一四年的一天(具體時間記不清了),中午發正念。當時常讀同修交流文章,同修在交流文章中說,在另外空間除惡時,帶著如意法器滅惡,威力無比。所以發正念前,我端坐在床上想:師父,別人都有法器,我也沒有啊。就在這時,師父清清楚楚的把這句話打到我的腦海裡——「滅就是法器」。頓時,我內心暖流翻湧,發正念的信心倍增。

二.「這就是修」

也是在二零一四年,十月中旬,出差近三個月的丈夫回來了。到家才一天,需要他辦的事還沒辦完呢,他哥哥就打電話,讓丈夫回家替換他倆的弟弟照顧老人。原因是老人和小兒子鬧矛盾。(老人是由幾個子女輪流照顧),我聽到電話,心裡憤憤不平:本來也沒輪到,剛出差回來,家裡還有事沒辦完,腦海裡又湧起七百年穀子八百年康,於是嘴大聲的不停的機關槍一樣的叨叨叨,丈夫一聲沒吱。因為我說的也都是事實。就在我數落不停時,師父的一句話清清楚楚的打到我腦海裡-----「這就是修」。我頓時打住,不再說一句話,丈夫還感到奇怪,怎麼突然沒聲了呢,不解的瞅著我。

他哪知道我此時此刻的心情。羞愧,羞愧,真是羞愧呀,這哪像修煉人啊。多給師父丟臉啊!身旁的師父看我這個狀態替我著急啊。我那個心啊,難受極了。自此,「這就是修」這四個字深深印在我的腦海裡。成為我修煉路上的警示牌。

三。 「直起腰」

二零一六年的一月,具體是哪一天不記得了。晚上,我坐在師尊法像前打坐煉靜功。因為長期我自己一個人煉功,沒注意自己坐姿符不符合標準,當時也頭腦也沒有這個意識。就在我煉到按師父的口令要求雙手結印深度入定時,大腦左後側傳來「直起腰」。三個字。可能我當時駝背腰彎太嚴重,而且不是一天兩天了,自己還不知道。師父看到替弟子著急,提醒弟子。從那以後,無論是發正念還是打坐。我都注意坐姿,按師父要求做。

四。 「跟師父回家」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七日晚上,六點三十五到七點三十五我打坐煉靜功。當時頭腦雜念紛擾,很難靜下來。加之很長時間,大腦中有一個物質干擾我。就在我極力排斥時,也是在大腦左後側,清清楚楚傳來「跟師父回家」,那聲音溫和親切,寬厚仁慈,就是長者對晚輩的循循善誘,諄諄告誡。我當時只感到暖流涌動,知道師父就在身邊看護者弟子。

打完坐後,自己也有些不解,修煉就是跟師父回家啊。師父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殊不知,師父是在點化弟子。加強這一念,牢固這一念,讓這一念紮根心中。紮根生命中,金剛不動。因為有了這堅如磐石的一念, 「跟師父回家」。我才能夠在接下來經歷的病業磨難中走過來。 在二零二一年六月七日到八月六日,我經歷了一次病業關。我想,是慈悲的師父看到了我要經歷的磨難,點悟弟子正念要強,正念闖關。果真,這次磨難我就是牢記:「我是師尊李洪志的弟子,是師父從地獄中撈起、洗淨、除名的大法弟子。我還有救人的使命,我要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我的一切交給師父,由師父說了算。我有漏,在法中歸正。絕不允許舊勢力、邪惡爛鬼迫害。」就這樣一步一步闖過病業關。 「跟師父回家」已紮根在我生命中。

修煉的路上,就是這樣在師父無微不至的呵護中,一步步走來。以上僅僅是採擷的幾個片段。浩蕩的師恩,窮盡人類所有的語言,也難以表達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