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社會動盪」中跳出來

白鹿


【正見網2022年03月01日】

俄烏戰爭的爆發牽動了很多人的心,我的心也被帶動了。每天在動態網上看新聞,用去了大量的時間。當看到一些肉身擋坦克等故事時淚流滿面。戰爭讓我為人擔憂。看到一些常人的言論我又嘩嘩的流淚,我在想:人啊,沒有善惡之分,將何去何從啊。

我又想,我怎麼那麼多眼淚啊?我知道不是慈悲心出來了,充其量就是人的善。忽然我想起了師父在《致二零二一年台灣法會》講:「即使社會動盪,也不能改變大法弟子的使命。修好自己,救度世人。」 我悟到,我被常人社會的動盪帶動了。我是大法弟子,我要守住修煉的原則。我不該用那麼多的時間去關注人間的戰爭。師父在《致台灣法會》中說:「雖然是正邪之爭,但是你們要守住自己不被干擾,同時更好的講真相救世人。」 悟到這些,我就想我該從戰爭的干擾中脫出來。

想法一出,我就不再流淚。師父在《各地講法八》的《美國首都講法》中說:「在過去舊穹體中成住壞滅是絕對的,那麼宇宙的規律可不是人類想的那樣,是無情的,這種規律也超過了神在度人時所講的慈悲,那就是規律。」舊的宇宙發展到現在,也是按照他的規律在走,我們就是該守住修煉原則去做,學好法,抓緊最後的時間救人。

個人層次所見,不符合法的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