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不忘證實法

善行


【正見網2022年03月16日】

 師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中教導我們:「大法弟子超越於個人修煉的事,就是今天證實法、講清真相、救度眾生,這可是以個人圓滿為基礎的,你個人不能圓滿啥也談不上。」對照師父的講法,回顧自己十多年的修煉過程,自己只是「講清真相,救度眾生」,忽視了證實法,而「證實法」還在「講清真相,救度眾生」的前面。弟子錯了,一定及時改正,從現在開始,遇到有緣人講話,首先證實法,告訴他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一日,大女兒和外甥要來我家吃晚飯,傍晚我就到市場去買菜,路上遇到一個六十多歲的老太太,我就主動和她打招呼,然後向她講法輪功的真相,告訴她遇到難時,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化解。沒想到話音剛落,她就抓住了我的自行車急切說:今天我們家遇到難了,你到我家給我念念去吧!

我說:你的事得你自己念效果才好,我家今天晚上來客人,我還得去買東西呢!她抓住我的自行車就是不撒手。這時我想到了師父要求我們:「你們今後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別人,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精進要旨·佛性無漏》)。我決定以一個正覺的胸懷去幫她排憂解難。

去她家的路上,我知道了她說的難事是,要把一個大床墊子搬到床上去。到了她家開門一看,她的老伴躺在外屋,裡屋有一個雙人床墊子在地上放著,外面包著厚厚的人造革, 足有八十公分厚。 我當年七十四歲,她六十八歲,兩個老太太,一邊喊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邊用力往上搭,可是大墊子紋絲不動。我用手一摸,發現墊子裡厚厚的舊棉花都還濕著,大概是老頭尿濕的,難怪這麼沉。我們念著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又試著抬了一次,還是一動沒動。這時我想:求師父吧,「求師父幫忙!」念一出,我們倆真的把床墊子抬上去了。她高興的喊著:真神了!念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管事了!

床墊復位了,我鬆了一口氣,心裡也踏實了,我跟他們老倆口講了大法的美好和我修煉的經歷,也講到了邪黨鎮壓大法弟子的罪惡,告訴他們三退保平安,他們高興的退出了早年加入的共青團和少先隊。

我告辭出來,女主人把我一直送到院子裡,邊走邊跟我說:我今天找了三個人幫我抬墊子,都沒有抬上來,一看天晚了,我可真是著急了, 沒想到讓咱倆給抬上去了, 你真是我們家的大貴人啊!真得好好謝謝你!我說:不要謝我,要謝就謝我的師父,謝法輪大法!她高興的說:「好!謝謝師父!謝謝大法!」救人的是師父,度人的是大法,貪天之功不可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