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實法,祥雲夜空照我行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5月24日】

我們是中國大陸北方一個縣鎮的法輪功學員。為了讓更多的世人了解「法輪大法」真相,4.25前夕,也就是4月24日晚上,我們三個同修出發,去周邊農村掛條幅,貼真相不乾膠。過程中,出現了一片五彩祥云為我們照明的神奇景象,讓我們三個親身經歷激動不已:感恩師父的浩蕩洪恩無處不在,弟子做證實法的事師父都知道,師父都在靜靜的加持幫助弟子啊!

 4月24日晚8點,我們三個同修按著之前的約定,每人背了一大包大法條幅出發了。開始我們準備步行到鄰近農村做真相,但因為背的東西太重了,我們走了一段路覺得太慢,還是決定打車到既定目標中最遠的地方,然後再一邊做真相一邊往回返。二十分鐘後,我們在道口下了計程車。農村沒有路燈,24日晚上也沒有月亮,因為陰天。可是我們掛條幅、貼不乾膠都看得見。因為我們專注的做真相,開始也沒有人去想為什麼漆黑的晚上我們卻能看得見。拋到樹上的條幅若位置不正,我們就用帶去的兩根長長的魚竿綁在一起把條幅挑下來從新掛好,直到掛滿意為止。掛上去的閃光貼上面「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在夜色中醒目可見,就連貼在路邊電桿上的小不乾膠上面的字也清晰可見。我們在農村大路周邊樹上醒目的位置上也掛上了真相條幅,讓耕種的農民一眼就能看到大法真相的福音。我們邊做邊行,突然A同修激動的說:「看,天上有一大片祥雲給我們照明呢!」我們抬頭仔細一看還真是啊!漆黑的夜空,還真就有一大片五彩祥雲就在我們前上方的夜空,無論我們怎麼個方向走,祥雲都不變的照在我們的前上方。仔細看祥雲還五顏六色,按常規大半夜的哪來的彩雲?一條條大法條幅,在大樹上迎風招展。「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清晰可見。他們為眾生傳遞著大法的福音,讓世人早日明白真相,早日得救。願眾生都有美好未來。

就這樣,五彩祥雲一直伴隨在我們的前上方為我們照明,當我們把帶去的所有真相條幅順利掛完,也漸漸的走近家裡城區的地段,開始有路燈照明了,再看那片五彩祥雲也漸漸消失了。夜空又恢復了一望無際的黑色。

我們把這神奇的經歷與同修分享,鼓勵同修共同精進,正念正行,珍惜有限的時間,更好的兌現自己的歷史使命,不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