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中我所經歷的神奇事

湖北大法弟子 苦甜


【正見網2022年03月30日】

回想起自己的修煉歷程,真是磕磕絆絆,沒有師父的保護,什麼也辦不成。下面與大家一起分享我修煉中所經歷的神奇事。以證實大法的神奇與超常。

一、師父幫我療傷

2015年的一天,我到妹妹家去辦點事,上廁所時摔了一跤。這一跤摔得夠狠的。當時我眼冒金花,自己站不起來了,一條腿鑽心的疼。被家人扶起來後,我坐在凳子上,摸著這條受傷的腿,明顯的感到膝蓋處骨折了。家人當時就要我上醫院,我說沒事,我有師父呢!可我心裡知道這次摔得有多重。

回家後,孩子們也要我上醫院,說快八十的人了,摔這麼重,不去醫院,以後有什麼別怪我們啊。我說我有師父,有大法,我一定會好的。

就這樣,我二十多天沒出去講真相,在家靜心學法,煉功……就是不能煉靜功,因為不能盤腿。有一天,奇蹟發生了:我在家上廁所是自己扶著牆慢慢走,就在這天,就在我出廁所門的時候,傷腿的腳剛一落地,只聽「咔嚓」一聲響,我可以有力的站住了,隨之一陣熱流通遍全身,我的眼淚流出來了,這不是師父在給我療傷嗎?!

從那以後,我就可以在我們小區附近走動了,家人也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與超常。再也不吵吵叫我上醫院了。

不久,又有兩次這樣的經歷,幾個月以後,我的腿又能盤上了,現在我可以行走自如了,又可以和以前一樣出去講真相救人了。

沒有師父的慈悲呵護,就沒有我的今天!

二、師父的點化

有一天,我和A同修結伴去貼真相不乾膠。出門前我們求師父保護我們。那天我穿了件紅上衣。大白天我們在一條最熱鬧的商業街上貼著真相粘貼。突然聽到不遠處有人喊:穿紅衣服的站住,你在干什麼呀?我抬頭一看,只見一男子指手畫腳正在說一個穿紅衣服的女子。我馬上意識到是師父在點化我們:此處不安全!我馬上拉著A同修快步離開那裡,轉到另一條街,繼續貼。我們有師父照看,越做越高興,一點不怕也不累。我們快樂的走在救人的路上。
   
三、聽話的路燈

有一年我搬家到一個新地方,不認識當地的同修,我就一個人去貼真相粘貼。在大街上,電線桿上的路燈太亮了。我心想不要這麼亮就好了。剛動這一念,這根電線桿上的路燈馬上就熄滅了。我知道是師父在幫我,我一邊謝謝師父,一邊趕快貼上真相粘貼。更神奇的是,當我貼完這一張,這路燈馬上就亮了,我向下一個電線桿走去,下一個電線桿的燈又熄滅了,我就再貼,就這麼一路貼下去,直到貼完我帶的所有真相粘貼。

我深深的感到師父無時不在我們身邊。修大法真幸福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