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二則: 婆婆得法記 和 善良的小孫子

吉林大法弟子 通德


【正見網2022年10月25日】

今天打開明慧網看見「法輪大法日徵稿」通知,很受啟發,多少次徵稿都想寫,可總是被人的觀念擋著:認為自己沒文化寫不好,錯過了很多次證實法的機會。師父說:「講真相,救眾生,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沒有你要做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你要做的。」[1]師父的法使我明白寫文章是為了救眾生,是為了證實大法的超常與美好,啟發世人的善念和良知,破除中共謊言。明白法理擺正基點後,今天用了一整天的時間沒吃沒喝寫了兩篇小短文:《婆婆得法記》和《善良的小孫子》。

婆婆得法記

婆婆今年八十六了,八十歲那年喜得大法,得法前疾病纏身,胃粘膜脫落、心臟病、頭暈、腿疼,膝蓋上長一個大包,走路極其艱難,上廁所蹲下就起不來,起不來時就爬,爬一會兒試試能起來了再起來走,吃藥也不好使,經常往醫院跑。

那天我去看婆婆,小姑子說前幾天又去醫院了。我說:「媽要能和我一起煉功就好了。」婆婆是個要強的人,兒女們都想接她住幾天,她誰家也不去,怕給兒女們添麻煩,我這次來也是想勸婆婆來我家住幾天,也許真是婆婆的緣分到了,她竟同意了!

我趕緊收拾收拾東西扶著婆婆來我家,我家離婆婆家只有兩百米遠,可就這兩百米我竟和婆婆走了近一個小時,歇了幾次才到我家樓下,我家住五樓,婆婆這樣的身體要想爬上五樓,那個艱難程度可想而知了,可算是爬上來了。

第二天早晨起來婆婆疊被子連被子都拿不動,婆婆一邊喘著粗氣一邊難過地說:「這啥也幹不了,還不如死了。」看著可憐的婆婆,我含著眼淚說:「媽你和我一起煉功吧?煉功病就好了。」婆婆說:「我不識字還站不穩,能行嗎?」我說:「你聽師父講法錄音吧。」

我把師父的講法錄音打開,婆婆聽了一會兒說:「這可怪了,這麼小的聲音我平時根本聽不見,這咋都能聽清了呢?」

我鼓勵婆婆說:「你和師父有緣唄,是師父讓你聽見的。」婆婆聽的很認真,聽著聽著又驚訝地說:「這師父說的都是讓人做好事啊?也不像電視上說的那樣啊!」我說電視上說的都是假的,天安門自焚是假的,是陷害法輪功的,我給婆婆講了真相,婆婆的思想轉變過來了。

婆婆真是聽進去了,坐那一動不動竟一連聽了兩講,到晚上吃飯時才停下來。吃完晚飯我準備教婆婆煉功,我把婆婆扶下床,但是腿站不住,靠著床也站不住,那就先學打坐吧,由於年歲大教動作很吃力,光打坐婆婆就學了很長時間,動作還是不准,但慈悲偉大的師父給婆婆淨化了身體。

說來也真是神奇,就在婆婆學法煉功的第四天早上,婆婆要自己下樓去理髮,說啥都不讓我陪她去,可我還是不放心,差不多快理完的時候,我讓孩子下樓去迎迎奶奶,可孩子和婆婆走岔路了,沒等孩子回來,婆婆自己回來了,回來婆婆樂得嘴都合不上,說上樓一點都不累也有力氣了,是大法師父救了她!

就這樣我每天帶婆婆一起學法煉功,婆婆更是一天比一天好,半個月後快要過年了,婆婆要回家過年,留也留不住,送她的路上我一再叮囑她一定要堅持學下去,千萬別錯過這萬古機緣!看出婆婆很堅定。

幾天後我又去看婆婆,一進屋老人家特別高興,精神頭兒十足,對我說那天她在炕上打坐,看見觀音菩薩了,坐在大蓮花上,從咱們家窗戶飄進來的!還說那天晚上她做夢了,夢見一個身穿灰色衣服的人,用大夾子從她身體裡夾出來一大塊黑東西,早上起來胃也不疼了,吃啥都行,涼熱都行,渾身鬆快有勁兒。我說:「媽,你和大法真有緣,師父管你了,你好好修吧。」小姑子也說:「媽學了大法變化可真大,還能幫我洗碗幹活呢,也不發火了,也不挑飯了。」

過年的時候婆婆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對聯貼到外面的大門上,行人都能看到,還勸左鄰右舍都來學大法呢。看到這一大家人其樂融融的!兒女們也都認同大法好,相信大法。

婆婆得法後的神奇事還真不少,有一天婆婆去馬路上遛彎,看見路邊有干樹枝就撿起來,揀了一堆,看著這一堆干樹枝就想:怎麼拿回去呢?要是有根繩子就好了,想著一抬頭,看見樹上真掛著一根繩子,她高興地拿下繩子捆好樹枝背回家了。

還有一次婆婆收拾倉房,不小心把手腕扭傷了,立刻鼓起了一個大筋包,婆婆趕緊進屋坐在炕上發正念,躺在她身旁的外孫女眼看著姥姥手腕上的大筋包消下去了,真是太神奇了!婆婆從得法那天起,每天除了吃飯、睡覺、來客人,其餘時間都是聽法、煉功,從未間斷過。

善良的小孫子  

 我的孫子今年九歲了,有一天回來對我說:「奶奶我今天又做了一件好事,我和小朋友們在小區一起玩時,看見一個老爺爺推著車子要進來,我趕緊跑過去把大門打開讓爺爺進來。爺爺還謝謝我呢!」這樣的事很多,因為我修大法,經常告訴孫子要多做善事,一天做一件,一年三百六十天就做三百六十件。

有一次我帶孫子出去,那天風很大,一對老夫婦推著滿滿一車的廢品,一股風一下把車上的泡沫掀翻了,刮出去很遠,孫子馬上跑過去把刮跑的泡沫都撿回來,兩位老人高興地說:「這孩子真懂事。」

一次帶孫子去商店買東西,買完後正要領他出去。孫子拉拉我說:「奶奶這兒還有兩個姐姐沒救呢?」我回頭一看靠牆站著兩個女孩,我趕緊過去給兩個女孩講了真相,她倆都高興的退出了邪黨組織。

還有一次帶孫子去救人,孩子見到老爺爺就問:「老爺爺你戴過紅領巾嗎?你把紅領巾退了吧,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天安門廣場自焚是假的。」這時我走過來笑呵呵看著那位老者,老人家好像沒怎麼聽明白孩子的話,我又進一步的給老人家講了真相,老人高興地退出了邪黨組織。

孩子從小到大身體特別好,親屬們都羨慕說你家孩子咋從來不生病呢?我說一人學法全家受益。

初次寫稿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叩拜師尊!感謝同修!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