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不配位福是禍 祖母預知九族滅

古光


【正見網2022年03月19日】

古代有一大戶人家姓賈,有一年賈家有位公子考上了頭名狀元。賈家的親戚朋友都來慶賀,賈家也大擺宴席來招待客人。大家都高高興興的慶賀著,唯獨狀元的祖母一臉的愁容。

酒席將要結束時,狀元的祖母站起來對客人說道:今日能來我家做客的人,可以說是我家的至親好友,所以我有幾句重要的話告誡大家,我孫子考上頭名狀元是禍而絕不是福啊!我屈指算來,我們老賈家殺了九輩子老牛,祖上沒積陰德呀,這叫德不配位呀。大家都知道不坐朝中官、不犯滅門九族之罪。所以我孫子考上頭名狀元,成為朝中官員,那正是滅門九族的禍根啊!希望諸位親朋好友更名改姓遠走他鄉,方可逃脫滅門九族之災難,說罷淚下。

狀元祖母的話卻只有很少的人相信,而有的人還小聲說道:您孫子當官我們不借光也就罷了,為什麼更名改姓遠走他鄉呢?這不就是嚇唬人嗎?二年以後,賈狀元與皇上鬧翻了臉,皇上很氣憤的殺了賈狀元,賈家被禍滅九族成為了事實。

善惡有報是天理。中共篡政以後一直以殺人立威。毛時代年年搞運動殺人,大概殺人八千萬。鄧時代殺大學生人數不詳。江澤民殺修煉法輪功者數目也不詳。但是每年打掉胎兒的數目是九百五十萬,四十多年的計劃生育所殺死的胎兒將近四億人。這天大的罪可比賈家殺了九輩子老牛大的太多了。這罪惡的償還者最後會落在中共的黨團隊員身上,因為是你們撐起中共的。可是黨團隊當中也有許多善良的人。因此上天就給這些善良的人退出黨團隊的機會,這就是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的真正原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