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優曇婆羅花開在我家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4月24日】

我住在一個大山的山腳下,在這山腳下我有三片菜地,菜地旁有一個飼養場,真是種菜的好地方。這地方和我曾經在天目中看到的場景差不多,記得那時候我剛得法不久,大概四個多月吧,我在天目中看到這樣的場景,左邊是房子,房子在高一點的地方,右邊低處是一片片菜地,場景是移動的且非常清晰,像看電視一樣,但視覺範圍不寬。

我現在種菜的地方很像曾經天目中看到的那樣,飼養場在高一點的地方,一片片菜地在低處。這些菜地是我和丈夫一起開荒開出來的,我們從二零一一年下半年開始在這裡開荒,一直到二零一四年我們開出了三片菜地。我們一邊開荒一邊種菜,種了很多的各種蔬菜,玉米、紅薯、紅芽芋等。

從二零一二年到現在,我的菜地裡幾乎年年都可以看到神奇的婆羅花,特別是一五年、一六年這兩年開的特別多,每年開兩次婆羅花。有時婆羅花生長在長豆角上或豆角的藤蔓上,很多長豆角和豆角藤蔓上面都有婆羅花,那時不會拍照沒拍下來;有時婆羅花生長在用來搭瓜棚的竹杆上;有時婆羅花生長在芹菜葉上,當時還送了開著婆羅花的菜葉給同修;有時婆羅花開在紅芽芋的芋荷葉或芋杆上;有時婆羅花開在辣椒上。

二零二一年我的菜地又開了兩次婆羅花,第一次是開在別人給我的菜地。二零一九年年底,一位同事對我說,想要把她的那片菜地給我來種,我沒答應,並勸她繼續種菜,她繼續種了很多的南瓜、絲瓜、紅薯、辣椒等,直到去年二零二零年七月,那位同事又對我說,要把她的那片菜地給我,說我的菜地和她的相隔很近,只有幾米遠,她年齡大了(70多歲)、她丈夫也80多歲了(他們都明白真相,三退了),她家離菜地的距離對她來說太遠,她只想種她住宅附近的菜地,並且要我幫她種菜秧。我先答應幫她種了菜秧,過了幾個月以後到同年的11月才開始整理她給我的那片菜地,幫她挖紅薯、摘南瓜藤給她送過去。

今年春天我們在同事給的那片菜地裡種了兩塊土的黑玉米和一塊土的紅芽芋,還種了一些蔬菜、西瓜、香瓜等等。二零二二年6月19日那天,我去搞黑玉米的時候,看到玉米雄穗上,玉米葉上到處都是婆羅花,還有紅芽芋荷葉上、芋杆上都是婆羅花,因為這兩塊地是緊挨著的,然後我又去看7、8米遠的那塊土的黑玉米,又看到黑玉米的雄穗上、玉米葉上到處都是婆羅花,我非常激動!高興得熱淚盈眶,嘴裡不停地喊著,謝謝師父!謝謝師父!我有近四年沒到菜地來種菜,都是我丈夫一個人在菜地裡搞,也就是我有四年沒看到婆羅花了。我每次看到婆羅花的時候總感覺有一種特殊的情懷。

我摘了一片開了很多婆羅花的玉米葉和一朵開了很多婆羅花的雄穗帶回家,叫我丈夫拍下來了,然後我把盛開的婆羅花放在供桌上,師父的法像前,至今還盛開著呢。過了一個多星期以後,我還帶著一位和我一起種菜的大姐(她已三退)去玉米地裡看婆羅花,當她看到玉米葉上玉米雄穗上、紅芽芋荷葉上、芋杆上到處都是婆羅花時覺得很神奇,我又給她講了大法的美好。

第二次是開在我們2014年開荒出來的那片菜地,那片菜地已經開了四次婆羅花。2021年8月14日下午我去瓜棚上摘絲瓜,只看到一條絲瓜,感覺有點奇怪,因為一般隔幾天就有好幾條,甚至有時候有十來條絲瓜,然後我就看到了,原來這是一條開了婆羅花的絲瓜!我把絲瓜帶回家,捨不得吃,我這次學會自己拍照,我把絲瓜上的婆羅花拍下來,我把生長了婆羅花的絲瓜放在供桌上,師父的法像前,至今還開著呢。

據佛教《金剛經》記載:婆羅花三千年開一次,婆羅花開了的時候,便是法輪聖王來世間傳法度人的時候。近幾年來,在世界很多地方,發現了這種實實在在的科學上難以解釋的婆羅花開的奇妙現象。現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有上億人修煉法輪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修心向上)。我和千千萬萬的法輪功修煉者一樣,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修心向善,身心健康,二十多年來沒吃過一粒藥,沒打過一針,無病一身輕,走路步履輕盈,干起活來像年輕人一樣,都不覺得累。

我經常和別人講述法輪大法的美好,無論做什麼都不忘記自己是個修煉人,做自己應該做的三件事,當然離師父的要求還是差得很遠,還要努力修好自己,才能救度更多的世人,才能在神的路上更加勇猛精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