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守所的指導員樂意退黨

湖南大法弟子 真言


【正見網2022年05月26日】

2002年,我寫了一篇標題為「法輪功是非常正非常正的正法」的文章,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公安綁架了我,並把我非法關押在本縣看守所,看守所的幹警都知道我是位有名望的教師。一天,我提出找所長有話要講(所長曾經是我的學生),當時指導員也在場,他也想來聽我講些什麼,所以也跟著來了。

我首先講了法輪功是要求我們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並不是電視、報紙所講的那樣,什麼自焚、自殺、剖腹找法輪等等。還有什麼圍攻北京中南海、天安門自焚,都是政府栽贓陷害法輪功;又講了劉伯溫預言,還告訴他們災難來時怎樣保平安,他們都聽了,但所長還有些不相信,可指導員都聽進去了,表示很認同,對我態度較友好。沒幾天我就提出絕食反迫害,指導員向我提出說那監室是他負責,絕食的話所裡規定要給灌食。我告訴他,我們是按真善忍修煉做好人,最好的人,國家把我關押在這裡是錯誤的,我絕食抗議,既然你理解我,就不要參與對我的迫害(灌食),他點頭同意不參與迫害,後來指導員不但沒參與迫害,暗中還保護我。

大約一個星期後,指導員小聲的告訴我說,美國的教授都打來電話營救你(明慧網及時曝光報導),並囑咐我說不能外傳。待我絕食半個月後,被無罪釋放。出來後,每當他看到我時,都主動向我索要真相資料,並且對我說相信他,有什麼好資料只管給他,那時還沒有開始講三退,後來由於他的工作調動,我們失去了聯繫,當退黨大潮興起後,指導員的退黨之事,我一直銘記在心中,心想,絕對不能落下有緣人。

前不久我到公園裡想找有緣人講真相,偶遇見他(師父安排),久別重逢,他也很高興,寒暄一陣後,我說如今年間不好,災難頻繁,為了保平安要求他退黨,他滿口答應,我送他真相資料及優盤,他都高興的收下了,並囑咐我注意安全,二十年的心願終於有了著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