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法輪功學員慶祝大法洪傳30年 謝師恩(二)

【正見新聞網2022年05月13日】

世界法輪大法日塞班島真相車隊遊行紀實

 塞班島大法弟子

塞班島當地時間5月8日下午三點三十分,碧海藍天,雲捲雲舒,清風颯爽,此季節正迎來鳳凰樹花開正艷,萬物生機盎然,塞班島大法弟子心懷感恩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舉行了慶祝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的環島真相車隊遊行,在當地警署和交通部門的協助下,由警車開道,從美國公園出發,途經海濱路、基督教堂,機場,馬裡亞納大學,泡泡海灘等重要路段,歷時一個半小時左右,場面平和,每一輛車上寫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中共不是中國」、「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結束中共,結束暴政」、「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毀滅人類」等中英文真相標語向市民傳遞真相,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大法的罪惡,喚醒世人良知,大法歌曲一路飛揚正面的能量波,有來往車輛向遊行車隊鳴迪示意,場面平和,法輪大法給數億計的人們帶來健康的身體、快樂以及祥和的心靈,也一定會給這方土地的人們帶來福份和得度的真相,大法弟子持之以恆的以善良平和理性的反中共迫害的精神給世人勇氣,打擊善的一定是邪惡的,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年來,大法弟子不畏艱難堅持不懈以親身經歷證實大法,歷史的今天和未來,世界人們會更加珍惜法輪大法,願生命變得更美好;身心更光明。

當地英文媒體報紙對世界法輪大法日在塞班的慶祝活動以及對於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實給予正面報導
https://www.mvariety.com/search/?f=html&q=Falun+Dafa&s=start_time&sd=desc&l=25&t=article%2Ccollection%2Cvideo%2Cyoutube&nsa=eedition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之際,塞班島法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及大法洪傳三十周年,大法弟子勇猛精進,助師救眾生以感恩師尊佛恩浩蕩。


 

匹茲堡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市長顧問現場祝賀

5月8日下午2點,賓州匹茲堡法輪大法學員在Schenley公園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匹茲堡市長埃德‧蓋尼(Ed Gainey)宣布2022年5月8日是匹茲堡市的世界法輪大法日。市長辦公室社區顧問梅爾文‧哈伯德‧埃爾(Melvin Hubbard El)送來了市長對法輪大法頒發的褒獎狀,並現場學煉了法輪功第一套功法。

埃爾當場宣讀了市長的褒獎狀,裡面寫道:「今年的世界法輪大法日是紀念李洪志先生在中國首次公開傳授法輪大法30周年。自從1992年以來,法輪大法已經傳遍全球。」「法輪大法修煉者經常發現大法改變了他們的人生。許多人的身體健康顯著改善,以及感受到從未有過的能量、頭腦清醒和壓力緩解。」

埃爾表示他很高興能來一起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他說:「這個政府中的每個公民都應該知道(世界法輪大法日),就像他們知道國慶節一樣,他們應該知道這件事。因此我很高興今天在這裡能夠真正向你們展示這個褒獎狀。」

匹茲堡市長還寫道:「世界法輪大法日是一個年度慶典,慶祝法輪大法學員對賓州和世界的貢獻。」

埃爾現場聆聽了法輪功學員分享的修煉大法身心受益的故事。他表示非常感謝法輪功學員讓他了解了法輪功。埃爾說:「感謝你們來到我們的城市,感謝你們對你們的信仰和修煉的奉獻和承諾。」

慶祝法輪大法日 密西根州青年弟子謝師恩

在當今的北美社會中,有一群修煉法輪大法的青年學員們,他們或畢業於常春藤學府,或在大型跨國公司任職。在競爭激烈的當今社會裡,面對諸多的誘惑、焦慮和壓力,這些青年法輪功學員們是如何面對的呢?

他們來自不同的家庭,從事不同的職業,相同的是從小都跟著父母修煉法輪大法。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的日子裡,他們娓娓道來自己的人生觀,展現了擁有的「真善忍」普世價值觀念,宛若一股清流,給這個鼓譟的世界帶來恬靜、善良和美好。

同時他們無不表達了自己對李洪志大師的感恩,感謝師父在濁世中為他們指引了一條健康、正確的道路。

「修煉法輪功幫助我做出正確的決定」

青年法輪功學員陳安妮是一家醫院的護士,從小跟著媽媽一起修煉法輪大法,法輪大法也為她開啟了不一樣的人生。

安妮回憶,她2歲時,媽媽喜獲法輪大法並開始修煉,小小年紀的她,每天看著媽媽煉功,「我模仿媽媽煉功,並一字一句得學著讀《轉法輪》。」

媽媽去參加一些洪揚法輪大法的或者一些反迫害講真相的活動,安妮也會跟著媽媽一起去。雖然,有些活動,那時的她還不能完全理解,「但我心裡明白,法輪大法好,法輪功教的『真善忍』是好的。」

隨著年齡的增長,從高中到大學,安妮身邊的一些同學和朋友開始喜歡揮霍金錢、開派對、吸毒、喝酒,「但我從來沒有對那些沉迷過,因為法輪功不僅教導我高尚的品德,純淨的思想,也給予我健康的身體,幫助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大學畢業後,安妮成為了一名職業護士,並在一家大型綜合醫院總部任職。

在緊張忙碌與勞累的工作中,她總是在同事請求幫忙時,毫無怨言地、盡心盡力地去幫助同事。

安妮舉例說,作為一名照顧病人的護士,例如扶病人起來、清理糞便、做雜事,其他人可能不願意幫忙。

她解釋說:「因為這些事費力不討好又很噁心,但我總是盡力去幫忙。法輪大法教我『吃苦當成樂』,隨時想著『先他後我』,先為別人著想,把別人放在第一位。當我能夠真正為他人著想時,我就能把自己的喜歡和不喜歡放在一邊,全心全意地幫助同事,還有照顧病人。」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三十周年到來之際,安妮表達了自己的感恩之心。她說:「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之時,我想感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感謝他將法輪大法洪傳到全世界。沒有法輪功,我就不會成為今天的我。修煉法輪功幫助我做出很多正確的決定,幫助我在修為上提升自己,成為一個具有良好品德、善良正直的人。」

修大法「使我不至於偏離正道」

畢業於常春藤名校,現在是一名環境分析諮詢師的金靜,九歲那年,跟著媽媽開始修煉。

金靜表示因為自己有幸從小就開始修煉大法,「我在法輪大法的道德準則下長大,知道什麼是正確和錯誤的。」

金靜解釋說,隨著自己年齡的增長,她對《轉法輪》書中,師父講的業力和德的相互轉換關係,有了一定的認識。她明白了一個人如果做了壞事,就會增加業力,在日後的生活中將會遭遇磨難或者是生病等。當然做了好事,也會有好的福報。

「明白了這些道理,使我不至於偏離正道。」金靜說道。

回想自己二十多年的修煉道路,最讓她受益的就是道德品質方面。金靜說:「在大法中修煉,最受益的地方就是道德品質方面。我不會被現在社會上的一些事情隨便左右。」

「現在學校裡很左派,社會主義的思潮啊,性解放,性別方面的混淆等等。我的很多同學和朋友會覺得很矛盾,好像這個媒體說的有道理,那個人說的也有道理,感覺很迷惑。但這些對我都沒有太大的影響,就是因為我學到的法輪功的『真善忍』的法理一直在那裡,不會被社會的這些現代的潮流想法主導。」金靜說道。

修煉後,在金靜的身上也出現了一些神奇的事情。她說:「朋友們告訴我,我身上散發出一種光環,使人們不太可能懷著惡意接近我。」

金靜認為這是她修煉後,大法師父在看護著她。她說:「我知道,這是師父在保護我遠離世界上的許多危險。」金靜表達了她的感恩之心,「感謝師父教我『真善忍』的原則,感謝師父的一路呵護。」

「整個生命都是為大法而來的」

在一家五百強跨國公司從事銷售項目管理工作的Kuan-Yu Hsiao表示,在大學裡,每個人都想得到一份好的工作。「但我覺得生命不只有工作,還有更深層的意義,就是為這個世界能有個更美好的未來。我知道自己來到這個世上的意義。那我講法輪功被中共邪黨迫害的真相時,不只是告訴別人一個信仰,更深的是傳播一種『真善忍』的普世價值觀。」

因為在跨國公司上班,壓力大,經常面對很棘手的問題與麻煩,還有來自同事之間的摩擦和競爭。Kuan-Yu說:「我從小修煉,大法在我的生命裡扎了根似的。所以無論遇到什麼痛苦的時刻或者壓力很大的時候,因為大法在我的心裡,我都能非常靜。」

她還表示,現在的社會很容易讓人們焦慮或者心態不好。她有很多不修煉法輪功的同學和朋友,她們都很敬佩她,無論遇到什麼,都能保持一個很好的、很積極和正面的心態。

Kuan-Yu說:「朋友們都稱讚我心態好,說你怎麼都不會被不好的影響?我告訴他們,修煉大法後,我會往好的方向想。在一個項目裡,找自己如何做得更好。無論如何,我都要為他人著想。」

特別是在工作中,同事間常常會有不同的想法,每每遇到這種情況,Kuan-Yu都是按照法輪大法中的「真善忍」的原則去要求自己。

她說:「每個人的想法、目標不同,我處理事情要往高一點看,看別人能不能承受,看我自己做的是不是符合『真善忍』。」

Kuan-Yu最後說:「我不知道自己沒有修煉法輪大法會是什麼樣的。但是,我知道我的生命就是為大法來的。有大法在,修煉『真善忍』,可以說就是生命的全部,我能做到的就是證實大法,接近『真善忍』。」

站出來 幫助結束迫害

「當我看到小同修難過的眼神,這是我第一次意識到,中國大陸那些年幼的男孩和女孩們,他們不明白為什麼父母被抓走,為什麼他們的家庭被中共拆散?幫助那些在中國被迫害的法輪大法弟子,以及為那些目睹父母被打和被拖走的孩子們發出聲音,為那些僅僅因為相信『真善忍』而遭受精神和肉體折磨、性虐待、被剝奪所有基本人權的法輪功學員們發聲。十年後,我終於有了自己的答案。我參加那麼多活動,就是站出來發聲,以幫助結束這種罪惡。」

這是法輪功學員徐心明在遞交自己的大學申請的自述書時寫的一段感人肺腑的言語。

徐心明曾是一個聰明而頑皮的小男孩。他從小跟著父母煉法輪功,其實他並不理解為什麼修煉、為什麼去參加一些大法的活動。但是,無論是寒風刺骨的嚴冬,還是酷暑炎熱的盛夏,他都跟著爸爸和媽媽去參加洪揚大法的活動,或者是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活動。

直到有一次,心明參與了一個營救一位小同修的媽媽的活動後,他豁然明白了站出來參加大法活動的意義——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讓更多人能夠了解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迫害的真相,許多孩子的父母被非法關押,甚至被迫害致死,是為了揭露迫害。

如今,已經是一名大學生的心明表示,因為修煉法輪功,「讓我明白了做人的道德準則」。

隨著年齡的增長和修煉的成熟,心明也漸漸地明白了僅僅知道對與錯是不夠的。「我還必須付諸行動。是大法給了我做正確事情的勇氣,使我不至於誤入歧途。我選擇了修煉大法,我明白,我正在做一件比自己更重要的事情。」

最後,他說:「言語無法形容我對大法的感激之情。感謝大法給我的生活指明了方向,幫助我探索這個世界。」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