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象中守住根本 保持正念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5月21日】

作為修煉人,生氣、痛恨、埋怨、牴觸等都是魔性的表現,是惡的、負面的因素,這些負面的因素和魔性執著都能讓中共邪黨補充邪惡力量,所以必須修掉這些魔性和執著,不給中共邪黨任何苟延殘喘的機會,不在乎它,不關注它,就是全面揭露它,正念解體它,因為中共邪黨是集舊宇宙一切邪惡的總代表,是完全變異的、邪惡的東西,宇宙中沒有它的位置,是不被神承認的,舊勢力利用它給大法弟子製造魔難,同時也是給末劫時期業力大的人消業,用完就銷毀它了。

中共邪黨是各種災難、動亂、暴力、不安的總根源,現如今中共邪黨利用防疫在中國搞的「全面清零」對居民的傷害已經超過了瘟疫無數倍,世人也清醒的認識到了真正的災難都是中共邪黨造成的,中共才是真正的病毒。因為中共邪黨的終極目的就是毀滅全人類。但是人不治天治,惡貫滿盈的中共在宇宙中是沒有位置的,是不被神承認的,它就是變異的、邪惡的東西,就是被舊勢力在這個末劫時期利用的工具,即使它再瘋狂邪惡、張牙舞爪也是末日的垂死掙扎而已,上天馬上就要清算它了。

但是,面對中共邪黨種種野蠻的魔鬼行徑,我所在的小區現在也每天強迫全員做核酸,我的心裡還是很不痛快,對邪黨非常痛恨,非常牴觸這種天天的核酸檢測,這次又叫預防性核酸檢測,真是愚蠢至極,核酸檢測就能預測病毒嗎?就是拿老百姓不當人看,中共在這次防疫清零中的所作所為充份印證了其邪惡魔鬼本性一直沒有改變。就像毒藥一樣,中共邪黨從骨子裡就是邪惡的。

今天學法中我悟到:修煉人不修去自身的執著和魔性就是還處在中共邪黨的邪惡場中,邪惡就能起作用,干擾破壞修煉人的正念。所以,我們一定要跳出來,去掉自身所有的執著和魔性,修掉所有的變異思維和變異觀念,面對社會的亂象不動心,百分之百同化真、善、忍,才能保持頭腦清醒,正念強大,才能抵制和解體中共邪黨的一切邪惡因素和邪靈附體。

在常人社會中修煉是師父給我們開創的修煉形式,要求最大限度符合常人社會狀態,我們要維護好這個修煉環境,不能搞特殊,不能給自己修煉人為的造成障礙,每天去做核酸也是為了符合常人狀態,去掉牴觸的心、埋怨心、生氣的心,放下一切執著,隨其自然,保持修煉人的平靜心態,遇到任何事都守住根本,正念對待。

現在的一點認識,敬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