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顯神威 大法的超常與神跡

大陸大法弟子 常玉口述 其它弟子整理


【正見網2022年06月02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八月得法的,抱著祛病健身的想法走入了大法修煉。我當時患有多種疾病,修煉已有二十幾年了,沒吃過一粒藥,沒花過一分錢醫藥費,多種疾病不翼而飛,現在無病一身輕了。

在大法被迫害之後,我不忘使命講真相,帶同修發真相資料,走遍周邊各個村莊,一戶不落的發。在發放資料時,如果門口沒有人我就回頭再送一次。有一次往門口送時,那家的人問是干什麼的?我說:「我是來送福音的,你們家辦什麼事這麼熱鬧?」那人說:「上屋喝兩盅吧!」我說「不了,謝謝你。」

還有一次發資料,有一個人跟在我後邊,我快他也快,我慢他也慢,一直跟了一趟街。我沒有害怕,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我要堂堂正正的證實法,我站住了,走到他跟前。他問我你挨家挨戶發什麼呢?我說:「是給眾生送福音來了,我是大法弟子。」他說:「你知道我是什麼人嗎?我要舉報你。」我說:「我是為你好,是來救你的,是人就有生命,就得被救度。我問他三退沒有,他說退完了,又告訴我白天發資料不安全,你晚上發,最後又謝謝我。

我講真相時不分地點、時間,在坐車時不管公共汽車或個人的車,遇著人我就面對面講真相,一點怕心也沒有,在照顧兒媳生孩子時她同病房的病人、家屬我都給講大法的真相,有時還上農村地裡去講。

一天晚上騎自行車從同修家回來,經過廣場騎車速度很快,車腳蹬掛在石柱上,我一下摔在地上,摔的很厲害,兩次都沒起來,過路人看見了要拉我起來,我說沒事、沒事、你們走吧,還有兩個過路人一直看著我起來才走。我慢慢起來推著車子回家了,到家已經很晚了,我沒和家人說,家人也不知道。

第二天早上腰疼的厲害,起不來床,我就求師父說:「師父我得起來,我還得做資料、做大法的事救度眾生。」而後能起來了,只是腰還直不起來,於是我就在地上跪著向內找自己,師父說:「向內找這是一個法寶」。(《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於是我找出很多執著,想明白最大的原因是家庭關沒過去。丈夫脾氣不好,經常不講理,有一次沒忍住和他吵起來了之後,心裡不平衡、越想越生氣好幾天沒搭理他。我找到了自己沒修好善和忍,跟常人吵架還不和常人說話,自己沒達到修煉人的標準,找到原因後腰也直起來了。

弟弟修煉的神奇事

我的弟弟三歲時因得肺炎發高燒,當時病情過重已經沒有了呼吸,父母把他用被子包好扔在地上,準備後事。媽媽一邊哭一邊看著孩子,突然發現包孩子的小被動了一下,就又把孩子抱起來,送去醫院一檢查,孩子的肺部燒了七個洞,因是重病號醫院把孩子隔離起來,不讓家屬看,孩子哭叫也沒人管,爸爸看不過去,一氣之下把孩子抱回家中,找當地醫生治療,可最後也沒有治好,時常抽風。弟弟每次發病時滿嘴吐血沫,半生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也就沒有上學讀書。

一直到2001年的一天,看到媽媽和我都在煉法輪功,原來的一身病都好了,精神狀態也非常好,弟弟發自內心的要學法煉功。他一有這個想法,我就趕緊幫他。因為弟弟一直是獨身生活,我為了弟弟能得法修煉,就從外地不時的到弟弟住處,一點一點耐心幫助弟弟學法煉功。教會弟弟五套功法,弟弟學的很認真。平時媽媽和弟弟聽講法錄音,我每兩個月回家看望一次。

有一次我問弟弟想不想看書,弟弟說:「不識字、怎麼看。」我說:「你只要信師信法就有奇蹟出現。」從那以後,我每次回去跟他一起學,平時他自己學,不認識的字問兩個哥哥,逐漸的《轉法輪》書上的字就都認識了。弟弟深信大法,學的很認真,從一字不識到現在全部大法書都能讀下來。

他現年六十五歲,修煉了二十多年,之前四十多年的抽風病狀再也沒出現過。弟弟現在三件事都做,能跟上正法進程。我也是七十多歲的人了,每天除了做三件事,還要買菜做七個人的飯菜,但不管怎麼忙,怎麼辛苦對弟弟都不離不棄。忙忙碌碌的我並不覺的苦,還覺的很充實。

弟弟身邊沒有同修,當在法中認識不足時,也有把握不住心性,過不去關的時候。放鬆自己,求安逸心,甚至有放棄修煉的想法,我看到後很著急,不能看著不管,恨鐵不成鋼我就埋怨弟弟,這法是怎麼學的?有師在、有法在你有什麼理由懈怠,給他念了師父96年《休斯頓法會講法》:「大家儘管放心,我告訴大家,你坐在這裡聽完課的時候走出去保證是變樣了。說到這我要告訴不精進的學員,因為你要做個修煉的人了,可是對自己卻不能嚴格要求,帶學不學、帶修不修的,身體就會出現問題,原因是你不真修身體就返回到常人狀態去了。這時你覺的身體怎麼老是不好啦?修煉是嚴肅的。為什麼不好?這要問你自己,你相不相信法?相不相信你是個修煉人?你的心是不是那麼穩定?你真能做到堅定修煉,都放下人心,一秒鐘都用不上你的病狀就都沒有了。(鼓掌)修煉是不允許含含糊糊的。你修煉中心神不定:這法是不是那麼回事啊?你就等於說我是不是修煉哪?我現在是常人哪還是修煉人啊?」

我在百忙中抽出時間去他家和他學法交流,找出他各種執著,叫他儘快在法中歸正自己,趕上正法進程,經我們共同努力,現在弟弟基本跟上來了,修煉狀態很好,每天做著三件事。

念「法輪大法好」  親人展現的神跡

我孫子十歲的時候,把一個五公分長、三公分寬吸鐵石放在嘴邊上玩,不料小妹一逗他,不小心把吸鐵石咽到肚子裡了。我兒子打電話告訴我,我馬上求師父說:「我孫子玩吸鐵石不小心咽到肚裡了,求師父救救他」。隨後我來到兒子家看見孫子告訴他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孫子說:「奶奶我念了,剛一咽時我就念了。」我告訴兒子、兒媳你們都放心吧,沒事了。到醫院一檢查,吸鐵石已經到小腸了,第二天晚上小孫子排便就排出來了。真的感謝師父救了孩子,讓家人都見證了奇蹟。

一次我兒子喝白酒喝多了,同事送家時從一樓抬到五樓,剛開始嘔吐不止,我去了看他喝成這樣讓他睡覺。晚上七點半兒媳下班回來,想把他喊醒,可他醒了卻睜不開眼睛,問他喝水不?他連話也說不清楚了,光說「喝、喝」,我們讓他坐起來,他坐不起來。我娘倆只能給他扶起來,一抬他手時手硬的不能打彎,媳婦就餵他喝,他一喝水就嗆,喝一半吐一半,不會咽了。我趕緊告訴兒子念誦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不一會媳婦又過來餵他喝水,他躺著喝了幾勺,有些見好,但說話一個字一個字的說,問他上醫院不?他說不去,我就讓他靜一靜。他心裡明白,自己在那念誦九字真言,再扶他時他自己能動彈了,但渾身沒勁,讓我們幫他活動胳膊和腿,當時他的胳膊腿都是硬的。我告訴兒子繼續念九字真言,又告訴孫子孫女都念。過一會媳婦又給他喝了點水,他喝完水後說話就說全了,問我幾點了,你怎麼還不回家呀?我說八點半了,他說這麼晚了趕緊回家吧,我說:「你趕緊好起來我才能走哇,你明白我的意思」,他點點頭。再一次扶他起來,手能拿杯了,接近十點半時他自己起來能盤腿了,我才回家。第二天他就完全好了,上班去了。

還有一次,我兒子在鑽井公司上班時,有一天當班時鑽井機器上的卡子沒卡住,在我兒子的頭頂上滑落下來,當時給打昏了,同事給抬出井面,給家人打電話,等家人到了他甦醒過來了。到醫院一檢查,什麼事都沒有,大夫都說:「你兒子這命太大了呀?象有神在保護似的,出國旅遊一圈吧。」後來也沒出現任何後遺症。這都是因為我兒子善待大法,才能躲過一劫。因為我識字少,不認識的字都是我兒子告訴我的,他說我學了二年多了,怎麼讀法還認不好字。他給我念時也記住師父講的法了。他知道大法好,總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因此他攤上這麼大的事,是師父保護了他,才能幸免於難啊。

我女婿和女兒結婚一年多時,我告訴女婿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就站在屋廳中間很正式的念了三遍「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非常虔誠。讓他三退時,他爽快的就答應退了。他在油田井上工作,有一次用棉紗擦抽油機底座,因為沒停機操作,他連著棉紗一起被抽油機的配重器攪了一圈掉下井台,當時別人看到都嚇的目瞪口呆的,可他下來後啥事也沒有,只有大拇指指甲蓋出血了,是師父救了他。他這個事轟動了全廠,大家都說真是奇蹟了。

這是我親身經歷的神奇事,是因為師父的慈悲偉大,大法的法力無邊。真心奉勸世人希望你們不要受欺世謊言所毒害,在這大災大難的年頭,千萬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平安躲過劫難。

一直以來我就想把自己修煉中救度眾生的體會和身邊親人發生的實實在在的神跡寫出來,但又被人的觀念擋了回來,老認為自己文化低寫不好,讓別人整理會給同修找麻煩。其實也是我自己沒有重視,沒有認識到是證實大法,是證實師父的偉大、慈悲,是證實眾生要被救度的期盼,不是證實自己。寫體會是大法弟子整體配合,修煉提高的好機會。悟到後下決心,我口訴讓同修整理就寫出來了。

窮盡世間的任何語言都無法表達師尊對我們的救度之恩,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和師父誕辰即將到來之際,我在此謝謝師父,叩拜師尊。

因層次有限,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