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 得福報

無名


【正見網2022年05月26日】

(一)    只有姐姐家的地不用澆水

今天回到農村老家見到了姐姐,在閒聊間,我問姐姐地都種完了嗎?姐說都種完了。她還告訴我說:和我們家一起種的地,由於乾旱沒下雨,別人家的地都得需要灌水,要不就不出苗,我們的地,不用灌水,苗都出來了,齊刷刷的,你說奇怪吧?我說:這裡還不明白嗎?是你家得福報了。姐說:是,你看我們家什麼事都往好處趕,不用澆地,省時省力,而且苗出的還好。前幾天我們家買了個車庫,才花五萬元,是一個好心的大姐告訴我們的,商家搞活動,我們到那就買了,第二天就漲到十萬元了。姐姐家做買賣正需要這個庫房。

姐姐家得了什麼福報呢?前幾年,我給姐姐和姐夫講真相,講法輪大法是佛法,教人如何做好人,講共產黨如何邪惡,迫害好人,他們都很認同,並且都退出了邪黨組織。姐姐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就是為什麼同樣的地,同時種,姐姐家的地不用灌水,苗還出的好的原因。

(二)醫生說肯定不能懷孕,可是當月就懷孕了

妹妹和妹夫2017年結婚,一直沒有懷孕,懷孕一次,沒有胎心,家裡老人著急催著抱孫子,他們也著急,去醫院檢查說妹妹屬於多囊卵泡,不容易懷孕。妹妹雖然說過尊重我的信仰,並不十分了解真相。尤其對大法弟子講真相不理解,去年8月份她從我家走,回南方去,走的那天我給她詳細的講了真相,她也聽的非常明白,後來她說:姐,你別講了,再講我也想修煉了。看來她是真的明白了。而且我還告訴她,我家親戚有一個結婚十多年不懷孕的,吃了各種中西藥,也沒效果,一次看似偶然的機會,我給她講了大法真相,她不久就懷孕了,並且都已經生了兩個寶寶了。妹妹說:如果是這樣的話,我也希望我能儘快懷孕。我對她說:只要真心相信,什麼奇蹟都會發生。她回去當月就去當地的大醫院檢查,大夫告訴她,四個卵泡,這個月不可能懷孕了。可是她那個月就沒有來例假,過幾天她激動的告訴我:大姐,我懷孕了,真的很神奇,這次誰不相信我都信了。在我寫稿這天,他們的兒子已經健健康康的出生八天了。

親愛的朋友們,如果有緣讀到這篇文章,請你也一定要好好的了解一下法輪功真相,千萬不要再受中共無神論的欺騙了,請您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福報。尤其現在瘟疫肆虐全球,疫苗遠遠跟不上變種病毒的速度。誠心敬念九字真言,一定會使您遠離災難,永保平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