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差生到大學教師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4月18日】

八年前,我兒子以高考成績三百三十多分(滿分是七百)考入了一個專科學校。然而今天他卻被應聘於一所高職院校,成為了一名大學教師。我兒子的神奇經歷讓所有認識我們的親戚朋友、還有我和丈夫的同事們感到很驚訝,雖然百思不得其解,卻津津樂道。我辦公室的同事曾激動地問我:「你想過你兒子會成為一名大學教師嗎?」我說我做夢都沒敢想過。還有一位同事也曾感慨地說:「是法輪大法改變了你兒子的命運!」 是的,我兒子今天所擁有的一切就是法輪大法在他身上所展現的神奇、超常與美好!

我兒子不僅智力一般,而且貪玩。在一所普通高中的差班上了三年後,勉強考上了一所專科學校。就在他專科快要畢業的時候,他卻非常想接本科。專接本對於他來說談何容易?他數學很差,高考滿分150分,他卻只考了三十多分。他英語也不好。他情緒焦躁不安,經常給我打電話。他說數學好像是天書,看不懂。我也發愁了,我擔心他不但考不上本科,而且精神上會再出點問題。有一次,他又給我打電話訴說他的煩惱。我問他:「你真的很想上本科嗎?」他非常肯定的回答:「是的。」我又問他:「憑你自己的能力你有把握考上嗎?」他又非常肯定的回答:「考不上!」我鄭重的對他說:「你修煉法輪大法吧!只有法輪大法能幫你!」在無奈之下,兒子答應了。我修煉法輪大法十幾年,深知法輪大法的威力與超常,我在法輪大法的網站(明慧網)上也經常看到一些修煉故事,其中就有孩子們因修煉了法輪大法而大幅度提高學習成績、最後考上理想大學的神奇事例。

從此,我兒子開始學習李洪志師父的主要著作《轉法輪》。他煩躁的心逐漸平靜下來,大法也給他開啟了智慧。最後他以第一名的成績考入某學院。這讓他的老師和同學們吃驚不小,說他一鳴驚人了!他深知這是大法的神奇!

本科畢業後,兒子又順利地以高出國家分數線二十六分的成績考取了研究生。這在我丈夫單位和我們學校引起不小的轟動。尤其是我們學校的老師簡直不敢相信。因為我兒子曾在我們學校就讀初中,他們非常了解我兒子。我對他們說:「因為我兒子修煉了法輪大法,這是大法的神奇!否則他連本科都考不上,何談考研啊!」

兒子在研究生畢業前幾個月就開始在網上關注招聘信息了。他所學的專業是冷門,所以就業機會很少。但是一個高職院校卻給他打來電話,讓他去面試。我們的一個親戚曾好心的想幫忙,他說花點錢托托關係、走走後門,否則應聘的希望非常渺茫。我們謝絕了。因為我們修煉法輪大法,李洪志師父教導我們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我們不能隨著這個世道隨波逐流。師父講:「為什麼在這方面不注意哪?隨著社會、隨著中共邪黨去腐敗哪?」 「大法弟子應該截窒世下流嘛!」 (《二零零七年紐約法會講法》)而且師父還講:「我們修煉人講隨其自然,是你的東西不丟,不是你的東西你也爭不來。」(《轉法輪》)兒子的內心很平靜,抱著一種隨其自然的態度去參加面試。本來兒子這個專業來參加面試的應該是十幾人,但是不知是什麼原因只來了三人,正好是實際招聘的人數。這讓其它專業來面試的考生和家長羨慕不已。就連那個院校的門衛都很激動,大聲的對我們說:「你兒子的運氣太好了!回家等好消息吧!」  果然兒子接到電話、被通知參加查體和培訓。

然而正當我們全家沉浸在喜悅之中的時候,一件不可思議、而且荒唐的事情發生了。事情是這樣的,在六月初,應聘單位讓我兒子帶著政審證明去報到,但是我們當地派出所卻以我修煉法輪大法為藉口,不但沒給開,反而對我們進行了非法抄家、並把我綁架到派出所非法拘押我兩個多小時。要不是我八十多歲公公、婆婆的拚命相護,我兒子也差點被他們綁架。他們的野蠻、非法行為給我的家人造成了很大的傷害和驚嚇。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大法,卻從99年7.20開始一直遭到江澤民流氓集團的殘酷迫害與打壓。無數法輪功學員經常無端遭到騷擾、非法綁架、抄家、拘押、判刑,被迫害致殘、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等等。共產邪黨的目的就是害人、毀人。怎麼辦呢?沒有這個所謂的政審證明我兒子能去上班嗎?

但是我相信好人有好報,好人自有神佛相護!法輪大法明慧網曾刊登了很多人們因為修煉或相信了大法而得大福報的神奇事例!

最後我們走正常的關係,從別的渠道得到了意外的收穫!就這樣我兒子順利的參加了工作培訓,又非常順利的通過碩士研究生的畢業論文答辯。

當兒子把畢業證書拿給我看時,我驚奇的發現,十六位的證書編號的最後四位竟然是0513,真是太神奇了!我簡直不敢相信,怎麼會這麼巧呢?這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啊!每年的5月13日都是一個普天同慶、全世界大法弟子對偉大的李洪志師父無限感恩的日子!我激動的對兒子說:「這是師父和大法賜予你的!」兒子深信不疑、充滿無限的感恩!

我們以為兒子的工作已經穩妥。因為招聘單位早已把兒子當作他們的一名員工了,培訓和工作安排都已經完成。 沒想到在八月下旬兒子在去上班途中,在高速口被截回來。因為兒子在去年和我出去粘貼如何讓人們在災難面前自救的大法真相時,遭非法綁架和拘留。惡警在我兒子的身份證信息上做了手腳。我的家人很著急,找親戚托關係,想把我兒子的信息改為正常。但是沒有辦成,派出所、國保610、市公安局互相推諉。怎麼辦?去不了外市的單位怎麼上班啊?一層愁雲又籠罩了我們全家。兒子只向學校請了兩天假,但是第一天快過去了,還毫無希望。最晚到明天下午,兒子又必須啟程了。

到了晚上八點,我突然想到求師父,因為我們慈悲偉大的師父無所不能。就在這時我腦子裡突然冒出三個字:「打電話」。我有點興奮、又有點疑惑:「打什麼電話?給誰打?」緊接著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張名片,那是大巴車司機給兒子的。我豁然開朗,馬上意識到這是慈悲的師父對我的點化!我激動的對兒子說:「趕快給司機打電話!」兒子愣了一下,然後問我:「打電話說什麼?」我說實話實說!打通電話,兒子說身份證過不了高速口,問他是否有辦法?司機問是什麼原因,兒子回答是因為信仰問題。司機馬上明白了,非常爽快地說出了兩個時間點。看似非常棘手的問題就這麼輕而易舉的解決了。我們馬上打電話把這個好消息告知了親友,我們如釋重負,內心輕鬆無比!真是「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 師徒恩)。感謝師父的無量慈悲!現在兒子在自己的崗位上已經兢兢業業的工作了半年。來往一直暢通無阻!

是師父和大法陪伴我兒子度過接本和考研人生中最艱難的時刻;是師父和大法給了我兒子無限的榮耀,成為一名大學教師!每當我回憶起兒子的神奇經歷,我都會對師父和大法充滿無限的感恩和深深的感動!

師父偉大!法偉大!這就是法輪大法在中國雖然遭到二十多年殘烈的迫害,但是億萬大法弟子卻捨生忘死、依然堅定的跟隨師父走在修煉路上的真正原因!現在法輪大法已洪傳全世界!給處在動盪不安、災禍遍地、瘟疫肆虐的全人類帶來了無限的光明和美好的希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