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營救平台修心與救人的一點體會

澳大利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5月27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悉尼來的老弟子,今年84歲,2021年9月進入營救平台,是個新手,新來乍到,一切都是新的,都得從頭學起。困難面前,組別的同修們伸出了援手,對我幫助很大;悉尼的同修也在幫我。培訓組的同修和技術組的同修們都給了我很大幫助。藉此機會向所有幫助我能走上營救平台的同修們表示衷心的感謝!謝謝你們的無私而熱情的幫助!

把眾生當作自己的親人救度

近10年來我一直在景點講真相,來用電話平台講真相,很不習慣。每次領了案子不知怎麼開口,坐在那發了正念還得發一會兒呆,再把培訓材料找出來看。經過了一段時間才進入了角色。不久為迎接神韻,我離開平台兩個月。再次回平台時正趕上平台要打黑龍江專案,我很高興。再次回到平台我覺得有點不同,好像我與眾生的距離拉近了,能為眾生著想了,也不計較他們的粗魯、無禮了。因為我明白了他們的言行是黨文化灌輸的毒害,不是他們的本質,我得正念清除他們背後的邪惡,講真相啟發他們的善念,救他們是我的使命。遇到有緣人,不錯過機會及時勸退,救他們。下邊是這段時間我遇到的幾個例子:

A、在今年2月中旬時打電話中,遇到一位已經離開公檢法系統的人,他覺得已經很安全了。我為他祝賀,同時告訴他,必須廢掉與共產黨的毒誓才能真正平安,我講了原因。他說「那你幫我做了。」我說「你愛人?」他說:「你也幫她做了。」我給他們起了化名退出中共邪黨組織,他很高興。

B、這次5月11日在打黑龍江專案時碰到兩位大慶市的有緣人,他們各自在聽明白了真相後,不但自己要退團退隊,也為愛人退團、隊,我幫他們退了,他們很高興。

C、5月18日在打雲南昆明跟進電話時有三個警員大罵,其中一個,我一說話他就開罵,罵的很髒、很兇,連接兩通都這樣。我沒被帶動,一個小時後第5次打過去他又接了,他說「我真想罵」,但卻沒罵,聽完了大法在世界洪傳,出乎我意料之外。這不是大法弟子平和的真相解體了他背後的邪惡因素嗎?這不證明了平台講真相的超常的救人力度嗎?我很受鼓舞。

平台是修煉提高的好環境

我們組學法環境很好,嚴肅認真的風氣帶動了我,促我學法認真,促我精進。我爭取每次參加。師父講:「向內找這是一個法寶。」(《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這段時間裡在修煉上我好像開了點竅,嘗到了向內找的甜頭,修煉中遇到問題向內找,修自己、改變自己,心性提高了,環境也變化了。

很長時間,我學法不入心,不會修,報怨這個,怨恨那個,與家人的關係搞的很僵、也記恨著哪個人對我如何如何。後來我看到明慧網同修的體會中說她經常問自己:「我哪裡不符合法了?」我覺得這個辦法好,就開始經常問自己:「我哪裡不符合法了?」找找自己,總能找到一些問題,然後發正念清理,也請求師父加持。平時注意歸正自己的言行。這樣做以後,不知不覺中我跟家人的關係理順了,也不記恨別人了。 「向內找」法寶的法力無限啊!

我要在最後有限的時間裡多學法,一思一念在法中歸正,精進再精進。感恩偉大慈悲的師尊!謝謝平台為我們開創了這麼好的修煉救人的環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