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人福後 害人禍兒

陸文


【正見網2022年06月08日】

從古至今,上天有好生之德,仁者有憐惜之心。而天道即是公道,利人者利己,虧人者虧己,害人者害己,也是亙古永恆的鐵律。

在漢武帝時期,為平息暴亂,武帝授意御史可以殺戮暴民。御史們抱著「寧可錯殺,不可放過」的原則,殺得血流成河,連懲治暴民不力的官吏都不放過,有的御史殺人超過萬。可是,被派往魏郡的繡衣御史王翁孺卻是個例外。

到任後,他既不屠殺盜賊,也不懲治官員,而是耐心規勸,呼籲盜賊放下武器,盜賊們被感化後,紛紛自首服罪,當地沒有發生流血事件,便以和平暴。經此一事,免於被殺者多達萬人。可是王翁孺沒被嘉獎,反而被罷免了。他自嘆道:「我聽說存活千人有子孫會被封賞的,吾存活萬人,我的後人應該興旺發達吧。」結果是:他的孫子官至侯位,他的孫女是皇太后,他的重孫就是漢成帝。顯貴之時,有過九侯五大司馬,都是王家的後代。

王翁孺奉命追捕魏郡盜賊,他可以大開殺戒,可以斬草除根、不留後患。可是他沒有,他慈悲為懷,放盜賊們一條生路,給人改邪歸正的機會,也避免了萬千戶家破人亡、妻離子散的悲劇。王翁孺在活人性命的同時,也在蔭澤了自己的後世子孫。

俗話說,福不可邀,禍不可避,是福求不得,是禍躲不過。蒼穹有眼,天法有度,人的一舉一動,不是為子孫培福,就是給後代積禍。

自從1999年中共非法鎮壓法輪佛法以來,在中共的欺騙、利誘、裹挾下,一些人放棄了內心的良知與道德的底線,成為了中共害人的幫凶。他們與正義背道而馳,與邪惡沆瀣一氣,結果是在陷害無辜之後,遭受無妄之災,承受喪子之痛。

大慶市片警李權,積極參與迫害轄區內法輪功學員,參加騷擾、綁架、抄家、關押、勞教、判刑、經濟勒索等迫害二十餘人次,其中1人被判刑,6人被勞教,3人先後含冤離世。學員老索,在2018至2020年期間,老索已生活不能自理,李權還幾次騷擾,甚至大聲砸門,使身體每況愈下的老人,精神也受到極大的刺激,後來老索胡言亂語,臥床不起,就在老索去世的前幾天,李權仍去騷擾。學員老石,多次遭李權綁架、抄家、關押。一次她被李權送勞教所遭拒收之後,李權還不死心,幾天之後,李權半夜闖入她家將其綁架送進勞教所。還說:可把她送進去了。2011年,李權又綁架、構陷老石,致使老石被非法判刑八年。

李權一再騷擾綁架構陷轄區內的學員,學員苦口婆心地勸他不要參與迫害,但是李權始終置若罔聞、善惡不辨、一意孤行。不但自己造下害佛之罪,連他的女兒李明月,也受中共謊言毒害及其父的影響,仇視法輪功。2005年6月18日,李明月在經過讓胡路車站鐵道時,被飛馳而過的火車碾壓成三段,頭顱被火車切飛一半,血肉模糊慘不忍睹,年僅15歲。2021年10月,李權突發心梗,死於家中,終年56歲。

李權既是助紂為虐的害人者,更是家破人亡的受害者。在這裡講述他的故事,我們沒有打擊報復、落井下石的意思。花季少女,血肉橫飛;一家之主,壯年速死,這是莫大的不幸悲哀,我們也為之唏噓慨嘆。而這一切的始作俑者是中共和江澤民,使中國人陷入互害模式,而參與害佛的每個人,不但手上沾滿聖徒的鮮血,也把自己的家庭拖進了苦海深淵。

當人心中仇恨佛法,當人雙腳踐踏佛徒,不是無人知曉,而是有人在做,天在看,神在判。置人於死地、害人於囹圄者,天地震怒、人神共憤,厄運相隨、祖宗遭殃、子孫受累。

王翁孺活人性命,天地同賞,子孫興盛;李權構陷害人,蒼穹震怒,孩兒橫禍。每一個父母都憐愛自己的孩子,每一個老人都心疼自己的後代。而最厚的贈與,並不是爵位財富,而是行善積德,在別人危難之時設法施救,在別人苦難之中伸出援手,才是莫大的蔭澤。

蒼穹之下,天地同睹、人神共判。希望眾生多多了解法輪佛法真相,知曉害佛即害天理公義,懂得珍惜真相就是珍重自己。在善與惡的較量中,擺正自己的位置,多為子孫培福,不給後世積禍,為了你與家人的安康,請不要參與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