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神韻的體會:神的一面醒來

陽光


【正見網2022年06月11日】

最近經歷很多,有些因為語言形容不了,所以遲遲沒有動筆。

 在將近一年的推廣神韻過程中,回頭數數,城市一個接一個,遇到的困難這麼修那麼悟,總之都走過來了。但是在我們自己的城市上一輪的推廣中,難度非常大,我們關注的是表面人這一面出票這一塊,其實是修煉上的瓶頸。

那段時間我的身體突然不舒服,抱不了輪,無論是背法還是發正念都不行,過不去了。然後身體出現那種難以形容的疼痛,煉不了功,站不起來,兩天後,我覺得另外空間很惡的東西壓向我,當時覺得很難,但不知道該怎麼修,還像以前那樣背法,已經不好使了,然後我背了兩遍《道法》,讓神的一面去正法。後來一下我就緩和了,能夠自己去公園煉功了。白天貼海報,晚上我自己去公園抱輪,這樣堅持,雖然另外空間的東西暫時清除了,但是人這一面沒有根本的改變。

於是我找到一位同修,求他幫我發正念。因為他的狀態就是在家經常發正念,以前我就不理解。我覺得發正念就是四個整點,用的了那麼長時間嗎?三件事同時做就行了。

但是同修走過了一個個的難關,就想還是問問他吧。我求他幫我發正念。他很嚴肅的說,「二十年過去了,你一直都是個人修煉狀態,你什麼時候能醒過來,你什麼時候能走出人來?!」他講了很多,其中一句話我聽進去了。他說:「國內也走了一些身邊的同修,很遺憾,不能進入下一個歷史階段,這種舊勢力的破壞,你知道嗎?那是對法的侮辱!」, 「大法徒的根都扎在法上,怎麼被舊勢力左右的這麼厲害?」,「你現在是在生死關頭,什麼都不要想,立刻停下來發正念,就是發正念衝出來。」發正念這件事我一直好像走形式,到時間坐那裡了,感覺什麼也清理不著,被封的很嚴,有時迷糊,所以我很注重修,修掉一層,這層邪惡沒有了,也制約不了我了。

如今遇到的事情,還有同修的交流,所以意識到必須重視發正念。兩天後,我一直堅持發正念,就感覺有一層厚厚的非常堅硬的東西一下子就裂開了。然後我神的一面就衝出去了。在我衝出去那一刻,我覺得自己那麼多年很可悲,都在舊的因素當中被安排著,苦苦的達到它的標準,因此舊的理也對我要求非常嚴格。

我看著我的身體,被不屬於我的生命左右著,我就對著我的人身發正念。我在一直處於這麼修,那麼修,感覺自己非常可悲。

感覺所有的那些都不是我,發正念一層一層的化掉,穩定下來,清除掉,然後我的狀態就好多了,但是別人看不出來,這種巨變表面是平靜的,幫助我的同修終於鬆了一口氣。那段日子都是這位同修陪著我走過來,我發正念不管有多大的感受和變化,他都鼓勵我不要自滿,繼續沖。有時我坐上一個小時,感覺時時都在被功煉著,感覺真正在法中。完全在發正念中去感受真正法的內涵,用功能去做事。感受那無以言表的殊聖與偉大。

有一天我發了一念,挽回所有的損失,我驚奇的發現丟失了很久的油卡出現在原來的位置。那是不可思議的,因為那個位置我翻了無數次。當時焦慮灰心,無奈的被舊勢力耍弄,因為舊宇宙的理對個人修煉要求絕對的嚴格,它想阻擋我推廣神韻的路。讓我找不到加油卡,通過發正念神的一面終於醒來。
 
之前感覺自己的思想當中有很多都是符合它的理,所以才會牢牢被控制。人這一面很弱,很久擺不正關係,但是不願意說話,因為一說話就會被帶動,因為還有很多舊的因素和思維在我身上,我知道人這一面需要補充文化,補充傳統的文化,在推廣神韻期間,神韻網站的視頻我看了一遍又一遍,每看一遍都非常的感動,領會到不同的內涵, 神韻明星說:「到了高境界,古典舞,看的不是動作,而是文化,文化並非只從書本所獲,而是實踐。」

當你開始領略古典舞的宏大內涵。不知不覺中你會發現,它已經改變了你的為人,改變了你的思想,也改變了你的舉手投足。她們演繹歷史人物的時候會查找史書,怎麼把當時人物的心態刻畫在自己身上,在舞台上還原五千年的文化。我慢慢的明白了,神韻救人的力度如此之大,5000年的神傳文化是師父過去歷史上帶著大法弟子演繹的…..有的演員演繹一些歷史人物的時候,感覺是「骨子裡的似曾相識,是血液中曾經流淌過的回憶」。

師父說:
「五千文明是回天的通途
豐彩斑斕神也為之嘆服
古老的智慧是神指的路」
《洪吟六》-<為生命而唱>

 在我開始了要主動學習的計劃之後,慢慢的再遇到的眾生看起來一樣,但是她們的問題不一樣了。一位女士的劉海染成了藍色,但是當她看到神韻的視頻後說:「我很喜歡中國的文化,有那麼多的朝代。我也跟她互動著說出一個朝代。回到車上我就問同修們,朝代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計算啊?同修從前往後給我數,我似乎明白了我要學什麼。

前兩天和同修在商場站一個神韻推廣展位,同修有視頻他先不放,先自己講,講完了最後放,同修講的時候拿著個畫冊,我一看是最早的2006年的,還有兩本也是很小的,10多年前的,但是同修講的時候很認真,一張張的翻,一張張的講。我看到眾生聽的認真,並且非常驚嘆的表情,最後再放視頻。來一波他就打招呼,就開始講,就這樣重複著。我看同修講的很投入,自己就去發正念了。過了一段時間我回來了,他說他也去發正念,叫我在這守一會。同修走了,剩我一個人了,我就坐在那裡,其實我從來沒有站過商場,自己也不想學,因為我沒有定力。今天是第一次,過來眾生我也打招呼,學著同修的樣子,一頁一頁的翻,一頁一頁的講。

 反正也沒有別人,我也挺放得開,眾生過來的越來越多。

一會同修回來了,我說你發正念真有效,突然來了這麼多很主流的眾生。同修說:「我還沒有開始發正念呢!剛才吃飯了,我看人多了回來看看。」我明白了是師父鼓勵我,這些眾生是師父帶來的,師父知道我要學習,就給我實踐的機會。 這一天一直到最後我都感覺非常的充實。

有一次我遇到一個眾生,他問我,他說:「我擔心中國的經濟強大。」  我說你看神韻就明白了,神韻裡有個節目是告訴人們中國正在迫害好人,所以明白真相的人不會去中國投資的,而神韻每年在全球演幾百多場,這麼多年有多少人看過神韻了,有多少人明白真相了,還有的看過好幾次的,還有年年都去看的,帶著親朋好友去看的。 他很震驚,後來還問了我很多問題,我都用我的理解方式給了他答案,也許不是最標準的答案,但是他非常感激。我才意識到「不知不覺中你會發現,它已經改變了你的為人,改變了你的思想,也改變了你的舉手投足」這段話的內在意義。

學無止境,我的學習才剛剛開始,同時也感到對我們的標準越來越高,如今眾生的反應不象過去了,但時間久了,一個模式感覺也流於做事了。我明白,對於推廣神韻的意義,在法上我需要有更深的理解,而不是總依靠著外在的力量。師父說:「在修煉中你們不是由於自己真正的實實在在的提高,從而使內在發生著巨大的本質上的變化,而是依靠著我的力量,藉助外在的強大因素,這永遠改變不了你人的本質轉變成為佛性。如果你們人人都能從內心認識到法,那才是威力無邊的法的體現──強大的佛法在人間的再現! 」(《精進要旨》)

正法即將走向人間,希望我們神的一面醒來,用真我來主宰這個身體。99年7.20以後師父沒有安排過個人修煉的關,都推到位了,就是隨師「正法」。記得正見網上有一篇文章中說:「神韻的第一個節目有這樣的話:「隨我下世——正法」 ,有同修說,是師父的聲音啊?是嗎?我再仔細聽那個聲音,真是啊!是師父!師父的聲音穿透層層穹宇,一遍一遍是在喚醒我們 —— 正法!

我就在想,我下來是干什麼來了,原來是——正法!「大法弟子正法,歷史上從沒有過先例。」(《精進要旨二》〈弟子的偉大〉)我不是偶然得到了大法,不是為了個人圓滿來修煉的,也不是得法以後才決定正法的。是在那麼久遠以前,早就定下來的,跟師父下來,只為正法!!!

以上是近期推廣神韻的一點體會。

感恩師尊!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