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師尊救命之恩

中國大陸 平靜


【正見網2022年06月20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八月喜得大法的。得法前我有嚴重的心臟病,如果誰要是和我提起以前不愉快的事,我就會犯病,輕時抽,重時突然昏死過去。因為我這一生就是為得法而來的,所以師尊早就管我了,我才能死裡逃生,得到這萬古難遇的大法。

記得一九九九年迫害開始時,派出所警察、社區人員經常來我家騷擾。有一天晚上警察來我家騷擾兩次(18點30和21點30分)當時就我一人在家。警察讓我開門我堅決不開,當時手裡有同修送來的幾份新經文。後來警察又來了,並且把我的身份證也拿走了,因此我產生了怕心,心裡極度緊張、感到壓力很大、學法及煉功時間也減少了。一天早晨醒來後去趟衛生間,回來就開始心難受,心絞痛、嘴麻、坐不下、躺不下,還想去衛生間,可剛進衛生間就感覺氣往下走,渾身無力,有一種自己好像不行了的感覺。

這時想起師尊了!師尊啊!救救我吧,我不停的求師尊救我!心裡想我決不放棄修大法,我要學法。這時感覺師尊管我了。氣開始往上走,心不那麼難受了,我慢慢回到屋裡,這時就想聽師尊講法,去開錄音機,這時家裡停電了,沒聽成。當時我非常冷,蓋兩個被還冷,身體縮成個團兒,5分鐘後感覺熱的不行。就這樣完全恢復了正常。我深深的知道,是師尊救了我,給了我重生的機會。

還有一次,那是二零一七年,一天警察又來我家騷擾,那時正趕上家庭關沒過去被邪惡鑽了空子,又一次出現心臟不正常的狀態,當時正在吃飯,就感覺心臟難受的難忍,來的很猛,我趕緊起身往屋裡走,同時喊丈夫快幫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說完就沒力氣了,躺到床上就抽了,當時我沒有害怕,心裡想著有師尊法身保護我不會有事的,要讓丈夫見證大法的神奇和師尊的偉大。

我心裡不停的求師尊救救我!不停的想「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正法口訣。同時讓丈夫壓住雙腿不讓它抽,我左手掰右手,右手掰左手,丈夫說不行快上醫院吧。我說:沒事別怕、我師尊會救我的。我歸師尊管。誰也動不了我。這時左側胸前有了感覺,就感覺那個壞東西被師尊從另外空間給拿掉了,這時我身體慢慢恢復了正常。我說沒事了,師尊管我了。我好了。丈夫說好了你就下地。我扶著他的肩下地站了起來,他說你走啊。我就和他走到飯桌前一起吃飯了。

吃完飯後我就開始向內找,找到自己 這次心臟出現的不正確狀態是因為自己的變異觀念和怨恨心、不平衡的心造成的。

我和丈夫結婚時,婆婆說不給我們辦婚禮,甚至連被褥都不給做。就這樣使我對婆婆和丈夫家人產生了怨恨心。完全用人的理衡量,沒有向內修,總認為自己對,這次教訓使我對師尊對大法更加堅信,是師尊慈悲的救度和為我承受了罪業,使我有機會繼續修煉大法。師尊說:「當然我們講了,人都是因為自己這個觀念不對,心不正招來的麻煩。」(《轉法輪》)

明白了遇到任何事情都要用法去衡量,把自己擺到修煉人的位置上看問題,轉變觀念,修掉各種執著心。在過去自己錯過了很多提高心性的機會,在今後的修煉中一定要向內找精進實修去掉怨恨心。感謝丈夫家裡所有的人給我提供的提高心性的機會。

今後就按師尊要求的去做,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走師尊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