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隨筆:回憶一件小事

悄悄


【正見網2022年07月03日】

那是好幾年前發生的事情了,寫出來與同修分享。

那天正在辦公室上班的我,看到我以前的一位同事阿姨來找我,這位阿姨形容枯槁,眼神愁苦,看到我就拿出一大張列印好的狀告信給我看。我看了一下這封狀告信,內容和語句有點看不明白,但有一點很清楚,她是要告某個氣功師。

後來,耐心聽這位阿姨的訴說,我才明白,原來這位阿姨練了多年的某個氣功,練了一段時間就出現了類似吸毒似的快感,還覺的挺好,後來出現了明顯的附體症狀,被附體控制折磨的生不如死。萬般無奈的情況下,她帶著禮物專門到了北京,找到傳這門氣功的氣功師那裡請求驅除這個附體,這個氣功師高興的接了禮物,也答應給清理,但事後一點效果都沒有,所以她就想狀告這個所謂的氣功師在害人。

聽了阿姨的敘述,同一辦公室的同事用異樣的眼神看著她,說是她自己的精神有毛病,不要亂告了。是啊,一個無神論的人怎麼能理解她的話呢。眼看著就要吵起來了,我就把阿姨帶到辦公室外面的操場上,跟她細細的談了起來。

我告訴她,招來附體是因為她練了邪法,邪法是害人的,而只有正法才是救人的。我把大法的真相告訴了她,並且告訴她,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夠逢凶化吉,驅除附體。她聽了以後,恍然大悟一般,說:「哦,怪不得前兩天,我在家裡面想,過兩天沒有事,我去找小雪(我的小名)問問她。那個附體立馬對我說,你去找人家干什麼,不要去找,人家事情多的很,忙的不得了,不許去。」那個附體當時極力阻止她來找我,因為它知道,我是修大法的,邪的遇到正的,就是它該被清理的時候了。

我隨後給了阿姨一張護身符,阿姨也記住了「九字真言」,高高興興的走了。後來,阿姨一直沒有來找我,她肯定是得了大法的恩澤了。

長久以來,我一直在想,邪黨為什麼迫害一個教人向善,讓人做好人的正法呢,邪黨是腦子進水了嗎?通過這件事情我才認識到,原來邪的靈體,它必定是怕正法的,不敢面對,因為面對就意味著被清除。邪黨從出現開始便是邪的,面對大法,它害怕被識別,被清理,所以邪勁大發,一意孤行,迫害天法。但無論它怎樣邪,它的命運都將是徹底的解體,可悲的是那些不知真相追隨它的人,如果不能夠及時退出其組織,也將會隨著歷史的步伐被淘汰清理。

願所有的眾生都能明真相,得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