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 先去掉黨文化

明智


【正見網2022年07月19日】

有時候我們會把常人中的惡習帶入修煉中,使神聖的修煉顯得輕浮,魔性大發時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以為就是人心執著還有吧,實際是自己平時不注意去掉人的惡習,所以那些東西就一直阻礙著修煉上的提高。因為不想改變什麼都是空談與白費,哪怕在大法中瞎混幾十年也是一樣,掛了一個名,卻沒有真正修煉自己。

那麼掉入常人中養成的惡習千百萬,「七情六慾」也是可以「五花八門」,而這些都應該統統去掉。覺得難的不是自己,而是它不想被去掉,反映出來的是它的想法,不想去並不是真正的自己。所以修煉其實不難,想去就不難,不想去就難,它就一直存在,當然感覺越來越難,它會變異,所以覺得更難,其實都有不難,只要有決心,再說真我能允許它的存在嗎。早晚不得去掉嗎。

簡單說一說在常人中因為「自私自利」而形成的一些惡習。惡,當然是壞的。舊宇宙的理也是為私。而且更高層就更加偽善與狡猾,所以這裡會涉及到一些邏輯上的辯證,也是舊勢力的偽善常用的手段之一,當無法灌輸給別人時就會快速躲避,說一些「似是而非」的話,搞亂別人的思維,效果也是因人而異的,其小心眼兒與邪黨同出一轍。可以這麼說,黨文化重的人,一定偽善,必要時會利用人性的良善達到自己為私的目的。

比如:說「對不起」與「沒關係」

矛盾發生時,正常情況下都知道對錯,可是有些人會狡辯,不但不說「對不起」還會說「沒關係」。這種為私為利的反向思維已經形成了自然與習慣。反過來讓別人同情他,告訴別人自己也利益受損,這就是為了利益而出賣了良知與善良,偽善的利用別人,攪亂別人的思維,從而自己不受損失,跟邪黨「偉光正」的做法一模一樣。永遠不會說「對不起」,不承認自己有錯,有必要說「對不起」時,一定是有下一步的陰謀。

說「我是為你好」

一個常把「我是為你好」掛在嘴邊的人,實則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目地,就如邪黨的各種媒體天天全方位的洗腦,無所不在的出現,說詞就是為了讓中國人更好的生活,其實是掩蓋著邪惡的陰謀。真正為一個人好,不需要時時說,天天說,月月說,年年說,不假嗎?真正為一個人好,是做出來的,不是說出來的。有時也說,但那是出於真心,十年也說不了幾次。哪種人最喜歡說「我是為你好」,搞推銷的、搞傳銷的、詐騙的。邪黨就是「空手套白狼」的鼻祖。

說:「別人全是缺點」

邪黨真是把我們神州大地五千年的文化精髓褻瀆成一堆垃圾,而它卻舉著傳統的幌子,穿著「皇帝的新衣」,好像它是救世主,嘴裡唱的是「紅歌」,妄圖控制所有人的思想與身體。所有的國家都沒有它好,把妒嫉、仇恨、爭鬥、離間宣揚到極致,人傳人,利用人的好事兒心,妒嫉心,自以為是等各種人心,起到拉幫結夥的目地。生活在中國大陸的人,有多少不是好戰,好鬥的,多少人沒有妒嫉心與怨恨心?

現在大陸的社會中流行一句話:羨慕嫉妒恨,看來真是這樣,一件芝麻大的事,就可能引起別人的心裡不舒服,好朋友都要說三道四,見不得你好。常常說別人缺點,都是別人對不起自己,看不到一絲優點,還不是個大問題嗎,到底是別人的問題,還是自己有問題。人性的下滑是無底線的,就算真是別人的問題,自己也不要攪入其中,不被帶動才是上策。往往喜歡說別人的人,控制欲很強,對名利很看重,情感不過是為擁有名利的利用工具。為什麼中國老一輩人對邪黨有感情,就是有意製造的,因為人就是有情的生命,邪魔知道,於是就利用人的這些特點把人拉入地獄。

以上列舉了幾個小例子,不一定很全面,供大家參考,希望多聽,多看「解體黨文化」這方面的內容,對個人修煉幫助不可小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