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兩起殘酷迫害案例看中共的邪惡至極!

覓真


【正見網2022年07月31日】

最近明慧網報導了兩起法輪功學員遭受殘酷迫害的案例,一個是《寧夏欒凝在石嘴山監獄被迫害致生活不能自理》,另一個是《兩度被枉判計十八年 王忠實又被山東省監獄迫害》。從兩起殘酷迫害案例我們看到了中共在迫害法輪功學員中的慘絕人寰和邪惡至極。

最近明慧網報導,「近日獲悉,寧夏法輪功學員欒凝在寧夏石嘴山監獄遭殘酷迫害,二零二一年出現嚴重病症,生活不能自理,神志不清、行動不便,吃飯需要別人餵。近況不明。請海內外正義人士關注。」

欒凝,男,出生於一九五九年六月二十七日,大學文化,原來在寧夏勞動人事廳教育中心任副主任。一九九七年一月他主動報名到條件艱苦的寧夏南部山區同心縣參加扶貧,期間堅持與村民一同吃住和勞動,為當地農民抗旱開挖水窖和改善教學條件等方面做了一些工作。當地村民曾感嘆:多少年都沒有遇到象你這樣的幹部了。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欒凝因不放棄信仰,先後三次被非法抓捕、四次被非法抄家、一次被綁架到洗腦班拘禁、被單位開除,失去養老金等社會保障。三次被非法抓捕,第一次被判刑三年、第二次被判刑四年,在銀川監獄曾被強制集中到磚窯裡出窯(將燒好磚運到窯外)或裝窯(將磚坯運入窯內),遭「頂牆」、「弓腰」、「扎繩子」等酷刑折磨;在石嘴山監獄五監區時遭「坐小凳子」、「熬鷹」、捆綁倒掛等折磨。

二零一九年二月十四日上午,寧夏銀川市中級法院非法對欒凝開庭,欒凝家人為其聘請了兩名律師做了無罪辯護,律師當庭指出:公訴機關提供的證據均是人為製造的,相互不能印證,證據間自相矛盾。

在寧夏政法委、610的操控下,寧夏銀川市中級法院非法判欒凝先生十年刑期,並勒索罰金十萬。二零一九年七月下旬,寧夏回族自治區高級法院沒有開庭,枉法駁回欒凝上訴,維持了銀川市中級法院原判。八月七日欒凝被送往寧夏石嘴山監獄。

另一個案例是:二零二一年六月,法輪功學員王忠實被非法判刑八年,現正在山東省監獄遭受迫害。這是王忠實身陷中共十年囹圄後,僅隔一年多,又被綁架後遭枉判。在過去十三年中,十二年的時光裡,王忠實是在中共的黑牢裡度過,而且仍面臨未來六年的牢獄迫害。

王忠實,今年近七十歲,山東淄博市博山區人,他體驗到法輪大法的美好,按照真、善、忍做一個好人,一個更好的人。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五日晚,王忠實被綁架,遭受冤獄十年,在山東省監獄十一監區歷盡殘酷折磨。二零一九年五月十六日回家。

僅隔一年多,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王忠實和另一位法輪功學員高明潔又被綁架,二零二一年六月,王忠實又被非法判刑八年,被勒索罰款四萬;高明潔被非法判刑四年,被勒索罰款兩萬。兩人上訴,被中級法院非法維持冤判。隨後王忠實被劫入山東省監獄。

王忠實和妻子李秀雲共同修煉法輪功。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五日,李秀雲在家中被綁架,被非法關押在博山「610」和淄博傅家看守所期間,遭警察暴力毆打。他們家中所有值錢的物品,摩托車、彩電和冰箱,被警察洗劫一空。淄博市邪黨人員將他定為所謂的「四·二五大案」。不久後,李秀雲被非法判刑五年,被非法關押在濟南監獄。

在此後的兩年中,王忠實被迫流離失所,他曾被山東省公安網秘密通緝,通緝的告示被張貼在博山區的很多地方,甚至貼在了他岳母的家門口。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五日晚,王忠實被綁架並被關押到淄博區傅家看守所,後被非法判刑十年,二零一零年一月,被劫入山東省監獄第十一監區迫害。

王忠實身陷冤獄十年,歷盡殘酷折磨,二零一九年五月十六日刑滿回家後,他到原單位山東侶廠水泥分廠問退休工資的事,結果各部門推來推去,說是全部報的死亡,沒交任何保險,令其再交三十萬人民幣。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早晨六點左右統一行動,博山區國保警察對曲可安、王忠實、李秀雲、高明潔、陳友田、喬惜福等五十多位法輪功學員不同程度的騷擾、抄家等迫害,警察搶走大法書籍、印表機和電腦等私人物品。大多數法輪功學員當日或次日回家。王忠實被非法關押在博山區看守所。

二零二一年九月份得知,王忠實被非法判刑八年,再被劫入山東省監獄。

如今,快一年了,古稀之年的王忠實在山東省監獄十一監區被嚴管迫害,監禁在走廊、睡在走廊。

(詳情請看明慧網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七日報導《寧夏欒凝在石嘴山監獄被迫害致生活不能自理》和明慧網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報導《兩度被枉判計十八年 王忠實又被山東省監獄迫害》)

從上述案例中足以看出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中是在如何踐踏憲法與法律的尊嚴,是如何破壞憲法與法律的實施的,反而卻把「破壞國家法律實施」等莫須有的罪名強行扣在法輪功學員的身上,以此將他們重判重罰,中共真是流氓耍到了極點,無法無天到了極點!從上述兩起殘酷迫害案例我們看到了中共在法輪功學員中的殘酷和邪惡至極!

四月二十五日,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公布二零二二年度全球宗教自由報告。報告說,「根據《國際宗教自由法》(IRFA)的定義,鑒於中共系統、持續和嚴重地侵犯宗教自由,將中共重新指定為『特別關注國』。」自一九九九年以來,中共已連續23年被列入「特別關注國」名單。

願中國大陸所有善良的人們及國際社會關注欒凝、王忠實等法輪功學員們所遭受的殘酷迫害,關注這些因迫害而導致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家庭,關注中國大陸所有正在遭受中共迫害的民眾,幫助中國民眾解體中共,結束迫害,使他們也享有一個擁有自由、平安、幸福的人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