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走出魔難

內蒙古大法弟子 淨蓮


【正見網2022年08月09日】

尊敬的師父好,同修們好,我今年七十一歲,是九八年三月份走進大法修煉的,那時我的身體已有七八種疾病,特別是頭痛,已經折磨我幾十年了,成把的吃藥,越吃越嚴重,把身體都吃壞了,真是生不如死,在痛苦中掙扎,就在我萬般無奈的時候,我得到了宇宙大法,師父給我清理身體,以前不愛出汗,煉功三天,我大汗淋漓,一個星期,全身疾病不翼而飛,真是無病一身輕,每天都沐浴在佛光中。

在我修煉的路上,經歷了很多魔難,都是靠著師父的一路呵護走過來的,寫出兩次過魔難關的經歷,證實大法的超常與神奇,感謝恩師的慈悲救度。

一、二零零四年春天,某一天晚上,我說了一句大法真相的話,因為我丈夫反對我修煉,也不讓我在他面前講真相,我剛說了一句,他就不願意了,破口大罵,越罵越凶,已經沒有理智了,就像瘋了一樣,到廚房拿起菜刀就沖我來了,一邊叨咕著,這回我殺了你,我讓你煉,看他那個樣子,氣急敗壞的,眼睛都紅了,我心想,我有師父,我師父說了,一個心不動,能制萬動。」 (《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後的執著〉)。我坐在沙發上很平靜,堅如盤石的心,一動沒動,我丈夫舉著菜刀,最後砍在地上了。這一場魔難,是師父呵護著弟子,才闖過這一關,謝謝師父的救命之恩。

二、二零零五年夏天,一天我丈夫在外面不知道聽到什麼了,下班回家就不是好臉,那是中午正做飯,他就罵上了,我一看這又撮上了,就聽他說,我讓你煉,把你那些東西都給你燒了,隨後就到處找,把大法書全給我找出來了,抓起一把就往爐子裡扔,我伸手到爐子裡就搶出兩本大法書,還好沒燒著。這種家庭的魔難還不止這一兩次,打罵已經成了家常便飯。他是想阻止我修煉,我從修煉那天起,就下決心,不管遇到什麼阻力,我一修到底,就是天塌下來我也煉,你想讓我放棄修煉怎麼可能呢,那是決對不可能的,我丈夫最後自己鬧夠了,他說了一句,「行啦,你勝利了,把那些大法書都放起來吧。」 我一看錶已經是下午五點了。

謝謝慈悲的師父對弟子的呵護,這二十多年,風風雨雨,每走一步都是師父牽著我們的手,精心的呵護著走到今天,師父您放心吧,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向內找,多救人,修好自己,兌現史前誓約,跟師父回家。叩拜慈悲偉大的恩師,您真的辛苦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