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法輪功 誰是最大的受害者

高潔


【正見網2022年08月18日】

很多中國人把中共迫害法輪功當作政治運動,這樣的說法不準確,是黨文化思維作怪。

中共在建政後搞得各種政治運動目的性很強,用《左傳》中的四個字就可以概括出來:棄德崇奸。中共採取的是謊言開路,暴力作後盾,強行打掉人們頭腦中的傳統道德觀念,打掉人心中生而有之的善,一步步灌輸給人假、惡、鬥邪惡價值觀,可以說是為毀滅人類奠定基礎,而迫害法輪功就是中共達到其罪惡目的的最後一步。

中共給人灌輸反天地神佛的歪理,不叫人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但是中共作為一個外來邪靈,它相信人間是受著天理的制約的,行善積德得福報,作惡造業遭惡報,這是必然的規律。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教人向善做好人,是為了人生命的未來更久遠,同時給人留下修煉文化,告訴人修煉回歸天國之路,對人都是有益的,當然也有不相信天理作惡遭報的,這不是社會發展的主流,同時也是教訓,警戒世人要修心向善。中共所做的正好相反,把古代社會擯棄的糟粕當作真理強迫世人接受,把做壞人,宣揚奮鬥等鬥爭哲學,蠱惑人不斷的作惡,即使遭受了報應也認為是「偶然的」。中共變異人的思維與道德是有明確目的的:想把人推到毀滅那一步,人就要不斷的作惡造業,業力達到神佛都放棄不要那一步時,生命就是毀滅,而迫害法輪功就能達到這一步。

修煉對世間的生命非常重要,這是人擺脫人間輪迴之苦,走向神,成為高級生命的唯一之路,這是神佛慈悲於人,給人留下的上天之路。所以,人在無知中迫害修煉人,污衊神佛,罪業很大。歷史上不是有「三武一宗滅佛」的慘痛教訓嗎?那些參與的官員與皇帝惡報都很慘烈。法輪功是佛家高層次修煉大法,是萬古難遇的宇宙大法,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修心向善做好人,不斷的做高境界的好人,可以說做好人的境界更高,那麼人迫害法輪功,詆毀真、善、忍,污衊法輪功師父,其罪業能惡貫滿穹宇,足以銷毀生命來償還。這不就達到中共銷毀生命的目的了嗎?

為什麼中國人就認識不到呢?這就是中共搞政治運動的目的?完全打亂了中國人的正常思維,大腦中不僅灌輸了假、惡、鬥,還通過各種宣傳方式促使人不相信天理與修煉,把修煉文化也當作「封建迷信」去認識,同時把「聽黨話,跟黨走」當作真理去信奉。那看那些公、檢、法、司、軍警等真的把維護黨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中共迫害法輪功,公、檢、法、司、軍警等人員沖在第一線,非法綁架、酷刑折磨、毒藥摧殘法輪功學員等,甚至軍警與「白衣天使」——醫生、護士等相互勾結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這都是血淋淋的罪業啊!

誰做壞事誰造業。「為黨奮鬥一輩子」是害人下地獄的謊言!

中共是什麼?《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揭露的清清楚楚: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它並不以殺死人的肉身為滿足,因為人肉身的死亡並非生命的真正死亡,元神 (靈魂)還會輪迴轉生;但當一個人道德敗壞到無可救藥的地步,元神就會在無盡的痛苦中被徹底銷毀,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共產邪靈」就是要使全人類都跌入這樣萬劫不復的深淵中。

中共是這個邪靈在人間的化身,就像那個白骨精,它多次變化人身迷惑唐僧,用謊言欺騙唐僧師徒,目的是吃唐僧肉長生不老。中共隱藏自己的真實身份,反宇宙真理而行,目的是毀滅人類。前面做的那麼多都是鋪墊,為最後一步迫害法輪功毀滅人類作準備。誰衝鋒在前是不是受害最深,造業最多最重?!

如果不是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給人一次悔罪改變命運的機會,中共的目的早就得逞了。法輪學員利用各種方式告訴公、檢、法、司、軍警人員真相,在酷刑迫害中,灌食迫害中,毒藥摧殘中,甚至在被活摘器官承受著巨大痛苦中,還要告訴人「法輪大法好」。2015年,海內外法輪功學員通過郵寄控告江澤民的訴狀方式告訴公、檢、法、司、軍警人員法輪功真相,啟迪他們的善念與良知,目的是挽救他們,希望他們的生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二十多年講真相中,中共的各級公、檢、法、司、軍警人員有明白真相,放棄迫害,善待法輪功學員得福報的,也有很多拒絕真相,繼續選擇迫害遭受各種惡報的,其報應之慘烈,比歷史上的有過之而無不及。

2013年12月9日的明慧網有一篇文章《我所知道的地獄》,介紹了無間地獄之苦:地獄的監獄中最痛苦的是無間地獄。無間地獄時時刻刻都在折磨犯人,永無休止。舉個例子,一個把一位大法弟子迫害死了的警察進地獄後,首先被消去所有的德,然後投入無間地獄。

警察給大法學員的任何痛苦都會無數倍的反加在警察自己的身上。警察的所有各個層次的生命的每個細胞都在同時受著被扒皮,用刀把骨頭砍成無數段,然後放在大鍋裡煮的痛苦。這只是一種方法而已,還有是警察身體的每個細胞裡的每個身體都被萬箭穿心,箭上有劇毒,箭身上有火苗,而且火苗不滅。警察會表麵皮膚被燒焦,體內劇痛。還有把警察身體完全置於糞湯或者尿水中被窒息和痛苦折磨。

這些是地獄裡閻王的做法。由於大法弟子的可貴,在大法弟子遭難的過程中天神憤怒,原因是大法弟子在人間講真相救人會牽扯天上無數的神的命。大法弟子被迫害死了,天上非常多的神會危在旦夕,所以天上的正神對迫害大法弟子的人憤恨不已。所以,這個警察在無間地獄行刑時會有一批又一批的正神,三個、五個、或十個八個的來到地府傳達天上對警察的懲罰措施。一個警察迫害死大法弟子在地獄裡幾乎每天都有高層次的神來宣布懲罰措施。高層次的神對這種警察的懲罰是花樣很多的。

明白真相,作出選擇,是人擺脫毀滅惡報走向新生的唯一正途。不能一再錯過了,等到惡報加身,後悔也來不及了!清醒吧,中共的各級公、檢、法、司及軍警人員,真相就擺在面前。選擇了真相,就是選擇了美好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