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證回來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8月23日】

寄快遞的時候,用丈夫的身份證,孩子在一旁好奇圍觀,一個沒留意 ,身份證不見了。丈夫過幾天可能要出差,覺得肯定被快遞員順手帶走了,天氣本來就熱,他心情不好,一肚子的怒火,我本來就覺得不好意思,孩子還在一旁搗亂,我清楚地記得放在了小床上,翻了個底朝天,就是找不到,我壓著怒火。

丈夫此時說:「別找了,我去補辦!」我說:「肯定在家裡。」他沒好氣地說:「肯定在家裡?你的腦子能記住麼?」我沒回話,這幾天因為工作的原因,他一直心情暴躁,我這算是觸到了雷區,丈夫走後,我吼了孩子,自覺很後悔,沒過一會兒他回來了,我小心翼翼地繼續翻找,還是沒著落。

同母親同修交流:我有不讓別人說的心,總想占上風,即便做錯了道歉也希望別人立刻原諒自己,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還有抱怨心,對待孩子不善的心,暴躁的心,著急的心,慌亂的心,不信師信法的心,沒做到「遇到什麼事情都不放在心上,常人中的一切事情根本就不放在心上,總是樂呵呵的,吃多大虧也樂呵呵的不在乎。」(《轉法輪》)一遇到事情就改不了急躁,容易遷怒別人的心。交流中,我的心裡淡化了著急的心,然後繼續去干別的事情,這要在以前,我肯定要堅持找到為止的。

晚上,丈夫給孩子洗澡,我收拾客廳地墊的時候,一抖,身份證就在地墊下面的正中間放著!這裡如果不是故意放的是絕對不可能滑落到這的,孩子並沒有故意藏起來,這真的是神跡!是師父看我向內找自己,幫我把身份證找到了!我興奮地告訴丈夫,他嘴上不說心裡也很高興。謝謝師父!向內找真的是最好的法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