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法輪功有一份敬意」

大陸大法弟子 新宇


【正見網2022年08月27日】

幾年前,單位聘來了一位闖江湖的老年同事,我給他講真相,一開始他一直默默地聽,當我講:「共產黨就是個邪教,它完全符合邪教的六大特徵。比如斂財,這麼多年所有的團費、黨費也沒見有人收到過收據,那麼多的錢都用到哪兒去了,誰能給個交代?還有教主崇拜,共產黨把馬克思、毛澤東當『神』(其實這麼說都是褻瀆神)一樣崇拜,特別是文化大革命的時候,搞什麼『早請示,晚匯報』,無論做什麼先要背一句毛語錄,現在我爸媽提起那時候的事,他們自己都覺得荒唐可笑,可那時就是那樣。那時還搞什麼『跳忠字舞』,我們村有一個不識字的人,也被迫去跳,結果讓他唱『黨的光輝像太陽』,他半開玩笑半當真地一抬腿,一拍掌,唱道『瓦屋溝裡曬太陽』。

再比如,正常的宗教都教人學好,要做好事,好到夠標準的到死的時候可以升入天國,而共產黨也有一個目標,那就是死後去見馬克思,可是你知道馬克思在哪裡嗎?他在地獄裡,所以所謂的見馬克思其實就是下地獄,只不過共產邪靈玩了個花招,變個說法人們就被欺騙了,很容易就上當了。再說下地獄也都是有去無回,誰也找不到對質的,即使有異議也找不到確鑿的證據,所以共產黨就鑽了這個空子,更加肆無忌憚地大放厥詞欺騙優秀的善良人去追隨它。如果不是這一次宇宙巨變中神給人開啟了天機,誰都不會知道共產邪靈這個秘密的,你說是吧?」

當我說到這兒時,他突然笑著說:「你說這個我信,我爸爸是某軍區的總司令,他一輩子就信毛澤東說的『槍桿子裡出政權』,所以槍不離身,那真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我們小時候,如果在外面與人打架了,回來後,他總是問『打贏了嗎?打夠了嗎?如果沒,繼續打,沒什麼可怕的,你爹有槍呢!』可是他老了卻得了老年痴呆症。一開始有我弟弟看護他,我問他『爹,吃飯了嗎』,他答『一天都沒吃飯了』。我以為是時間長了我弟弟對他不夠上心了,於是就自己辭職在家護理他,那時我才明白『一天都沒吃飯了』是他的口頭禪,哪怕剛放下飯碗,而且還吃的不少,回頭就和人家說『一天都沒吃飯了』。後來我就一直陪護他到最後。

「就是那樣的一個人,不知道為什麼,在他臨死的時候就表現得特別害怕,總是瑟瑟嗦嗦地說『太可怕』,特別是我走出他的房間再回來的時候,他會突然就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樣抓著我不放,眼睛血紅,不停地說『救救我,千萬不要,救救我,千萬不要』。其實,這也是我的一個心結,我一直就想不明白他害怕什麼,而且按照無神論的說法,他都痴呆了啥也不懂了,他怎麼還會害怕呢?今天聽你這麼一說倒是覺得有道理,也解開了我心中的這個謎團,心裡有種敞亮的感覺。」

接著他又說:「可能是受我爹的影響,而且我自己也是一直教政治的,所以我以前對法輪功的看法是相信政府說的,有時候收到法輪功的傳單就直接扔掉,以後如果收到的話,我不能再扔了,我要好好看看。」

「其實,從一來我就一直在觀察你,有幾點讓我覺得你與別人很不一樣:第一,你思考問題很理性,甚至比男人還要理性,我走南闖北的,這很難見到;第二,我剛來的時候,你很熱心地幫我擦桌子,拿東西,而且毫無所求,在現在這個社會很少見;第三,你對你婆婆的態度也讓我很感動,這也許與我年齡大了,害怕孤獨,更容易被觸動有關吧。」

我告訴他,我之所以能做到這樣,都是因為我學煉法輪功了。他很認同,而且他還說:「有一點,就是對於某些領導給『穿小鞋』,我都覺得很憋屈,而你卻不在乎,這也讓我對法輪功有一份敬意,我很想好好了解法輪功。」最後,我勸他「三退」,他表示:這件事他還需要時間。後來不久他就辭職了。

如今已經過去將近十年了,希望他已經「三退」得到神的護佑,同時也希望他的講述能啟發更多的人去了解法輪功真相,了解中共邪黨毀滅人的邪惡本質,從而早日退出中共,早日獲得平安和吉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