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懼的背後是怕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8月30日】

 怕就像是人體的癌細胞,如果不清除它,它就不斷的侵蝕你身體的各個器官,那麼怕和恐懼有什麼關聯呢?

怕是舊勢力利用來毀人的主要工具,因為人有私心,有自我保護的心,有貪心、有永遠不滿足的慾望,所以舊勢力就針對人心製造恐怖的場景,它的目的就是嚇唬你,讓你恐懼,當你對眼前的環境產生恐懼時,那就是你相信了這個場景是真實的,你不由自主的默認了這個恐懼狀態是你自己。

我從小就有很強烈的怕心,什麼事都害怕,膽子特別小,在矛盾面前總是用息事寧人的手法去處理問題,其實那時所謂的膽小不是天生就具備的,是舊勢力在久遠時期對大法弟子所作的一些變異安排,由於沒有從根本上認清,所以長時間所形成怕的物質變的很厚很濃,這時本性的一面就分辨不出這個怕的來源了,誤認為這個怕是自己真實感受到的。因為外因條件的觸發造成這個怕的恐怖環境,這時人的肉眼能看到的,當眼睛這個視神經把看到的景象傳導到大腦時,大腦這個加工廠就把傳導進來的原料加工成產品,這個原料的組成部分是怕和恐懼,所以大腦的加工廠就相應的生產出怕和恐懼的合成品,產品帶著這種變異的物質產生了,它會繼續發揮它的作用,因為你承認了這個產品,你已授權了這個產品的經營權,所以這個產品就會流入社會的各個領域,不斷的把這負面的物質侵透在人的五臟六腑,各個器官。

那麼這個人的空間場充滿了怕的因素,大腦中加工出的產品已經流向四面八方,可想而知在遇到問題時,是不是怕的物質就首當其衝的冒出來了,這就是先前所說的一遇到問題就害怕的不得了,完全忘記自己是有師父保護的了,之所以造成這種現象是因為有常人中的慾望,放不下的執著,擺脫不了的情魔,這些就像是一條條纜繩拴著你,又像一張無形的網罩著你,象情絲一樣纏著你。

現在正法已到最後的最後了,師父告訴我們:「法正天體已結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間過渡。」【1】

看著正法洪勢迅猛的向地球表面湧來,自己還有這怕的物質,還在怕與不怕,人與神間徘徊,用法衡量自己,就看出問題所在,那就是長期在這點上沒有突破,沒有提高,沒有同化法,那麼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是人中私慾造成的,當發現自己這些不正常的狀態背後是私慾時,讓我想到自己周圍環境的因素,有些是對照自己的鏡子。

我想讓孩子每天能堅持學法、煉功,這在表面看來是為孩子好,可是誰知道其背後隱藏的真實想法是什麼?其實在沒找自己這個怕心時,自己也沒有察覺背後潛伏著一個變異物質,當這次向內找自己怕的根源時,這些隱藏的物質沒有了藏身之處,一個一個的暴露出來了,讓孩子學法、煉功背後有一個怕心,怕什麼呢?因為修煉人知道,師父的大法是唯一能讓人回升的天梯,對於身在俗世間的大法弟子,只有法才能度我們回去,如果孩子不好好學法,煉功,害怕落下,這是一顆不純淨的心隱藏在怕心的背後,這時由怕產生的景象又一個一個的不斷浮現出來,這些景象有一個共同之處,就是怕的背後都有一個想要達到什麼目地的因素,這樣繼續找下去會發現,原來自己的怕心是私慾滋養的,去不掉私就不能擺脫舊宇宙的束縛,斷不了私慾就解不開拴著的纜繩。

師父在《致澳洲法會》中講:「因為法是基礎,是大法弟子的根本,是一切的保障,是從人走向神的通途,所以我也借澳洲法會之機告訴全世界所有的大法弟子:無論新老學員,一定不要因為忙而忽視了學法。」【2】

對照師父的講法體悟到,雖然是修煉二十多年的大法弟子了,從表面上看好像沒有落下,可是實質的內在的執著好像沒有改變多少,之所以感覺自己在法上有些感悟,身體的變化、環境的改變,那都是師父加持呵護的,弟子只是有一個想修煉的心,師父就給予弟子最好的,我的感觸是大法弟子只有真正的聽師父的話,學好法,向內找,做好三件事,真正的從本質上提高上來,這樣才有實質的變化,才是同化法的狀態。

一點現階段的修煉體悟,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註:
1:李洪志師父經文:《醒醒》
2:李洪志師父經文:《精進要旨三》〈致澳洲法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