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抓捕後的大瘟疫等



【正見網2022年09月07日】

大慶是黑龍江省的一個城市,以石油工業為主體。新冠疫情以來,大慶並沒有出現過較大的疫情,只是在2020年1月和2022年3月,出現過兩次因外來輸入病例引起的疫情,也都只是在局部傳播,也很快被控制。三年來人們的生活基本平穩有序。

2022年8月20日大慶再次出現新冠病例,十天之後,病例突破200人,現在還在每日增加。大慶,這個三線城市,地廣人稀,為什麼會突然出現如此大的瘟疫呢?

人們在天災人禍中焦慮、恐怖、憤怒、無助,但卻很少去思考災難的原因所在。為什麼大慶的疫情突然而起,迅猛而發呢?2022年7月12日,黑龍江省發生了一次大規模的綁架抓捕事件。在這一天的早上,黑龍江省610辦公室、安全局、公安局統一部署、聯合行動,抄家、騷擾、抓捕了幾百名法輪功修煉者,其中大慶市200多名。然後審問他們、逼迫他們、折磨他們,誘騙他們詛咒佛法,強制他們背叛信仰,威脅他們不許講真相。38天之後,大慶疫情突發,一發而不可收。有專家預測,可能成為三年來黑龍江最嚴重的疫情。

在古今中外的歷史上,人們都相信瘟神是奉命的天神,施瘟布疫,從無半點差錯。瘟神有眼,道德崩潰、誹神謗法、陷害忠良之地,即是施瘟之地。瘟疫有時,詛咒、欺壓、凌辱發生之後,就是布瘟之時。天怒人怨的迫害,就會招來上天的懲罰。瘟疫為什麼選擇大慶,因為大慶選擇了鎮壓正信、選擇了迫害法徒,選擇了助紂為虐。

古羅馬帝國曾經威震四海。但是在皇帝尼祿上台後,他讓人故意縱火,然後嫁禍於基督徒,還將基督徒投入競技場,讓野獸撕咬。隨之而來的就是大瘟疫,大混亂,大毀滅。

《聖經》也啟示:瘟疫是神的憤怒,是對「人背叛神」的懲罰。三千年前,古羅馬帝國窮凶極惡地迫害基督徒,招來了瘟疫。當下,大慶喪心病狂地迫害法輪功修煉者,也招來了瘟疫。如果人類不能覺醒覺悟,那麼歷史曾經的演繹是徒勞的,歷史的重複是必然的。

災難與構陷密不可分,迫害與瘟疫接踵而至。在7月12日的大抓捕中,黑龍江有幾千人,大慶有上千人參與了迫害行動。他們採取斷電斷水的方式,誘騙修煉者走出家門,然後非法入室,非法抄家,把修煉者家裡翻的亂七八糟,還非法拿走私人物品,非法綁架,非法審訊,非法逼供。有的修煉者被騷擾後,受驚嚇而一度精神恍惚;有的修煉者被抓捕後,被關押在囹圄之中,身心煎熬;有的修煉者被迫流離失所,有家難歸。這是一次大規模的陷害事件,害的是修佛向善之法徒,幾千人參與抓捕、詆毀、威脅、逼供,哪個沒有責任?哪個沒有罪業?罪孽如山,業障如海,天理難容。

瘟疫與人心息息相關,人心歹毒自然瘟疫橫行,人心與治癒相輔相成。如果黑龍江的人們能夠及時的反思、改過,能夠尊重大法、善待大法徒,疫情也自然會慢慢消減。清朝洪亮吉上書說真話被嘉慶皇帝判流放新疆伊犁。而這年春天,北方大旱,嘉慶皇帝親自設壇求雨也無濟於事。5月26日,就在嘉慶皇帝決定為洪亮吉平反,就在他發布罪己詔之時,「詔下而雨」。也就是說,只有誠懇的懺悔才能得到寬恕,只有真心的改過才能洗去罪業,只有切實的彌補才能免於惡報。

法輪功修煉者在紅色恐怖下講清真相,就是在揭穿中共的謊言,因為這些謊言皆是抹黑佛法,欺騙眾生,是在脅迫眾生造下惡業,走向危險歧途。而修煉者的講真相,是悲憫之心、大善之舉,更是救度之方。很多人在明白真相之後,選擇了正義與保護,也就選擇康健與平安。

當你看見真相,那是有人節衣縮食的製作;當你聽見真相,那是有人千裡之外的牽掛;當你收到真相,那是有人頂著危險的傳遞。隨中共,害佛法,瘟疫譴;明真相,得厚福,避瘟疫。請你珍惜真相,那是你得救的寶,那是你希望的路。

古往今來,瘟疫有眼,迫害必譴。大抓捕後的大瘟疫,再一次見證了:佛法是慈悲的,佛法是威嚴的。人生天地間,良知是方向,真相是福音,善良是自救。大慶之疫,源於大慶惡人之惡,止於大慶之懺悔。祈禱大慶明白真相,祝願大慶早日安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