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正

大法弟子 元粒


【正見網2022年09月15日】

人行路邊一男子騎在電動車上看手機,我遞給他一張《為你而來》介紹完卡片後,說起三退大潮,他還我卡片,白眼我,大聲喊:你在宣傳這個退黨?!他突然的厲聲呵斥,我懵了。我愣在那裡。

也許他意識到自己這樣不禮貌,他一低頭,他是善良的。這路斜對面就是派出所。我想還是要講清楚真相!只有他明白真相他才能不做壞事,選擇在他。一個明白真相的人是金色的種子會傳播真相,而不明白真相的人是發霉的種子會弄得他周圍的環境也不好。於是我不急不緩講為什麼三退?你是黨員嗎?退什麼?講六四;三退的意義與當前的疫情結合告訴他我為什麼要對他講真相;講天安門自焚的造假與真修弟子的不同;講真、善、忍;講當今社會的亂象;講大法洪傳世界與在大陸的被迫害;講黨、國的關係,中共不等於中國。

他雖然不說話但過程中頻頻點頭,我話鋒一轉,「雖然你剛才很兇,但我相信你是善良的,因為每天的廣播、電視、一言堂的宣傳造假造成的,不瞞你,我四哥要聽我講這,也是這個反映,可是你們都是有思想的人,什麼事咱們可以去理性的分析,對不對?」他點頭,然後給他起個化名「文想」退了團、隊。他答應。

一轉身我的淚不由自主的落,很長一段路,我驚醒:就想自己:干什麼呢?哭,是慶幸常人的終於得救?還是自我的委屈?是來證實法還是要證實自己,這樣的情緒影響救人啊。想到大法弟子的責任,立刻歸正自己繼續雲遊。心情也豁然開朗。

從小別人對我說話,都是表揚話,和顏悅色的,更不用說白眼,在讚美聲中過來,所以對人的情緒很敏感。講真相救眾生,是為他的,去掉私,才能講好才能救了人。我還要好好修自己。

講真相中一次遭到警察的尾隨跟蹤,光天化日之下被欺侮,壓地上帶手銬。當時沒怕心,沒想自己。什麼也沒想就想告訴圍觀的常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因為這是講真相時每個人都是要告訴的話,於是我大聲喊這九字真言。當時我全身輕鬆,好似與天地合一。在被綁架過程中我只是講真相,對所有遇到的人,還勸退輔警,所以師父保護了我,但丟失了一些真相資料。師父保護的是正念正行的真修弟子,喜歡聽好聽話,也是一種私,不動心就是為眾生得救而來,堅定正念才能講好真相,才能救了人。

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