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集體學法中共同提高

大陸大法弟子 百信


【正見網2022年09月01日】

 一.比學比修救人急

集體學法是師父給弟子們留下來的學法形式,我們學法小組成立於2006年,十幾年來風風雨雨、歷經坎坷,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走到今天。

在邪惡的殘酷迫害下,學法小組也曾短時中斷過,小組同修間也曾有過矛盾、衝突,期間來學法的同修也曾換過幾撥,不同時期有不同的同修來學法小組結聖緣,因考慮安全問題,小組由原來的十五人減到現在的七人,從一個大組分為現在的三個學法小組,以前小組資料點和學法點在一起,看到明慧網的文章後才把資料點分開了。面對邪惡頻繁的「敲門」、「清零」行動,同修們都不動心,無論寒冬酷暑、都擋不住同修們來參加集體學法,在法中共同提高、昇華。疫情中要求掃碼乘車,因學法不能帶手機,同修們就乘計程車或步行或騎車。

我們學法小組同修都是「七.二零」以前得法的老同修,年紀最大的八十多歲,最小的五十多歲,2021年師父發表了新經文《醒醒》後,小組同修們反覆學習,有的同修還把新經文背了下來,從師父的經文中,同修們都感受到了宇宙正法時間的緊迫性和修煉的嚴肅性,其中小組裡變化最大的要屬A同修了,聽了小組同修們對師父新經文的交流、體悟,對她觸動很大。

A同修自己經營一家私人公司,平時生意很忙,集體學法也總是來去匆匆,有時下班後發點真相資料,小組其他同修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她從不參加,她說即使講了真相世人也不退,乾脆不講省得麻煩,A同修學了新經文《醒醒》後,如同醍醐灌頂、猛然醒悟,回家後跪在地板上流著眼淚對師父說:「從今後弟子開始講真相勸三退,如做不到,弟子甘願形神全滅。」

第二天A同修晨煉後發正念:請師父給弟子安排有緣人,然後騎著電動車外出上班,上午她把生意上的事情處理完後,下午就騎車沿途講真相勸三退,見到路邊有緣人就停下來講真相,那一天A同修講退了十個世人,完成了面對面講真相零的突破,A同修家在農村,從未上過學,師父就給她智慧,現場給世人起化名,A同修回家後,丈夫同修看著妻子那份三退名單,內心感到很震撼,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妻子同修沒文化,第一天就勸退了十個世人,還起了化名,感動之餘比學比修,丈夫同修吃完晚飯,也出去到超市講真相去了。第二天上班後,丈夫同修也開始在公司講真相勸三退,也完成了勸三退零的突破。

A同修每天忙完生意後就騎車出去講真相,有一次錯過了一位有緣人,A同修趕快又掉過頭騎回去把那人勸退,冬天寒風刺骨凍得A同修流鼻涕,夏天酷暑難耐熱得A同修汗流浹背,但她很能吃苦,講真相的腳步從未停過,有時A同修講真相遇到不明真相的世人罵她,就笑笑離開,有一次一位男子三退後拿出手機給她拍照,A同修也沒動心,對他說:兄弟你已經得救了,神會保佑你的。那人頓時愣在那裡不動了,A同修轉身騎車離開了。有時忙得顧不上做飯,A同修就用辣椒拌米飯對付一餐。以前學法小組每個月底,都公布一次小組每個同修的三退數字,幾年來A同修從來都是零,她也不為所動,仿佛救人與她無關,自從學了經文《醒醒》後,才悟到自己是帶有使命來的,大法弟子在人間的唯一目的就是救世人。A同修現在每月救人最多時為103人。

小組其他同修也比學比修、踴躍救人。小組B同修以前一年才勸退二十人左右,參加小組集體學法後,現在每月即可勸退二十人左右,小組每月三退總數逐漸增加。小組同修基本上都在家裡背《轉法輪》,有的已背了八九遍了,人人堅持晨煉,集體學法時除了學《轉法輪》外,還學師父的各地講法。隨師法正人間是弟子們的無上榮幸,救人則是我們每天要做的頭等大事。

二.慶祝「五.一三」法會

2022年的「五.一三」,是大法洪傳世界三十周年和師父的生日,我們學法小組開了一個小型慶祝法會,因房間所限,加上外組同修共有十位同修參加,同修們買來水果和生日蛋糕恭敬的供在師父法像前,法會開始後,大家首先集體在師父法像前給師父祝壽,然後集體背《論語》,法會的第三項,就是由同修們輪流讀自己的修煉體會,向師父匯報自己的修煉成果。

今年學法小組有六位同修向「五.一三」法會投稿,先後刊登在明慧網和正見網上,其中三篇文章登在《正見週刊》上,另一篇被正見網編輯編成彩信救度眾生,以前每年召開「五.一三」法會時,大家都大聲爭先恐後的發言,你一言我一語的,場面很熱烈但也很亂,不知聽誰的好,今年則一改往年的混亂場面,每位同修讀自己發表的心得體會時,大家都靜靜的聽,並且明顯感到了師父的加持。

一位老同修在讀修煉體會時哽咽不已、不停地流眼淚,念不下去,只好由下一位同修幫她念完稿子,法會場面莊嚴、感人,每個人都對同修們樸實的語言和感人事跡所震撼。

其中一位甲同修任勞任怨,不但包攬全部家務事,還要照顧兩個孫子,媳婦不上班,從不做家事、不管孩子、也不叫爸媽,還讓孩子監視甲同修不許學法煉功,甲同修無怨無恨守住心性,在做好家務事的同時,抽時間外出講真相勸三退,幾年下來甲同修用法中修出的慈悲、用無數事實感化了兒媳,現在兒媳也開始修煉了,修煉後身體好了,也能上班了,也開始叫爸媽了,每天下班回來和公公婆婆一起學法,甲同修的丈夫笑著說,乍一聽兒媳叫爸媽,還真有點不習慣呢,是宇宙大法改變了頑固的兒媳。

A同修沒上過學,在大法中開智開慧,但她用心去寫法會稿,向師父交作業,她的「五.一三」投稿也發表在《正見週刊》上。今年邪黨在二十大前瘋狂綁架同修,本地一資料點被邪惡破壞,資料點同修運出幾大包外加幾大箱真相資料,全堆在負責送資料的小組甲同修家裡,甲同修壓力很大,這麼多積壓的資料何時才能發完哪?而且有幾個學法小組因出事已停止發資料,於是甲同修每天自己背一大包真相資料出去發放,因起了做事心,結果幾天後被不明真相世人舉報,綁架到派出所後,在警察訊問筆錄上簽字後才放回家,隨後不斷被街道及社區人員非法騷擾,並威脅要將甲同修送洗腦班,甲同修正念抵制,但被困在家裡不能出去發資料了。A同修聽說此事後,主動從甲同修那裡拿回一大箱真相資料,拎回家後丈夫同修看見這麼一大箱真相資料,趕快要找地方藏起來,A同修笑著說,不用藏了,吃完晚飯咱倆就出去發。

本地今年持續高溫39~40度,已經一個多月,是典型的桑拿天氣,白天熱晚上悶,每天晚飯後丈夫同修騎車帶著A同修出去發資料,丈夫負責騎車、望風和發正念,A同修則負責發資料,兩人分工有序、配合默契,每天發完資料回家後,兩人衣服全部濕透,象水洗一樣。有時也會發生險情,一天晚上A同修剛放下資料就被一男子拿走了,回來告訴丈夫趕快離開此地,結果丈夫同修一緊張,反而把車給弄倒了,包裡的資料撒了一地,A同修不慌不忙的撿起資料,才和丈夫一同離開,多麼可貴的同修啊。

今年小組的「五.一三」法會結束後,沒有參與投稿的同修後悔不迭,感到自己失去了一次寶貴的提高機會。

三.出現矛盾修自己

學法小組去年新來了一位B同修,五十多歲單身,快人快語為人很直爽,講真相勸三退也很積極,有一天集體學法時,A同修正在讀法,聽見B同修在一旁小聲跟著她讀,就對B同修說你別出聲讀,對我讀法有干擾。小組以前也出現過這種情況,跟著讀的同修就會立刻停下不讀了,沒想到這次B同修立即反過來大聲呵斥A同修:「你都修了二十多年了,怎麼連這點定力都沒有?我看你是白修了」。 其他同修都沉默不語,A同修也沒再說什麼,接著往下讀法,一場風波就這樣過去了。事後A同修說,我知道她在給我提高心性呢。

有一天小組正在學法,B同修又遲到了,一進來就大聲說,「有的人就是愛撒謊」。大家聽了都莫名其妙,我一看法也學不下去了,就對B同修說:誰撒謊你可以當面指出來嘛。沒想到B同修對著我就喊:「就是你撒謊,說好請C同修幫忙並付給報酬,事後卻不給C同修錢」。我一聽原來是誤會,就解釋說錢當時我就付了,這事你可以問問C同修,當時正好C同修也在場,馬上證實說錢確實已付給她了,一分不差。B同修聽了依舊不依不饒的問:「那此話是誰傳出去的?大家都知道了」。看著C同修的尷尬表情,我就對B同修說:「既然事情已經弄清楚了,就到此為止,大家以後都要修口,不要傳謠」。因為C同修目前剛剛出現乳腺癌假相,此次是來和小組同修們交流切磋的,拿不定主意開不開刀,其家人一直在逼她做手術。當天小組學法結束後,同修們又針對C同修病業假相,提了很多好的建議和看法,C同修一直到最後才離開,我倆又交流了很久,因她家在外地,家人不許她和同修來往,一直沒有參加當地的集體學法,所以也不知道她現在情況如何。

今年七月初的一天,我突然牙疼,裡面好像有條龍在上竄下跳,上竄時疼到頭部,下竄時疼到鎖骨,疼痛難忍,什麼也幹不了,也不能吃飯菜了,只能喝稀的,晚上疼的不能睡覺,發正念也未減輕症狀。我趕快向內找自己,前幾天一位同修來家學法,不注意安全帶了手機,當時我就對她說下次不准帶手機來參加集體學法,影響大家安全,事後小組同修議論說,該同修太不注意手機安全,老說她也不改,我也跟著說了幾句,沒做到修口,另外還埋怨說,資料點今年給的真相期刊很多都是四年前的過期資料,為什麼積攢這麼多舊資料呢?其實資料點同修已經付出很多,有他們的難處,我們應該理解他們,更何況現在資料點幾位同修已被邪惡綁架,應該幫同修發正念才對,怎麼反而站在邪惡一邊埋怨同修呢?想到此趕快去師父法像前跟師父認錯:弟子錯了,沒做到修口,給同修增加了魔難,給自己造下口業,今後一定管好這張嘴,要口吐蓮花,不能口吐大糞,多看同修的優點,多看自己的缺點。

第二天我在小組學法時,當著同修的面,曝光自己不修口帶來的教訓,剛剛說完,B同修就大聲說:「你終於找到自己的執著了,你還在背後說過我的壞話,還懷疑我和某同修如何如何,我已經全都告訴他了」。我一聽這個誤會可不小,還牽扯到第三者,就說我從未懷疑過你和某同修呀,是你想多了。B同修很激動地大喊大叫:「你叫我指出你的執著,我說了你又不承認」。當時我就想,這是同修在給我過心性關呢,於是就說都是我不對,B同修這才安靜下來。大家又繼續學法,學法結束後,B同修留下來對我說:剛才我不該沖你發火的,我說我不會計較的,是我不對。

同修走後我又到師父法像前認錯,弟子一定修去不修口的執著,少說閒話多救人,無意間給整體造成間隔,做的是邪惡高興、師父痛心的事,天上眾神也瞧不起這種修煉人。我還悟到,不修口的背後是私心、妒忌心、怨恨心、顯示心、看不上別人的心、報復心等等,帶著這些人心能去天國世界嗎?我心裡很感謝幫我指出執著的同修,大家都一團和氣沒有矛盾,那是提高不上去的。師父說:「修煉了什麼事情都是好事。」(《各地講法十二》〈世界法輪大法日講法〉)

等到下次集體學法時,B同修一進門就對我說:回去後師父點化她了,說她把白色物質都給我了,她已在家裡哭了一天,後悔不該發火的,一把火燒光了功德林,這段時間又白修了。我趕快對B同修說,以前我不修口也給你很多白色物質呀,現在我們在矛盾中共同提高上來了,就是把壞事變成了好事呀,師父慈悲點化你,那是對你的慈悲呵護呀。B同修聽後又笑了,多可愛的同修啊。

事實證明,向內找是修煉人的法寶,也是新宇宙圓容不破的機制。通過學法小組發生的這些矛盾(因篇幅所限僅舉幾例),同修們共同在法上提高了心性,消除了舊勢力安排的間隔,以便我們更好的修好自己救眾生,完成自己的史前大願。

四.    背《洪吟》六   滅邪靈

中國人從幼兒園開始就被邪黨不停的洗腦,渾身都是黨文化而不自知,師父發表《洪吟六》後,有同修提議,每次集體學法後每人背一首《洪吟六》,大家聽了都覺得這個辦法很好,集體背法互相之間有促進,不容易懈怠,但剛開始背時速度很慢,很長時間才能記住一首,越到後來越背得快,大家悟到通過背《洪吟六》,身上的共產邪靈被大量銷毀了,所以背起來就輕鬆了,而且同修說講真相時干擾也少了,雖然背了後面的忘了前面的,大家也不氣餒,只要我們不斷的背下去,身上的共產邪靈會越來越少直至全部滅盡。

感恩師父的無量慈悲,師父把宇宙大法傳給了弟子們,為我們承受了歷史上造下的巨大業力,給我們地獄除名,修煉中對弟子們百般呵護、包容,歷史上哪門師父能為弟子做到這些?我們不做好師父囑咐的三件事,有何顏面去見師父?去面對自己的天國親人?弟子們一定在宇宙正法的最後時刻,多學法,修好自己救眾生,隨師返家園。

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師父您辛苦了!
感謝明慧、正見的編輯同修們,謝謝你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