剝離怕這個負面物質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8月30日】

 舊宇宙中的相生相剋的理是要在正法中歸正的,舊勢力利用中共邪黨的邪惡,操縱著宇宙中的一些敗壞物質因素,阻礙師父正法,干擾大法弟子救人,在一九九九年,邪惡公開對大法的無理迫害開始,就註定這場迫害是失敗的,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邪不勝正是不變不動的天理,一正壓百邪體現出宇宙是由正的因素構成的。

如今的大法弟子被師父賦予了神聖的稱號,這個稱號的本身就在宇宙中閃閃發光,散發著慈悲的能量,可是受中共邪黨無神論的灌輸,自身本性的一面時不時的會受到無神論的干擾,使得自己常常陷在這個假現實當中。

一天在過馬路時,一個小小的場景讓我有一些感觸:

在過馬路時,由於道路兩邊的車很多,根本沒有禮讓行人的意思,就這樣只好站在馬路中間等著。這時我的左邊一個大娘用手示意左邊的車停下來,趕巧在我右邊又走來一個大爺,他也用手示意右邊的車停下來,左右的車都停下來了,我和他們就一起走過了馬路,在走向對面時感覺自己很安全,因為左右都有人,這一場景讓我有些感觸。回想剛剛發生的情景,覺得自己好像特別相信常人中的現實感受,作為賦有大法弟子稱號的我,作為師父的弟子,對師父對大法是真的相信了嗎?剛剛發生的場景暴露出了自己的修煉狀態,還是停留在人的現實中。

為什麼這麼看重常人的假現實呢?是因為頭腦中還存有中共邪黨的毒素「無神論」,在大法修煉中師父的慈悲讓弟子時時處處都能感受到,可是一到常人的現實中就容易被沖淡,其實無神論的毒害體現在方方面面。

當我們遇到所謂的矛盾時,想沒想到這個矛盾是提高的階梯,當舊勢力利用宇宙中敗壞的物質因素對大法弟子干擾時,我們想到師父就在身邊嗎?我們在人間這個大舞台上能不能把自己當主角,能不能在任何情況下都能以法為師,用本性的一面來做主,知道是師父說了算。

對照師父的法看到了自己的不足,自己在很多方面都是被無神論毒害著,最突出的表現就是在修煉當中,遇到邪惡干擾時,身處恐怖環境當中,周圍的邪惡氣氛非常囂張時,自己就人為的亂了方寸,滿腦子都是對邪惡的恐懼,害怕,人為的把自己擺在被動的位置上。

記得從一九九九年邪惡對大法無理的打壓時,自己每天上班都是很忐忑的,期望值只有一天,不知明天邪惡又會幹出什麼來,可是就這樣膽小的狀態,卻在師父的加持下,一天一天平安的度過來了,自己感覺怕心減弱了很多,一晃就是二十多年了,弟子全家在師父的呵護下,跟隨師父走過來了。有誰知道師父為弟子操了多少心,誰又能知道師父為弟子擺平了多少關關卡卡,化解多少無法逾越的魔難,真的是師恩浩蕩,人類的語言都無法形容我們的師父,為弟子為宇宙中的眾生所做的一切。

弟子深知師父度我們有多難,就拿自己來說,一個小小的場景就被帶動了,可是一路走過來都是師父的呵護,可是自己神的一面為什麼就被無神論抑制呢?是因為自身的空間場不純淨,有人的觀念和人的執著,這些觀念和執著是在中共邪黨宣揚的無神論的環境下形成的,所以一遇到問題思想就被無神論左右,想不到師父就在身邊,不相信大法的無所不能,陷在問題中,用負面思維想像著事情發展的結果,往往每次都是以失敗告終,但是不但不吸取教訓,反而再遇到問題時,還是重複上演這場戲,反反覆覆一次一次的表演著。

最近遇到的事也是這樣,開始還告誡自己聽師父的話:「一個心不動,能制萬動。」(1)不能被眼前的幻象迷惑,一切都是師父說了算,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負面思維就不斷的往上返,在腦中不斷的編排著劇情,甚至連劇情的細節都想到了,想完之後,又產生了強烈的怕心,於是又不斷的排斥,就這樣不斷的編排,又不斷的排斥。

一天晚上頭腦中在想,人與神之間是自己的選擇,人的思想和精神是同時存在的,當你的念頭落在人時,就會相應的出現人這一層的幻象,如果想到師父想到法,就會感覺到佛法無邊的威力,那麼自己為什麼思想念頭總是落在人這?是不是有不好的物質障礙著,是什麼敗壞物質呢?對照法向內找。

面對眼前遇到的問題找下去,為什麼自己負面的物質總是往上翻,是因為邪惡迫害大法時,由於沒用法去衡量自己的不足,用人的辦法對待,長期以來形成的黑乎乎的敗壞物質,這些不好的東西在另外空間是各種各樣的低靈敗物,它們有形像,是由觀念構成的假我,當問題出現時,就是自己的修煉狀態有空隙,這個空隙是對法不堅定產生的,如果這時能站在法的基點上時,就能破除掉這個假象。

師父講:「修煉了什麼事情都是好事。」(2)我問自己把遇到的問題當作是好事了嗎?回答應該是沒有,因為當遇到所謂的矛盾和問題時,自己已經好像形成習慣了,就是第一念想的是埋怨,體現出來的狀態是消極承受,這不正的思想就造成了不好的結果,所以就非常害怕矛盾的產生,於是就採取人的方式來避免矛盾的發生,可是紙裡是包不住火的,矛盾並沒有因為自己採取的方式避免,而是讓你防不勝防的出現,這時自己懊喪的心情難以言表,就是感覺很苦,很累,又沒有能力擺脫它。

師父的法一語道破了自己的誤區,原來是自己在折磨自己,怨不得別人,是自己精神上承認了矛盾來時是很煩惱的事,那麼這個物質的身體和看不見的精神是一性,所以人這的感官和感覺就體察到矛盾帶來的痛苦,原來一直在自己挖掘的坑裡徘徊著,沒有跳出來。

師父在《致台灣法會》中講:「目前人世上已是末後之末,亂世中的亂象對社會的干擾更為強烈。雖然是正邪之爭,但是你們要守住自己不被干擾,同時更好的講真相救世人。」(3)

在師父的法中體悟到,要想能不被亂象干擾,就要守住法,守住心性,就拿我遇到問題時的狀態來說,真的好像是在身體內的正邪大戰,身體內有兩種物質在交戰,一面是正的因素,另一個則是敗壞因素,形像的說正的因素是我們在大法中同化的生命,而敗壞因素是宇宙中要淘汰的舊宇宙的變異物質,當我們修好的一面做主時,體現出來就是在矛盾面前有正念,知道用法去衡量,這時的狀態是走正了修煉路,能感受到法的加持,體悟到師父就在弟子身邊,可是在幻象中形成的假我,它和真我是對立的,就像一個容器,就那麼大的容量,好的壞的都在這個容器裡,當體內發生正邪大戰時,就是這個容器裡正的因素與負的因素之間的較量,當負的因素被正的因素解體時,那麼負的因素所存在的空間場會被正的因素取代,隨著正念越來越強,這個容器裡正的因素越來越多,這時你慈悲的場會覆蓋很大的範圍。

那麼這個怕的產生是什麼因素造成的呢?我的體悟是之所以有怕心是因為怕的根源來自於「私」,這個私可以分解出各種各樣的負面物質,當怕心出來時,多半背後潛伏著「自我」,因為這個怕是完完全全的負面物質,師父正法是正宇宙中一切不正的因素,而當怕這個負面物質暴露出來時,是因為正法衝擊到這一層了,這個負面物質無藏身之處了,這時只需我們對照大法衡量,按照師父說的去做,就會順應正法的洪勢,這個怕心就會瞬間解體掉,可是在修煉中由於無神論的毒害,有時會不自覺的又落入人中,想在人中尋求保護,這就是對法不堅定,在關鍵時沒有守住法。

其實怕是表面的反應,真實的表現是自身空間場舊宇宙因素的表現,因為怕的根源是「私」,這個「私」又是舊宇宙的特性,而舊宇宙是要在正法中重新歸正的,大法弟子是為宇宙中正的因素負責的,所以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都要求是絕對的純淨,無論在我們自身空間反映多麼強烈的人心和執著,那都是我們提高的階梯,成就我們的因素,守住法,就能做到,相信師父,就能回家,破除無神論的毒害,警惕無神論無處不在的影子。

修煉就是很奇妙,在看似複雜又難以解決的問題,好像前方無路可走,一片看不到路標的沙漠,當心中想到師父,想到師父講的法,守住一切由師父做主這一念,形像的比喻當時的狀態,就像在波濤洶湧的孤島上,四面的海水不斷的張開大口企圖吞噬孤島上的自己,這時從天而降一部天梯,這時的我緊緊的抓住救命的天梯,這時奔涌的海浪咆哮著不斷拍打過來,如果稍一鬆勁就會落入海底,我只有緊緊的牢牢的抓住天梯,心中想到師父在身邊,有師父就不害怕,不去理會眼前的假象,就這樣,幻象中的魔難解體了,所謂的問題解決了,真的體會到「佛法無邊」的師恩浩蕩。

這幾天的經歷讓自己體悟很多,最深的感受就是人能得法是多麼的幸運,作為大法弟子有師父的時時呵護是何等的榮耀,弟子及全家能一路走過來,離不開師父的呵護,離不開大法的啟悟。

在這亂世亂象的末法時期,如果不能堅定的相信師父,相信大法,緊緊的抓住帶我們回家的天梯,那麼就會落入人中不能自拔,最後越陷越深,回天無門,回家無路了。

一點淺顯的修煉體悟,有不當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註:
1 李洪志師父經文:《去掉最後的執著》
2 李洪志師父經文:《世界法輪大法日講法》
3 李洪志師父經文:《致台灣法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