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破網體會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9月15日】

看過明慧同修的《明慧網從未被封住過》,說說我的破網體會。感到上網困難的時間也就一個月左右,我通常是等待十分八分就能上去,若上不去,就停一兩個小時再上,基本都能上去。當然,每次上時,遇到封網,我都發正念清理一切干擾的邪惡因素,讓那些執意破壞的惡人現世現報,立遭惡報。因前兩天法會投稿,干擾的格外厲害,我就在每次發正念中加入解體干擾上網的因素,並且開機之前,更是強力清理,不是等著上網困難時再發正念,讓機器不受邪惡影響,顯出神通,點開電腦後,「唰」的一下,網就連上了,特別快,近幾日的上網都特別輕鬆。再次見證了師父的法:「明慧網他們從來也沒有封住過!」【1】真是這樣。

因為邪黨一直都在封網,所以我每次上網前都發正念:清除干擾上網的一切邪惡因素,解體網警背後的共產邪靈因素,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念打入他們頭腦中,讓他們明白真相,得到救度。不許他們對大法和大法弟子行惡,從而斷送自己的命運。

另外,同修的一些技巧也可以用,如,把A通道改成其它通道試一試,我基本一直用A通道。另外就是時常把貓和路由器電源關閉一會兒,效果也不錯。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