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60)相信法輪大法好 處處顯神跡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10月07日】

故事1:七旬老人撞斷腿 師父保護半月康復

我今年七十多歲了,是重慶市一名修煉多年的法輪功學員。前年秋天,我在過斑馬線,就在還差一兩步就走上人行道時,一輛疾馳而來的摩托車把我撞倒。我的頭在路沿上磕了一個大包,雙手挫傷,腳踝崴了。尤為嚴重的是,右腿脛骨斷了。

車主是一個四十多歲的農民工,衣著樸素,給人一種寒磣的感覺。我想到自己是修法輪大法的,師父告訴我們凡事要替別人著想。我想他開的這麼快,肯定是有急事,他穿的這麼樸素,肯定經濟條件不怎麼好。我對他說:「我不要你負責,你趕快走吧,要不然交警來了你就麻煩了。」沒想到有一個交警就在旁邊不遠處,剛好看見我被撞了,就走了過來。我說:「我沒事,麻煩這位小兄弟送我回家就行了。」交警說:「你傷的這麼嚴重,必須到醫院檢查一下,然後到交警隊解決。否則我就把他的摩托車沒收了。」司機說他有三個兒子,都在上學,全靠他一個人掙錢養家,日子過得很是艱辛。

為了不讓那位農民工的摩托車被沒收,我只好跟著他們到了縣醫院。神奇的是,儘管傷勢比較重,我卻感覺不到疼痛,也能行走。拍片後,醫生說:「你右腿的骨頭已經斷了,必須打鋼板。」我說:「我沒有斷,不用打鋼板。」醫生生氣的說:「這片子照的很清楚,明明就是斷了,不打鋼板怎麼行?你如果不治,出了事誰負責?」我說:「誰都不用負責,我自己承擔一切後果。」

交警見我這麼堅決,就說:「那這樣吧,我讓他給你一千元作為營養費。這個錢是保險公司出的,保險員已經把錢交到我手裡了。你就不要再推辭了。」我說我不要錢。交警說:「別人都巴不得多要點,你居然還不要。」交警硬塞給我,我沒辦法只好接到手裡。

我讓摩托車司機把我送到我居住的小區。到了小區後,我把那一千元錢給了他。

司機感動的說:「我今天真是遇到好人了。剛剛交警還對我說,你歲數那麼大,又傷的那麼嚴重,你要多少錢我都得給。沒想到你不但不要錢,居然還把保險賠的錢都給我。」我說:「我是修法輪大法的,師父要我們凡事都要為別人著想。你家困難,我怎麼能要你的錢?再說,我有大法師父保護,不會有事的,很快就會好的。」我隨後給他講了三退保平安並告訴他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保平安得福報。他很高興的答應了。

半個月不到,我的身體就完全康復了。我深切的感到修大法真好,有師父真好,真幸福。

故事2:老醫生說:這樣的好人太少了

我今年七十歲,二零零四年,有幸走入法輪大法修煉。修煉前,我有多種病:膽囊炎,肝葉腫大,胃下垂,骨質酥鬆,免疫低,眩暈症。雖然不是要命的病,可是折騰的我死去活來,藥沒少吃,針也沒少打,可就是治不好我的病,幾次想死,都沒死成。

就在我人生走到盡頭的時候,我遇到了這萬古不遇的高德大法,我從此以後,我走上一條返本歸真的路。我的人生觀、世界觀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大法讓我感到一種無比親切的溫暖。

不長時間,師父給我淨化了身體,我無病一身輕。讓我體悟到了沒有病的幸福感,在大法中修煉,身體健康,心胸寬闊,平靜而祥和,心中很少有苦惱,我很慶幸自己能修煉法輪大法。修煉中有很多神奇的事情,今天僅說我和大兒子的故事:

一、兒子擔心,我不怕

一天,大兒子突然跟我說:「媽,這個法輪功咱不能煉了。」我問:「為什麼啊?」他說:「你不知道共產黨有多狠嗎?它把你抓住之後,往死裡整你,而且還連累你家人。有多少個法輪功學員把性命都丟了,連屍體都找不著,打死算白打死,共產黨是不講理的。」我問:「兒子你怎麼知道的?」他說:」看小報看到的。」我說:「這回你知道了吧?共產黨是邪惡的東西了吧?」

二零零一年,我陪同修去派出所講真相,營救被綁架的大法弟子,也被派出所綁架,並被非法勞教一年。這下可把孩子們嚇壞了。三個月,孩子才找到我,到勞教所看我,可勞教所無理取鬧,拒絕,不讓兒子與我相見。當時孩子擔心我被嚴重迫害,所以我三個兒子都急了,跟他們吵了起來,勞教所人員怕把事情曝光,才讓我們母子相見。

一年後,我回家,又開始講真相救人。可是,孩子們知道了,都來阻擋我。我知道他們是被共產黨嚇的。

有一天,大兒子喝酒喝多了,提著酒瓶子,來到我家。

他一進門,我就說:「兒子,你喝多了,來,倒在床上睡一覺,就好了。」他說不睡,用手指著電腦、印表機,說:「我今天是來砸你這東西的。」我忙說:「兒子,你不能砸,千萬不能啊!」他說:「我今天非砸不可,我讓你成天在家裡弄這東西。讓我們擔心害怕。」

說著,他就奔我的電腦、印表機來了。我忙站在電腦、印表機前邊,用身體擋住。我說:兒子你不能砸它們,要打你就打我吧。」他說:「我不打你,你是我媽。」我說:「它們比你媽的命都值錢,兒子啊,媽媽不想讓你破壞講真相救人的東西,那是造業呀,要償還的。」

我哭了,我說:「是媽沒做好,沒跟你講明真相,你現在不明白媽做的事是多麼的神聖、偉大,等到真相大顯的那一天,你就什麼都明白了。那時,你會感到你有這樣一個好媽媽,你會感到你是多麼的榮幸。」

他哭了,手裡的酒瓶子順手滑掉了,轉身走了,一邊哭一邊抹著淚,回家了。到家,跟他媳婦說:「這老太太咱不管了,共產黨那麼迫害她,都沒管用。咱們也不管了。」媳婦說:「咱媽煉法輪功有個好身體,是咱們兒女的福。身體好就行。」

從那以後,兒子、媳婦不反對了。有時回家,正趕上我做資料,看看我笑了,就走了;有時讓我幫他接孩子,還問我:「媽,你有時間嗎?咱娘倆的事串開,別把你的事耽誤了。」

二、兒子治病,我救人

一天,我接了一個電話,是大兒子打來的,他很痛苦的說:「媽,我摔了,醫生說股骨頭摔壞了,我現在在中心醫院,你打車來吧。」我一聽,真的嚇了我一跳,趕忙說:「兒子,別怕,我馬上就到。」

到醫院一看,兒子躺在擔架上,疼得他豆粒大的汗珠往下淌。他大舅哥說:給他換最好的股骨頭,他大舅哥拿錢。我和兒子建議保守治療,於是,就在附近找了一家私人醫院。這家醫院是專門治這個病的。

到醫院後,醫生就把兒子固定床上,整個身體不能動,白天晚上都需要人照顧。他丈母娘說:「找倆個僱工。」我說:「不用,有我來照顧他,就行了。」她說:「你都六十多歲的人,白天和晚上,你一個人能行嗎?」我說:「你放心,我一定能行!」就這樣,把我一個人留在醫院照顧兒子。

兒子不但摔傷的地方疼,肚子脹的大大的,不能吃東西。我在他耳邊說:你心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說:「我都這樣了,你還讓我念那個。」我說:「就在你最困難的時候,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天賜你洪福。」他把眼睛閉上了,我知道他是在念。

我想:到這個醫院來,可能就有我要救的眾生。所以,我就儘量接近他們,食堂包餃子,我就去幫忙,中午吃飯,我幫著拿碗,拿板凳,掃地。我住的屋的衛生我全包了了。在我們屋裡有個老人,是腰椎間盤突出,家裡只有一個孫子來回跑,照顧他。一天,他上廁所大便,不能貓腰用水沖廁所,屋裡人都捂著鼻子,沒好眼看著他。我上廁所一看,滿屋子是臭味,座便裡外都是大便,我用水都給沖乾淨了。他每天上廁所出來,我就幫他沖廁所。他感動的哭了。他對我兒子說:「你媽可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小子,你媽老的時候,你可要好好對待你媽呀。」

一天,老醫生問我:「大姐,你今年多大歲數了?」我說:「今年六十四歲。」他說:「你身體真好,人也好,心地善良,這樣的好人太少了。」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是大法師父教我這樣做的。」他詫異的問:「你是煉法輪功的?」我回應:「是啊,我是煉法輪功的。」他晃了兩下頭,沒說什麼。我說:「你知道法輪功嗎?」他說:「知道一點,我們這個村裡也有,可是沒有象和你這樣近距離接觸過。」我說:「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大法,法輪大法教人按照真、善、忍做人,啟迪人們的善良本性,恢復人類道德,加上祛病健身有奇效。全世界都認同真、善、忍,只有共產黨不認同真、善、忍。從一九九九年開始打壓,至今二十年了,還在迫害,他們綁架法輪功學員,並非法關押、勞教、判刑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高價出賣,用殺人來賺錢,這事人神共憤,天理不容。所以,老天要滅它。那我們中國人還有很多好人哪,它從小就讓你戴紅領巾,然後讓你入團,入黨。你入它那裡,你就是它的一員,老天淘汰它的時候,你就受到它的牽連,做它的陪葬品,它乾的那些壞事讓你承擔。你能幹嘛?怎麼辦?所以我們法輪功學員,不辭辛苦,冒著打壓,冒著生命危險,用各種方式,告訴我們可貴的中國人,快快退出黨團隊,遠離邪惡,大劫面前才能把你留下。我說你聽明白了嗎?」

他說:「聽明白了,法輪功學員見到人就說三退保平安,原來是這麼回事啊。大姐,你今天就給我退,我不是黨員,當過團員,戴過紅領巾。」我說:「給你起個化名叫興旺,祝你生意興旺。」他哈哈大笑,連連說:好,好。

他有四個徒弟,還有住院的人,都在食堂吃飯。有二十多人。一天中午吃飯時,老醫生說:「老太太,你給大家講講法輪功的事吧!」我忙站起來說:「法輪功是什麼?大家知道嗎?」於是就從共產黨為什麼迫害法輪功,大法弟子為什麼勸人三退保平安。我一一的給大家講,他們都靜靜的聽。飯也吃了,真相也聽了。第二天,我找機會就給他們勸三退,老醫生的四個徒弟都各自退出了黨、團、隊。

住院的人很多,有走的,也有新來,我就給他們講真相。一天來了一個病人,四十多歲,也是腰椎間盤突出,我擔心兒子害怕,心想等我兒子睡著了,我再給他講,可兒子就是不睡,我就求師父叫我兒子睡覺,不一會,他就睡著了。

我問新來的:「你知道三退保平安嗎?」他說知道。我問:「那你退了嗎?」他說沒退,我就說:「咱小時候不都戴過紅領巾嗎?那時你都舉手宣誓要把一生交給它,為它奮鬥終生,從那時起,你就等於把命交給它了。這個毒誓不是隨便發的,要兌現的,所以明白真相的人,人人退出中共黨團隊邪惡組織,遠離邪惡,大劫面前,才能把你留下,叫人三退,就是這個意思,聽明白了嗎?」他說:「明白了,大姐,你幫我退,我不是黨員,人過團,戴過紅領巾。」我給他起個化名「奮起」,我說:「因為你現在就需要奮起。」他說:「大姐,你太有智慧了,我就叫奮起。」一個生命得救了,我真為他高興,他沒住幾天就回家了。

我們剛住進醫院的時候,老醫生對兒說:「就你這樣的病,得住三個月才能好。」可我兒子一個月就能下地走了。到家後,他丈母娘笑著說:「這法輪功真厲害,一天一宿不睡覺,堅持一個月。明天我也煉法輪功。」

故事3:相信法輪大法好 處處顯神跡

我出生在一個偏遠小山村。從小我的家境貧寒,姐弟幾個都體弱多病。我患扁桃體炎,經常感冒發燒,嗓子痛,痛的時候都不敢咽東西。一直是大病沒有,小病不斷,窮困不堪。

一九九六年的夏天,妹妹突然送給我兩本書:一本是《轉法輪》,一本是《法輪功》。我打開《轉法輪》看了起來,感覺書裡說的太好了,太對了,現在的人真的都是勾心鬥角,爾虞我詐的,感覺內心深處的迷茫解開了,終於知道自己為什麼要當人,為什麼而活著。

法輪功,這就是我要找的,就是我等待的!

書上說的都是真的

自那以後,上下班我都帶著《轉法輪》這本書,有時間就看,而且要求自己平時腦子儘量不去想其它的,只想書上所說的。漸漸的,我的皮膚變的健康了,性格也開朗起來,還發生很多神奇事。

剛得法的一天,我騎著自行車去上班,突然感覺車子變的很輕便,不象以前那麼沉了,心想可能是家人給我修理了沒告訴我,等下班回家問一下吧。下班後就把這事忘了,只想著去看書了。可打開書後正好看到書裡說:「過去走幾步就累,現在走多遠都覺的很輕鬆,騎自行車好像有人推你一樣,上樓上多高也不累,保證是這樣的。」[1]這時我才知道這是學法出現的神奇。

還有一次晚上正在煉功,突然感覺自己開始漸漸的往上升,錄音機裡煉功音樂的聲音也漸漸的離遠了。就這樣往上升了一會兒,感到害怕了,不敢再上了。於是就開始慢慢的往下下。睜眼一看,自己一直是坐在那兒沒動。當時內心感到納悶,心想自己明明是起來了在往高上呀,怎麼還坐在原地呢?等到第二天晚上在看書的時候,就看到書中寫道:「他說:我上不去了,不敢上了,再也上不去了。為什麼?因為他的功柱就那麼高,他是坐著他的功柱上去的。這就是佛教中講的果位,修到那個果位上去了。」[1]

當時悟性低,還不完全明白書裡說的,只是感覺太神奇了,真是太神奇了!內心感到非常的震撼,就更加認為書裡說的都是真的,大法就是這麼神奇。

學法以前我不能盤腿坐。剛煉功時只能單盤,而且翹的很高。現在不僅能雙盤,而且最多能堅持三個小時,打坐煉功時感受到整個脊椎及全身的筋骨都在被拉直。自從結婚後我一直都腰疼,洗臉掃地都不能彎腰。煉功後,我的腰不知不覺的好了。現在都五十多歲了,可無論走到哪,都會有人說我就像個二、三十歲的年輕人。
師父在看護著我們

得法一年後,我的前夫在車禍中喪生,孩子只有三歲。辦完喪事無法擺脫內心的悲痛,拿不起大法書來,心想那就聽師父講法錄音吧。只有大法才能幫我解除內心那份難忍的傷痛。因錄音機在母親家,就領著孩子去了母親家。

我家離車站很遠,當時心裡有些打怵,可又一想,不管那麼多了,慢慢走吧。沒想到,我們剛走到屯頭的鄉道上,後邊就開過來一輛大卡車。司機問我去哪裡?當告訴他去向後,司機說我們與他是同路,就主動叫我帶孩子上車。坐下來後他問我:這個屯裡死人了?我回答是。他又問我是誰?當我告訴他後,他說:我剛才一眼都猜到你是他的家屬,所以就想幫你。

下車後,我又遇到了小學老師。老師給了我很多安慰和鼓勵。當走到母親家屯頭時,又有鄰居主動跑出來接我們,接著父老鄉親也陸續的來探望。當時內心雖然感到有些神奇,但沒有深想。過後才想到這都是師父的慈悲,安排好心人來關心我。

前夫發生的車禍,按規則,責任完全是肇事司機。在處理案件的過程中,有些人讓我領著孩子去找司機要求更多的賠償,說是擔心我和孩子以後的生活問題。我沒有那樣做,師父的話一直在我腦裡出現:「司機是開快車了,可是他能是有意去撞人嗎?他不是無意的嗎?」[1]因此一切我都按規章辦事,更相信,師父不會讓我吃不上飯的。

師父真的一直在保護我和孩子。

孩子上幼兒園時,一天中午回家吃完飯我又騎著自行車去送她。走到一個大約只有五十公分寬、三四米長的一個小獨木橋時,我突然有點心急,沒有象往常那樣推著車過橋,就想騎過去。當車的前軲轆上了橋後,卻感覺後軲轆開始往橋下拽,自己有點把不穩車把了,這時直覺告訴我後軲轆沒上來,孩子坐在後面將會掉到橋下的污水河裡,可是又無法停車。只想要是後邊有人扶一下多好。就在這時,忽然真的感覺到有人一下子把我自行車的後軲轆扶到了橋上了,我的自行車一下子穩穩騎車過了小獨木橋。

當下了小橋後,趕緊回頭看看幫我的那人是誰,要向人家致謝,結果一看一個人也沒有。心裡覺的很奇怪,剛才明明感覺到有人幫我把車扶正了,才使我和孩子沒有掉到橋下的污水河裡,怎麼眨眼工夫人就沒了呢?那肯定是師父保護了我們!此時我覺的自己修的不好,師父的慈悲依然降臨在自己身上,覺的自己不配啊!心裡無比感恩師尊!

有一天,一看,家裡只剩下五元錢了,這時多年不見的表妹突然來看我們,給了孩子二百元錢。

自從得法修煉至今,象這樣小的事例真是太多太多了,就不逐一述說了。如今越來越能深刻的體會到師父對弟子的慈悲,只要我們真心的相信大法,按照法的要求做,師父就給弟子解決困擾,給予弟子幫助。師父的法身真的是時刻都在看護著我們。往往由於自己的私心太重,不敢相信師父與法的威力。

大法顯神奇

那年冬天,我領著孩子去坐著別人的車去看望一個病業中的同修。可是回來時天已經黑了,而且又下雪了,路很滑,車行駛的很慢。走在半路上,突然感覺車子向一側駛去,緊接著便出現了哐當的一聲響,我意識到車翻了,可是不知翻在哪裡了,因為公路兩旁有的地方是很深的溝和坑。接著便聽到有人呻吟,於是我就喊:「師父,救救我們!」

不一會兒,我發現自己趴在車裡,其他人開始站起來,我想爬起來,可是右胳膊卻無法活動,幾經努力,還是沒爬起來。這時我想到了孩子,沒聽到他的聲音,於是就問其他人孩子怎樣了?這時就聽有人叫我的孩子,原來孩子安然無恙的還在睡覺。當我吃力的被人拽起後,發現我們的車側翻在公路外邊的平地上,我的右胳膊壓在車窗玻璃上,被扎破了。這時已經是夜深人靜了。路上的車輛極少。我們只好站在路邊想辦法。

過了一會兒後,感覺有些冷。這時從東面來了一輛車,在我們眼前行駛過去十幾米遠後又返了回來,問我們是否需要幫助。就這樣我和孩子還有其他幾個人便上了車。車上的人很熱情,關心我們是否需要上醫院。

我的胳膊劇烈的疼痛,我只能輕微的呼吸,否則會加劇疼痛。我想,自己是個煉功人,一定是自己心性上有問題才招來的麻煩,所以沒有要去醫院的想法,決定回家學法煉功向內找。

就這樣回到家的時候,右胳膊完全抬不起來了,只能用左手端著而且無法睡覺。第二天右胳膊、手都腫的已經無法穿衣服,手心和胳膊都是黑紫色。

於時我就聽師父的講法錄音,向內找自己的問題,並開始煉功、發正念。煉功時右胳膊耷拉著,動不了。我就單手煉。當煉到第三套功法時,突然感到右胳膊靠後背的地方有個東西在裡面旋轉,非常舒服。過了一會兒後,原來那種撕裂的下墜感沒有了,胳膊能正常垂直放著了,可還是劇烈的疼痛。我感到自己疼的幾乎完全沒有了唾液,可是在煉功時,突然感覺有個東西塞進自己嘴裡了,象水果似的,甘甜清涼,接著我的嘴裡便有了唾液,身體也不那麼難受了。

漸漸的,隨著我堅持學法煉功,按照大法的要求向內找後,胳膊漸漸的出現了好轉,開始消腫,我就出去發真相資料。在做自己該做的事情中改變自己。

一天我在打坐煉功。在做第一個加持動作的時候,右胳膊突然能抬起來和腰齊。而這之前只能勉強離開地面。

這期間大家都說我的胳膊是斷裂了,家人讓我去醫院檢查,我沒去。告訴他們這都是讓我修煉的,只要按照大法的要求堅持學法煉功,注重心性的提高,一切問題都會很快解決的。

就這樣我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後,兩個多月後,我又回到了工作崗位。從此家人也不再說我學法不上醫院了。

親人相信大法 受益良多

弟弟二十幾歲時突然得了類風濕,大夏天還得穿秋衣褲。家人都很著急,擔心他找不到對像。後來他也學法了。得法不長時間後,類風濕不見了,並結婚生子。二十多年來堅持在大法中修煉。

妹妹的孩子,從小睡覺一直用嘴呼吸,鼻子幾乎不透氣,到十二、三歲時,感覺鼻子徹底不起作用了,吃飯都受影響了。專家確診,孩子是先天性後鼻體肥大,醫生說吃藥不好使,必須做手術。

這時妹妹想到了大法,問孩子是相信大法還是去醫院手術。孩子說選擇大法。就這樣妹妹開始領著孩子學法、煉功、發正念,結果僅僅過了一兩天,孩子呼吸就正常了。十幾年過去了,孩子平安無事。

我的妹夫那年在行車的途中,突然遇到幾個社會上的小混混,並遭到無理毆打嚴重受傷。妹妹就讓他堅持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妹夫就按妹妹說的做了。後來去醫院檢查,醫生髮現他的眉骨碎裂,給他做手術,拿出三塊碎骨,說當時有少量腦漿流出。醫生用鋼釘支撐,縫了七、八針。妹夫說他從發生事故開始念大法好,直到完全康復,從來都沒疼過。而他的一個表弟,膝蓋做手術,術後疼的直哭。我們都知道,妹夫是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出現的神跡。

我現在的丈夫是同修。修煉以前有痔瘡,嚴重便血,而且一隻耳朵長期發炎,經常有膿,有股惡臭味。婆婆說他經常與朋友抽菸喝酒,深更半夜才回家,是他自己造成的。得法後菸酒都戒了,起早貪黑的幹活,痔瘡與耳朵都好了。

我的八十歲的老父親,沒事就看大法書,身體一直很好。去年突然腿疼的厲害。夢裡他看見鄰居家死去的小伙子來掐他。他與那人撕扯不開。情急之下父親想起了師父,並喊師父救他。喊完後那人就不見了。醒來後,他的腿再也不疼了。

我的一個大嬸,原來有胃病,痛的時候得大把的吃小蘇打才能緩解,從來不能吃酸的東西。母親就向她洪法,讓她學法煉功。大嬸學法煉功不久,胃病好了,還能吃生的酸菜芯蘸大醬了,身體非常健康。

我一定堅持修煉下去

一九九九年的夏天,邪黨利用廣播電視開始對法輪功進行造謠誣衊,不讓煉功了,我就對身邊人不要聽它們的,那都是假的,並講述大法的美好。儘管邪惡瘋狂迫害大法弟子,手段殘忍,可是在師父的保護下我一直安全的走到今天,警察對我的抓捕行動一直都沒得逞。

以上是我與家人修煉中的部份片段,寫出來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師父歷盡千辛萬苦慈悲傳法救人,給眾生帶來了無限福份,也福澤我家。

要說法輪大法好,眾生受益的事真是說不完道不盡。而邪惡的中共政權對這麼好的功法進行打壓,真是喪盡天良!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必將會受到上天的嚴厲懲罰!天滅中共指日可待。

望善良的中國人不要聽信中共邪黨對大法的誣陷謊言,一定要相信法輪大法好,早日退出中共的邪惡組織,平安渡過當前天懲中共的這場大難。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4:二姐獲健康的故事

二姐今年六十六歲了,家在東北一個小村子裡。她從小就有氣管炎,結婚後也沒有好轉,每到冬天就更厲害,有時咳嗽起來,走幾步就得蹲下歇會兒,家裡困難,沒去醫院,只吃點去痛片就挺著。後來又得了甲亢病,渾身無力,手也顫抖。

一九九八年五月份,家裡水稻插秧,親屬們看她實在也幹不了活兒了,都說快到縣城看病吧。於是二姐來到縣城弟弟家,弟弟領著二姐來到縣醫院,醫生說根據症狀看就是甲亢,但還是要化驗檢查。而且這個病不好治,要花很多錢也去不了根。姐弟倆從醫院回來等化驗結果。

這時期,縣城有很多煉法輪功的,弟弟跟二姐說:「聽說煉法輪祛病效果很好,要不你煉法輪功吧。」二姐說行。就這樣說了後,當天晚上二姐上廁所時就排出很多東西,第二天就到附近的煉功點去學功,這時手已不抖了,人也精神了。

二姐學法輪功三天後,也沒去醫院取化驗結果。她請了一本《轉法輪》、一套師父講法錄音帶和煉功音樂帶就回家了。

家裡人一看也沒買藥就帶本書回來了,都替她擔心。從此後二姐每天起早煉功,沒事就聽師父講法,身體越來越好,再沒打過針,吃過藥。

二姐沒念過幾天書,不認識幾個字,但想看《轉法輪》這本書,不認識的字看到誰就問怎麼讀,有時別人不耐煩,二姐也不氣餒,還是要學,後來整本書都能讀下來了,家裡人都佩服的不得了,親朋好友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以前二姐有病時脾氣很不好,發火罵人是常事,學法輪功以後再也不罵人了,丈夫孩子都很高興。看到二姐的變化,周圍好多人都來學法輪功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黨開始迫害法輪功時,家裡人都說誰不煉你也得煉!

有一年又逢春天水稻插秧,二姐的腿不知為啥腫的老粗,大忙季節田裡缺人手,二姐仍然堅持在田裡幹活兒,被一塊兒幹活兒的親屬們看到了,這時腿上一條紅線已經扯到大腿根,大家嚇的夠嗆,說不得了,很危險的,得趕快治療。二姐說沒事兒。二姐向內找自己,知道這些天光顧農忙,學法煉功鬆勁兒了,回到家趕快坐下開始學法煉功,兩天就好了。

這樣走到今天,二姐一直堅持修煉大法,身心健康,證實著大法的美好與殊勝。

故事5:師尊又一次救了我

一九九七年四月十日,在我身患重病、生命垂危之際,我有幸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慈悲的師尊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才有我的今天,才有機會走在灑滿金光的大法修煉路上。沐浴法光二十五年,師尊賜洪福說不盡、道不完。二零二一年六月十六日,師尊又一次救了我。

一、師尊又一次救了我

去年六月十六日,我騎著老伴的大型電動摩托車去鎮裡銀行存款,到了目地地,發現眼前路面有個崗,反向給了電,電動車「咣」的一聲撞在了銀行的水泥陽台上,連人帶車隨著震耳的巨響摔倒了,在強大慣性的衝擊中,我被重重的摔在了左邊的台階上,頓時感覺五臟六腑在劇烈的震動下,好像都離了一下原位又從新復原,瞬間一口氣窩在胸口裡,我想不行了,轉念一想:不對呀,我是煉功人,有師父保護,我沒事。剛剛這麼一想,窩在胸口的那口氣一下子上來了。

我高興的不得了,深知是師父救了我;我又後怕了,怎麼能想不行了呢?多危險的念頭哪?師父的法身時刻都在身邊保護著弟子,怎麼會不行呢?我自慚形穢、追悔莫及。確定自己沒事,真的沒事,幾分鐘後,我從台階上自己起來了,沒有吃力的感覺。我下了台階去扶車,沉重的摩托車我沒有扶動。過一會兒,來了一個年輕人,我招呼他幫助我把車扶起來。小伙子扶起車後,問我摔著沒有?有沒有事?我說沒事。在我連聲道謝後,小伙子才放心的走了。我在銀行辦完業務出來準備回家。可是,我推車調頭時,車的前軲轆就是拐不了彎,才發現車被撞壞了。我去街裡找來一位鄉親,他看完車後告訴我說,車的前軸擋住了前軲轆,造成了車不能拐彎。他幫助我把車推到了附近的摩托車修理部。

修車師傅拆開一看,他的話脫口而出:「這得多大的勁啊?!這麼粗的車軸撞彎了?!」我給他講了一遍撞車的經過,他十分驚訝,問我:「你沒傷著啊?」我說我沒事。他瞅瞅我,看的出他有些不可思議。我問他換這個軸要多少錢?他說得一百多。當時我包裡只有幾十元,不夠修車費用。在我準備找熟人借錢的時刻,一個親戚妹子正好來這裡(修車部的鄰居是農藥店)賣除草劑,我和她借錢,她說她從地裡來,藥(除草劑)不夠了,是來買藥的,沒有多帶錢。她買完農藥出來了,讓我去農藥店。沒等我進屋,藥店女老闆迎了出來,妹子和我介紹說:「我們倆是熟人,你修完車錢不夠不怕,有她幫忙,修車錢過後給肯定中了(方言:行了)。」我說:「謝謝了。」

二、藥店女老闆明真相主動退團

女老闆很熱情的給我讓到屋裡,讓我坐在椅子上休息。她問我的車是咋壞的?我告訴她說:「今天我是撿了一條命,是大法師父救了我。」然後把撞車的整個過程給她講了一遍,她聽完驚愕萬分,深有感觸的對我說:「原來法輪功真的這麼好,我才知道,我才相信。有好幾個法輪功(學員)跟我講法輪功,勸我退團,我沒信,也沒退。」

我說:「咱們倆有緣,今天認識了。我剛才跟你說的都是一小時前我的親身經歷,都是真的。法輪大法是度人的宇宙大法,我們師父是來救人的,我師父不僅僅今天救了我,早在二十多年前就救了我。九七年,我是嚴重的肺心病,臥床不起一百多天,沒藥可救,就是等死。我二嬸教我煉了法輪功,剛剛煉三天,師父就給我淨化身體,我吐了半盆綠水,扣個鍋似的肚子一下子消下去了,一個星期我就能幹家務了,三個星期我就能下地幹活了。我家人樂壞了,見到人就說:『法輪功是神功,給我們家要死的人救活了。』」

「聽你這一說,法輪功真的挺神奇。」女老闆又和我說:「我們屯誰誰誰就煉法輪功,他和我幾次提法輪功怎麼怎麼好,我都沒往心裡去。我認為人活著,沒有錢不行,我就一心掙錢。」

「沒錢是不行。」我說:「可是,沒命有多少錢有啥用?命是不是比錢重要?今天我是沒啥事,假如說摔死了,我有多少錢還能花著了嗎?所以說,人有平安才有一切。」

「現在我明白了,法輪功真是好功。法輪功讓我退團,是給我平安。大姐,你幫助把我過去入過的團員退了吧。」

「好,好,我幫助你退。」我送給她一個護身符卡片,告訴她:「妹子,你常念這卡片上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避開瘟疫,保平安;你的生意還會興隆的,大法就保護像你這樣善良的好人。」

女老闆開心的笑了:「大姐,我先謝謝你。」 我告訴她說,「你要謝大法。我師父才有這個能力保護你。」女老闆朗朗說道,「那我就謝謝大法和你師父。」

三、給「清零」警察講真相

車禍幾小時後,我的兩肋便開始疼痛,我知道自己被摔出了內傷,神奇的是夜晚還能入睡,第二天我做完家務,其餘時間就是學法、煉功、發正念。第三天我正在煉第五套功法,突然我聽見家裡的小狗一個勁兒的叫,隔窗望去,只見有三個人進了院子,其中有警察。我立即迎了出來,在門口和他們相遇,一警察很禮貌的問我:「你是某某某嗎?」

「我是。」我熱情的讓他們屋來。

我仔細一瞧,來人是村書記和兩個警察。一行人進了屋,見我手捂著腰部,另一個警察問我:「你的手怎麼啦?」

「我手沒怎麼,是肋頭疼。」我想給警察講真相的機會來了,我接著說:「前天,我出車禍了。」三人都很吃驚。我把車禍從頭講到尾,他們聽的很認真,沒有說什麼。我看他們都站著,就熱情的讓他們坐下,都客氣的說沒關係,沒關係。

很禮貌的那個警察說:「我們來看看,你還煉法輪功嗎?」

「我如果不煉法輪功,前天就沒命了,今天你們來就看不著我了。這麼好的功,我能不煉嗎?」我直截了當的回答說。

兩個警察都說,好就在家煉,別出去宣傳。

「哎呀!我剛才告訴你們我出車禍的事就是在宣傳。」我奉告說。

兩個警察都被我說樂了,異口同聲的說:「這個不算。這個不算。」

我和村書記也樂了。

很有禮貌的警察對我說:「咱們是中國公民,共產黨不讓煉咱就別煉了。」

「我要不煉,就沒命了。」

「那你說共產黨到底好不好?」他追問道。

「我沒有說共產黨不好,我不反對共產黨。」我斬釘截鐵的回答說:「法輪功是修佛修道的;共產黨是一個執政黨,治理國家的。共產黨跟法輪功也沒關係呀!」

警察仿佛聽懂了我說的話,什麼也沒說。三個人便動身走了。我送到大門外,二警察上了一輛黑色轎車,我走近告訴他們說:「以後你們別來了。我不歡迎你們。因為你們一來,就會造成社會影響,老百姓以為你們又來抓人了。」

很有禮貌的警察說:「你看,我們都沒有開警車。」

警察走了,我對村書記說:「你別再領他們來了。你是明白大法真相的。」

村書記很不好意思,他解釋說:「這不是快到『七·一』了,上頭讓來,就是走走形式。」他拍著自己的衣兜,和我說:「我知道大法好。你給我的好東西(護身符)我天天帶著呢。」

我很欣慰!為明白真相的生命而高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