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人的善能改變周圍環境

大陸大法弟子 仙英


【正見網2022年10月15日】

我是一名大法弟子,修煉中有很多超常的體會,其中有一件小事,但卻讓我記憶尤深。

那是四年前,我每天出去講完真相回家,就碰到老鼠在院子裡來回跑,把放在院裡的東西都吃了,把種的菜踩的亂七八糟,老鼠糞院子裡哪都有,非常不乾淨,我就想和老鼠溝通一下。有一天回家,又看見老鼠在院子裡跑,我就大聲和它們說:「我是大法弟子,是修『真善忍』的,師父教誨我們不能有意傷害生靈,但人也要有人生活的空間和生存條件,也是要維護的。你們也是生命,你們就在你們應該呆的地方不要干擾大法弟子的生活,大法弟子是善良的不傷害你們,可家裡還有常人不修煉,他們看你們這樣不會客氣,要給你們下藥,藥死你們呀,我真為你們著急,你們還是不要在院子裡亂跑了,只有大法弟子才會告訴你們保命的話呀!切記!」

就是那樣神奇,從那天我和老鼠對話溝通之後,已經四年過去,院子裡再也沒見到過老鼠。通過學法修煉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世間萬物皆有靈性,修煉人修出的真善能讓眾生萬物都能感知,善化著周圍的環境,修煉大法處處都能感受到超常和神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