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怎樣起化名

大陸大法弟子 德祥


【正見網2022年11月21日】

常用吉祥詞,用於三退時起化名,參考著給三退的眾生起個好聽的化名,既方便起名又不重複用詞,又能方便退黨中心整理註冊。

可根據不同年齡,不同職業,不同身份,用不同的化名,也可以在吉祥詞前加上本人的姓氏。

例如:
遇到六十歲以上的老人可用:健康、安康、福壽、安福、開心、常樂、如意、快樂、等起化名。
遇到做生意和商人可用:興隆、昌盛、順利、發達、等起化名。
遇到幹部和公務員可用:步雲、高升、安祿、厚祿、等起化名。
遇到車司機或工人可用:萬順、通順、平安、太平、等起化名。
遇到中年男女可用:進步、鴻運、步雲、德昌、等起化名。
遇到年輕女士可用:秀麗、美麗、優美、甜美、等起化名。
遇到年輕男士可用:英俊、帥氣、剛健、優秀、等起化名。
遇到中小學生可用:聰慧、優勝、成材、成功、等起化名。

常用吉祥詞:

一、適合各種人群

祥和、祥瑞、慈祥、和祥、安詳、禎祥、吉祥、吉利、吉慶。
福壽、福和、福安、祝福、幸福、鴻福、天福、吉福、金福、安福、恆福、景福、多福、享福、厚福、百福、百樂。
德昌、德和、存德、恆德、馨德、心德、健康、安康、厚康、恆康。
恭喜、歡喜、鴻喜、欣喜、喜悅、恭賀、祝賀、祝願、好運、友好、歡暢、歡笑、歡樂、快樂、常樂、長樂、愉快、和睦、長壽、健康、平安、太平、無憂、民安。如意、如願、如心、舒心、開心、安心、歡心、知心、愛心、稱心。

二、適合做生意人與商人

興旺、繁榮、榮華、榮盛、昌盛、茂盛、永盛、和盛、興隆、瑞隆、寶和 、誠信、大發、天發、大盛、得利、道亨、鼎泰、發財、生財、順利、通順、萬順、合作、發達、廣遠、廣益。

四、適合幹部和公務人員

鴻運、鴻瑞、步雲、高升、官運、安祿、厚祿、志成、鵬程、鳳和、勤和、謙益、富相、富態、富貴、華貴、聚興、亨通、致遠。

五、適合年輕女士

秀麗、俏麗、美麗、美滿、美好、優美、甜美、甜蜜、青春、麗質、漂亮、俊秀、溫暖、溫馨、溫柔、端莊、文靜、慧眼、苗條。

六、適合年輕男士和學生

英俊、帥氣、瀟洒、大方、剛健、強健、強壯、魁梧、結實、優勝、優秀、成材、成功、成就、進步、聰慧、可愛、友愛、希望、勇敢、堅定、堅強、明亮、天真。

同修們常用詞:

福緣、善緣、法緣、佛緣、隨緣、有緣、天緣、美好、永好、大安、退安,等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