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法輪大法好」神跡顯

黑龍江明白真相的世人明玉


【正見網2022年12月18日】

我沒有修煉大法,但我知道「法輪大法好」。我老伴沒修煉前患有肝癌病,修煉法輪功後不醫自愈。現在我老伴身體健康,我看在眼裡,是法輪大法給我家帶來幸福和快樂。老伴常告訴世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得福報!我記住了老伴告訴世人的話,在我兩次遇到危難時,我都是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大法師父救了我,為我化解了魔難。下面我把大法在我身上發生的幾件神跡寫出來,告訴被謊言毒害的世人:法輪大法好!

常念法輪大法好,治好我臉部神經抽動病

在1991年我在單位上班時是電焊工,不小心,電焊一下子把我的眼睛和臉部都打了,從此後我的臉部神經抽動,抽動時臉往上抽眼睛都睜不開,找人針灸也不好使,找醫生醫治,醫生說:這個神經病不好醫治。於是我就不治了,臉和眼睛天天抽動,難受極了,後來臉部的肌肉委縮了,我每天都在痛苦中度日。十多年的時間真是不好過。

後來我就在心裡誠念:「法輪大法好!」天天堅持念,神奇的事情在我身上發生了,天天抽動的臉部和眼睛,在不知不覺中不抽動了,完全恢復了正常,被醫生說是治不了的神經病康復了。我想:我沒修大法,大法師父也管我了,大法師父真是太慈悲了,我老伴說:大法不看形式,只看人心,三尺頭上有神靈,真相信就管你。

大法師父保護有驚無險

在2001年我和老伴在北京打工,我在遊樂園上班,晚上下班後我騎著摩托車去四會站地鐵停車場,想幫助老伴看車。路途中有段探頭路,我和一個騎自行車的女士相撞,她的自行車車把扎在我的胸部,鼓起包非常的疼痛,危難時刻我想起了大法師父,心裡誠念「法輪大法好」,大法師父保護了我,沒出什麼危險。和我相撞的那個女士,也沒有什麼事。我把電話號碼留給她,就到四會站地鐵停車場找老伴。老伴看我頭髮很亂,臉色蒼白,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就把發生的事說了一遍。老伴說:這還沒出什麼危險。我說:我要不求大法師父就危險了。是大法師父保護了我,謝謝大法師父!

後來那個女士給我打電話,索要五千元錢,當時我心想,她也沒撞壞,還索要這麼多錢。我老伴說: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這不是去我們的利益之心嗎?於是我和老伴給她送去伍千元錢。

大法師父為我化解魔難

下面再講一講我心中常念「法輪大法好」在我遇到危難時大法師父救了我,為我化解了魔難的事。

2018年夏天,我去北京打工,在車上我喝了點酒睡覺了。到北京站,我下車了,出了站口,我就覺得頭很迷糊,我就坐在北京站的廣場上,覺得天旋地轉,但心裡明白。我帶了個皮箱,箱子裡有幾千元錢,還有些衣服和鞋,我想把箱子拽過來,可是就是手動不了,這時我想起了大法師父,我就心裡說:大法師父救救我吧,我喝酒了,以後再也不喝酒了。然後就來一股風吹在我身上,我睡一會醒了就好了。我心裡那個激動啊,心裡一個勁的說:謝謝大法師父保護我!謝謝大法師父救我,為我化解魔難!

我發自肺腑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希望善良的好人,都能相信「法輪大法好」,都能在大法中受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