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間:浙江台州天降羽毛

德惠


【正見網2022年12月30日】

今年(2022年)12月20日晚,浙江台州一地出現了少見的情景,天空突然降起羽毛來,大量的羽毛紛紛而落,宛如鵝毛大雪一樣。開始人們還以為是下雪了,仔細一看才知道下的是羽毛。這一幕恰巧被網友拍攝下來。目擊者說:「真的很奇怪,天上掉下全部是羽毛,你看多少只鳥才能構成這個樣子,你看全部都是鳥毛,好奇怪的現象!」人們表示:天上有下雨,下冰雹,下雪,甚至還有下隕石的,還沒有聽說過下羽毛的,真的很好奇,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目前還沒有專家予以解釋,有人猜測是否空中飛禽在爭鬥,導致掉毛。

筆者聽聞此事後,立刻想起古代天象學中對此有專門解釋。查閱唐代預言大師李淳風所著古籍《乙巳占》:「天雨羽,君德不通,逆施天下。」翻譯成大白話就是:天降羽毛的天象涵義,就是上天在警告,當今的掌權者在走一條「不通」的路,說白了就是死路,並且在天下強制推行逆天的邪政,要帶著大家一起走死路,走絕路。為什麼上天選擇在浙江台州天降羽毛,警告世人,查閱中共現任當權者簡歷:其在2002-2007年在浙江先後擔任「副書記」、「代省長」、「書記」等要職;浙江可謂是他主要的發跡地之一。浙江當地的馬屁文人還編寫過《習近平浙江足跡》、《之江新語》兩本書吹捧中共現任當權者;而且中共二十大上位的新任政治局常委中有倆人:李強、蔡奇均在浙江工作過,浙江可謂是他們共同的發跡之地。

我想這是上天用在其發跡地天降羽毛的形式警告他們以及世人:中共統治者在走一條保黨的路,想要通過保黨的方式保住自己的權位和利益,但這是一條行不通的死路、絕路。

目前很多高人都看到了,現在主要的天象就是「天滅中共」,這也是中共多年來發動各種運動迫害民眾的報應。在此天象下,走保黨的路,就是在走行不通的死路,會把自己以及跟隨的民眾都帶入死路和絕境。正是因為中共統治者要保黨,所以在根子上就錯了,在基點上就逆天了,怎麼做都不對,上天不斷給其難堪,例如在疫情上,無論是極端封控,還是突然放開,都給民眾帶來災難,陷入寬嚴皆誤的狀態,兩頭失敗。

民眾要想保平安,唯有徹底拋棄對中共的一切幻想,儘快表態退黨、退團、退隊,徹底拋棄中共組織成員身份,與中共一刀兩斷,不再跟隨中共,不再為中共站台、唱讚歌,徹底遠離中共,才能在「天滅中共」的天象巨變中保平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