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內找對了,燒退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1月17日】

這一波疫情中,我也發燒了,我第一念就認定它是假相,因為師父說過:「但是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1)我是「助師正法」(2)的大法弟子,我怎麼會染疫呢?可是我確實發燒了,那麼我想:我一定有不符合真善忍法輪大法的地方,有沒修去的執著。

第一晚,我的體溫燒到38.5℃,半夜左半邊身子酸痛得睡不著,我乾脆起來打坐煉第五套靜功,煉靜功時我有一個強烈的願望,就是無論怎麼難受我一定要把手裡存有的一份有關江澤民其人其事的《真相》期刊發出去。煉完靜功後,我就睡著了,心裡一直在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天體溫還是38度多,學法煉功一直堅持著。

第三天,我裹上衣服把那本《真相》送出去了。路上我出了一身汗,回來後我的體表溫度一下子降下來了,36.7℃,但是我的體內溫度好像還沒降,感覺身上還是麻颼颼的發冷,晚上又燒到38.4℃。我想還是靜下心來學學法,好好向內找一找自己誤在哪裡了,同時在心裡求師父點化,讓我找到自己的執著。

我就拿起《精進要旨二》學了起來,當讀到經文《建議》一篇裡的,「還有的人邪惡的講,「真正的師父在天上」、「要與人世間的師父決裂」 」時,我心裡想:勞教所裡那些邪悟的人真是可笑,怎麼有這麼荒唐的想法和說法,然後繼續往下學。這時我渾身難受得有點學不下去,就坐著發愣,心想:師父啊,我到底哪兒錯了?我怎麼才能找到它?想著想著,我突然意識到:嗯!?我腦子裡怎麼還會想起勞教所裡那些邪悟者的言論呢?師父曾有這樣一段講法:「人說眼睛看什麼沒關係,不願看不看了就行了。不是,你看到了就進去了,因為任何東西在另外空間中它都可以分體的,看的時間越長進的越多。」(《各地講法十一》〈二零一零年紐約法會講法〉)我想看如此,聽也是如此。我趕緊盤腿打坐,正念清除那些在勞教所裡被強行灌進的所有對師父對大法不敬的業力與觀念,於是我的體溫立刻降到37.5℃,而且一直是這個水平。可這還是不正常啊!

又過了一天,因為勞教所裡被迫害的那段經歷很痛苦,所以從來都不想也不願再觸及,正因如此,可能在這一點上我還有誤區,有了上面的認識,我就嘗試著再仔細想一想,找一找。一下子發現自己對那些「被轉化」的學員曾產生過一些很不好的看法、想法:憐憫、瞧不起、埋怨、怨恨,現在我都一一把它們從我的思想中清除掉。然後,我的體溫就正常了,36.4℃,渾身也舒服了。

師父說:「只是我們在這場迫害中,這場所謂的考驗中,有的人去了執著,有的人沒去執著,有的人反而增加了執著。」(3)在被迫害中,我確實增加了執著。就在我和身邊同修交流退燒的認識過程時,當我提到師父的講法:「歷史上留下來的一切文化都是我們大法弟子幹的」 (4)同修立刻指出:從我提到的這句法中可以看出我有在大法中求名的執著心,就在同修話一出口的時候,我突然感到背上一陣噁心,非常難受,我立刻抓住它,仔細分辨到底是什麼東西在作祟。

我想到了,最初同修被邪惡綁架的時候,我到處去找,找洗腦班,找派出所,甚至找到市610要人,那時候支撐自己的其中有一念就是將來迫害結束的時候,世人會看到大法弟子白日飛升。後來,曾經想到會有世人被邪惡迫害死,在法正人間到來的時候沒有機會見證大法弟子們大圓滿的壯觀,我感到很痛苦,而這種痛苦不是為世人,而是為自己圓滿不能被看到。仔細對照《轉法輪》,這不就像師父說的在傳達室打坐時,「要是年輕人,打上班鈴了,都來看看吧,我飛起來了。人不太容易把握自己的顯示心就在這兒:看我這功煉的多好,我能飛起來。」(5)現在說出來自己都感到可笑,可是這個顯示心卻隱藏了這麼多年,害得我好苦。挖掉這個顯示心,我身邊的妒嫉也隨之淡化了。

以上是我身處染疫假相期間向內找的過程,其中找到的都是些非常隱蔽的執著,所以寫出來供同修參考,有不在法上的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理性》
(2)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十二》<世界法輪大法日講法>
(3)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十三》<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
(4)李洪志師父著作:《北美巡迴講法》
(5)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第八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