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子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1月12日】

師父講:「 我說一個心不動能制萬動。」(1)弟子感悟到修煉人把自己的一切交給師父,是信師信法的體現,最近自己遇到的一些棘手的事,把自己纏在其中了,想拔出來,感覺有一種黏糊糊的網狀的物質粘粘著,同時心也在不安的跳動著,不知怎麼會這樣,也不斷的向內找自己,可是就是沒有好轉。

一天晚上,實在憋悶的我在心裡說:「師父!弟子要緊緊抓住師父的手,和師父往前走。」這時女兒進來了,我和女兒說:「我剛才和師父說了,要緊緊的抓住師父的手,讓師父帶我們回家。這時感覺自己不那麼憋悶了,心裡還很舒服,於是我就反覆的念叨著。

到了晚上,天上的月亮出來了,我在想,為什麼自己會被帶動呢?師父的根扎在宇宙上,我們大法弟子的根在師父那裡,師父的法是不變不動的,那麼自己的心不安,是不是根子沒在師父那,沒在法上啊,悟到這,自己馬上調整狀態,發出堅定的一念,就把自己的一切交給師父,就把根放在大法中,隨著這一念的發出,感覺自己安全了,心有底了,奇蹟般的也能看淡看輕眼前看似棘手的問題了,當自己的心放淡的同時,周圍的環境也隨之發生變化,明顯的感覺到自己的情緒在影響著周圍的環境。

有時大法弟子陷在人中的時候,多半是人的觀念沒去,或者沒有發現自己還有人的東西,最重要的一點是,沒有把自己看作是一個法的粒子,沒有把自己完全交給師父,這樣就無法領悟到讓你提高的法理,因為你的思想沒在法中。

根子上的問題,就是信師信法的檢驗,當你能發出把自己的一切交給師父時,你就衝破了阻擋你的層層迷障,返出你真正的本性。

一點現階段的修煉體會,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