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聽「染疫」真相,正念對待修煉

真涵


【正見網2023年01月12日】

現在有許多大法弟子出現了發燒、感冒的症狀,修煉人怎麼看待這個現象?

我說一下我在這個過程中的一個經歷。

在12月15日,我感覺渾身無力,就躺在了床上。第二天,就覺的腰痛的厲害,就在後腰的一個點上,好像有一根大針在扎自己,疼的意識有些茫然,我思想中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半睡半醒的時候,我覺的腰疼的部位就像有一個旋轉的機制,把自己托起來,快速的穿越了許多的空間,而後停留在一個場所,那個地方有些發烏、發暗。我的耳朵貼著一個殼,那邊是另一個空間,裡面不太清透,灰濛濛的,裡面有許多的神仙,他們在激烈的爭論著事情,我聽到了他們的說話聲。

他們爭論的一個問題是:大法修煉人應不應該染疫的問題。許多神仙都認為大法弟子應該染疫,一個神仙大聲的說:「這些年,也沒讓他們避開死亡的問題,也擋住了他們的白日飛升,憑什麼讓他們避開疫情,把他們顯的很突出。」那個聲音中能聽出來一股對修煉人的不滿和憤懣。然後他們討論的結果就逐漸統一了:就是大法修煉人也得染疫,其中有些人會面臨死亡。有一位神仙說:「有些修煉人還是會避開這些安排的。」另一位說:「我們盡力就可以了。」

他們又在討論另一個問題:把業力集中起來往修煉人的身體上扔,讓他們出現染疫的各種症狀,我聽他們在合計業力的來源,這些業力,有修煉人自身的業力,也有他們救度的眾生的業力,實在不夠,還有宇宙的垃圾,蟲子、細菌等,讓修煉人來承擔。

他們還討論這樣做的理由,有的神說:「考驗他們對法的正信。」有神仙說:「他們修煉這麼多年,應該不動搖了。」有的說:「也未必,有悟性不好的。」有的說:「他們有的人在求,利用他們的觀念,讓他們承擔,給他們加碼。」有的說:「根據他們放不下東西,給他們相應的麻煩。」

他們的討論中還包含了對世人正信的破壞。讓人看看,修煉人也得疫病了,你們明白真相,也得疫病了,你們還信不信大法了。這一點當真是對世人的迫害。

我聽到了有些神在會意的笑,笑的不懷好意,很得意,骨子裡就是對修煉人的輕蔑和不在意,更是不把人當回事。

一位神仙說:「我們的安排會不會被他們的師父利用,將計就計的來消他們不好的東西。」另一位神仙說:「不管怎麼樣,我們都要做我們要做的。」有一個聲音說:「把不好的東西集中起來,扔到他們的身上,我們做的也很順手了。只是這一次的症狀更集中些,讓他們各種症狀過一遍。」

而後那些神仙的聲音逐漸消失了。我的感覺是:他們帶著他們的任務去布局去了。我醒來時,有些話語還在我耳邊迴響著:「集中業力往他們身上扔」、「放不下的人心」、「動搖他們的正信」。

我覺得我好像是逆時光之旅,似睡非睡中,看到的是舊勢力的此前安排的影像和信息,而這個安排現在已經在啟動。那些神,就是底層的壞神。我和同修交流我看到的景象,我說:「好像是疫情發生之前,舊勢力的神仙就安排好了這些事情。」同修說:「更久遠以前,他們就做了這樣的安排。」

現在明慧和正見網上,一些同修在文章中說自己出現了感冒的症狀,說出了對「染疫」的理解。我覺的應該把自己看到的寫出來。對於我經歷的這件事情,對於正在發生的疫情的事情,我是這樣理解的。

一、瘟疫是來淘汰邪黨分子的,2020年3月,師尊在《理性》一文中指出: 「但是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我看到,許多人也都看到,在江大魔頭死後,許多邪黨的元老們、為邪黨站台賣命的人、謳歌紅魔的人,扎推死亡,組團往地獄裡奔。

二、世人染疫,是在消業。師尊說:「其實瘟疫本身就是針對人心、道德變壞、業力大了而來的。」 (《理性》)有的人明白了真相,可是他們也是有業要消的。進入歷史新紀元的人,不能業力滿身。

三、神仙安排事情是有目地的,更高的神仙還有他們的安排。舊勢力利用「疫情」的表象來迫害大法弟子,破壞人們的正信,反過來這正是舊勢力的罪,也是它們被淘汰的理由,也是在淨化宇宙。師父說:「宇宙中的生命都在從新擺放位置,人不配考驗這個法,神也不配,誰動誰是罪,這一切它們也看到了。」(《北美大湖區法會講法》)

四、修煉人怎麼看待感冒症狀?有的同修在交流中用了「染疫」一詞,我覺的不妥當,我個人認為,大法弟子是被感冒、被消業,被考驗、被迫害了,是猝不及防的、被動的。

關於病的問題,師尊在講法中說的很清楚: 「不允許你的身體有病,真的不允許你身體有病。因為那個病已經不能再侵害你了,那個病毒會被你的正能量殺死。可是人會造業,造了那個業,它反映在你的身體上是和那個病一模一樣。它如果反映在你的鼻子上,你就鼻子塞、流鼻涕,「哎,感冒了。」你說它感冒了。(師父笑)可是它不是感冒。如果這個東西反映在你的胃上,你肚子疼,「哎呀,我今天吃東西有問題。」(師父笑)它不是,是業力給你弄那去了。那為什麼非往那弄呢?不是非往那弄,也可能往這弄,也可能往那弄。是因為你自己有什麼執著,要幫你修煉的時候它就給你往那弄。」 (《各地講法十五》〈二零一九年紐約法會講法〉)

我認為,修煉人在法理上要明晰,修煉人表現出的病業狀態,表面上看來是符合了世間的理,是被傳染了,實質上是消業,千萬不要說自己「染疫」了。

師尊還說:「因為舊勢力考驗人它可不是「我跟你玩玩而已」,它來真的。「我不是想讓你成神的。抓住你的人心一定要給你拽下來的。」 (《各地講法十五》〈二零一九年紐約法會講法〉)

這裡,師尊說到了「人心」我們真得找一找自己的人心了。如果我們在一思一念中承認傳染的理、承認陽了等等。這些念頭就會給自己招來麻煩。修煉人,不要動妄念。要擺正自己的位置。師尊說:「你們修的大法,創造了宇宙中的一切生命,成就了偉大的神,也造就了最微小的病毒、細菌。而你是助師救人的大法修煉人,救人中你已幫助很多人消滅了比瘟疫強大千百倍的細菌、病毒,然而在疫情中卻擺不正自己。」(《醒醒》)

我就在想:修煉人怎樣擺正自己呢?那一思一念呀,符不符合修煉的標準哪?舊勢力在虎視眈眈的看著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必須站在法上看問題。修煉人如果承認了世間的理,承認自己「陽了」、「染疫」了,就是承認了低層的理,就是認可了壞東西,那壞東西很快就來了。

師尊說:「修煉人講的是正念。正念很強,你就什麼都能夠抵擋的住、什麼都能做的了。因為你是修煉人,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你是不被常人因素、低層法理控制的人。」(《洛杉磯市法會講法》)

師尊還說:「常人不知道「相由心生」的這一層意思,其實就是自己的因素改變了自己的環境。修自己、向內找,這些話我說的都特別明白、特別清楚了,(笑)可是沒有多少人能夠重視這件事。就包括大法弟子做的事都是這個情況。」(《在大紀元會議上講法》)

我們在世間修煉,事事都有考驗,時時都在考試,處處都是考場。我們真得有修煉人的樣子,用高標準衡量自己,不能用低標準對待自己,要把握住自己的一思一念,不要被思想業力和世間亂象干擾。以前,有一位同修,經常看電視,還無意中重複電視廣告。有一次她念叨:「得了灰指甲,一個傳染兩……」很快,她發現自己的指甲就變色了,她覺察不對,趕緊改變觀念。

我們在世間,可能無意中的一念,都會給自己帶來麻煩。一位同修和熟人通電話時,知道對方染疫了。過後,一個念頭閃現,病毒可別順著電話線過來,就這樣的念頭,使同修很快出現感冒症狀。其實,那個念頭都不是自己發出的,可能是思想業力或外來干擾。

我在出現的不正確狀態中,也在找自己的執著。家人是醫護人員,在發熱門診經常值班,我對家人是有擔心的。結果家人陽了,我居然和家人同步出現了「感冒」的症狀。我告訴我的父母:「好好在家待著,別四處走。」他們當然沒有聽我的,結果,父母都感冒了。我看到自己真的有很多人心,放不下的人心。真的沒有達到修煉人的標準,一顆心隨著世間形勢在動。

我的同事發信息給我,說:「現在小洋人越來越多了。」我想:這是啥意思?就琢磨,家人告訴我:「是說陽了,變成小陽人了。」我恍然明白。還有人說:「陽了個陽。」我無意中跟著重複了兩遍。結果,我發現我的嗓子遲遲不好。在常人的大染缸中,一定要把握好自己的一思一念,千萬不要被新興詞彙迷惑,也不要認可這些詞彙。就像同修交流文章中說的:「不要有陽的概念。」

師尊告訴我們:「可煉功人的功自動就在消滅病毒和業力。」(《美國法會講法》〈紐約法會講法〉)我理解是,我們要正念清理邪惡對自己的迫害,不能被動的承受,這不是我們應該承受的。有的修煉人正念很足,迅速否認了邪惡的安排,干擾的東西很快就消失了。

師父說:「真正的大法弟子都是有能量的,本身就是除業除菌者,是末後救度的使者,救人講真相中都會理智的做。」 (《理性》)試想一下,救人的使者被邪惡的安排給「撂倒」了,是不是使者自身有沒達到標準的地方?

修煉人確實要查找自己修煉中的不足,學會站在法上看問題。修煉中的理是圓容的。在遇到事情的時候,人心暴露出來了,其實就是考驗,看我們對指導自己修煉的法理,是真明白,還是含混不清。在法理上真要明晰啊。

以上是我對「感冒」症狀的理解,有不妥的地方,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